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品牌TVC 调色分享-新片场


剪辑:胡迪
T C :墨鱼(张博宇)
第一次接触Phantom Flex4k 的高速Raw素材srvcc,整体感觉还不错。默认的Gamma“Rec.709”偏暗,我调成了“Log 2”,并手动还原709进行调色。

后半段非高速部分使用Red拍摄,两个机型质感相差比较大,匹配了好一会。索性段落之间相差较远超级电信帝国,不需要100%匹配吸血莱恩。
全片共5个场景,剪辑希望调色参照电影《黄金时代》张发宗,整体风格做到统一,但场景与场景之间又有不同,表现出一种生活经历的质感。
场景一. 火车站
我做了比较复古的颜色,契合绿皮火车的时代感锦衣风流。同时,还强化了画面中的主体,利用模糊、降颜色的手法弱化了画面中的次要区域满归吧。






场景二. 便利店
这个场景给了冷色调清心游,与火车站场景形成时代对比——一个是过去,一个是现在。依然是强化了主体,弱化了次要区域长毛鱼。陆雨棠



场景三. 街道
这个场景给了暖色,与上一场景作冷暖区分。同时强化了一些冷色,将它们往青绿色里走卖家云 ,增加一些电影感聂宁。





场景四. 水果店
这个场景给了冷色,与上一场景作冷暖区分死亡街区。



场景五. 工厂
工厂里大面积的白墙,前期拍摄色温偏暖,歌丽姿但最终我保留了部分暖色,把其他偏无性色部分染成了冷色,使场景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新片场
新片场 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创作人社区
每天提供影视干货、幕后剖析、行业资讯
以及实用的教学技巧泳池情杀案,帮助每一位创作人成长
我们提供4K无水印无广告的视频承载
帮助创作人实现个性化的个人作品集
在这里功夫帝皇,你可以找到最合适的创作人
在这里铭族净水器,用作品打动世界!
上一篇:彩虹岛称号【视频】- 清洗灶台的油污,连水都不用,撒点这个就行 妙招-东胜新闻 下一篇:普兰店市天气预报【视频】- 药学节参赛队伍风采展示视频(Part1) 药学节倒计时day2-PHARMACY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