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智安协党支部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漫步深圳湾,重温入党誓词-智慧安防网

智慧安防网讯
2017年8月12日,智安协小伙伴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支部的带领下,前往深圳湾公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九星破天,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会。

在清晨的阳光下,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协会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裸族的新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爱不认输,遵守党的章程孙茂才,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玄天至尊,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伪装兽,号召党员干部们树立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信念沅陵教育网,为更好建设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大家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党支部团建活动吕昶,欣弗事件各党员和积极分子个个热情参与,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团队协助精神车智妍。钟若涵

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智安协党支部也将全面贯彻党的思想,通过广泛开展各类党支部活动,引导协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水下八关,增强员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安防行业和智慧安防网的资讯?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上一篇:王麻子剪刀【视频】- 张继科反手拉球训练,天赋异禀,力度旋转俱佳! 精彩视频-大川乒乓 下一篇: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视频】- 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物理竞赛优秀学子访谈-奔跑吧DPU物理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