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拉市海,清幽秀美的旅拍梦境 旅游攻略-克洛伊全球旅拍云南站

【旅游攻略】
chloe:在拉市海,你可以骑马、渡船、观鸟,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纱照。
文 | 小伊

丽江的每个景点都风格各异,拉市海是集湖光山色和草原风情于一身的高原湖泊。它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海水草肥美、湖色优美,被誉为生命的摇篮。由于修建水坝,拉市海由季节湖变成了保持一定水位的高原湖泊,如镜的湖面倒映着玉龙雪山,越冬水鸟安然栖息,或翱翔于蓝天白云之间,构成高原湿地特有的气息。在这里,你可以骑马、渡船、观鸟,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纱照。

沿茶马古道骑马进入,绕行到拉市海,然后在湖的水草岸边野餐,甚是惬意花骨朵儿 。骑马的感觉很畅快,马跑起来的时候人会有一种意气风发的感觉,好象自己可以翻山越海去到任何地方。趴在起伏的马背上感觉四蹄蹬踏有力的节奏,仿佛原始而轻快的乐章,带你抛开嘲杂拥堵的城市和朝九晚五的生活去享受安宁和谐的梦境。

拉市海最佳旅游时间冬季12月以后是看鸟的好时候,每年有3万只左右, 57种的候鸟。每天的清晨和傍晚是鸟儿最多,湖上景色最美的时候。其他季节鸟类较少任学峰,但是景色依旧不错。拉市海边山清水秀,尤以美泉为最。美泉源于卧虎山与北斗山交汇处,从嶙峋怪石中汹涌而来的泉水形成姊妹潭,水绿得像无瑕翡翠公章生成器,清得可见6米多深的潭底当代神农氏。这里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是一处不错的取景点。

湖的一边是山,另一边是草原,洪煦榆湖水比较浅真牌珠宝,湖底的水草长到了水面,有太阳的时候会开出一朵朵小白花,非常奇特。蔚蓝的天空下,湖面泛着盈盈的绿光。小块小块的湿地把湖面分隔成大大小小的湾。湖中稀疏站立的柳树上,停着一群鸬鹚,远处水气氤氲,不时可见山林鸟游动飞舞的点点小影。泛舟到达湖心,放眼四望,高原固有的蓝天、白云,以及对面清晰可辨的雪山,映衬出拉市海的气魄。湖水很清澈,依旧能看到水草和游鱼。不时有渔船在湖面轻捷而过,像掠过琴弦的音符,清爽、利落。

划船游湖时的哥哈喜喜,会遇到湖面上有卖烤鱼的老伯,如果你和老伯攀谈,他还会唱一段纳西民歌,在湖上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吃着烤鱼,一边听着纳西民歌,实在是一种享受。在湖边的林间小路穿行,阳光从树木的缝隙中洒下斑驳的光影,欣赏着森林溪流李雅男,独有一番情趣。放眼望去,远方的山峦和湖泊融为一体,蓝蓝的天,微微的风,静静的湖,闲闲的鸟济南陆军学院,还有悠悠的旅人,构成一处醉美的景致刘道刚。从高处可以俯瞰整个拉市海,金黄色的油菜花地崇一堂,灰色的民居,蓝色的海子,一幅美丽的画卷在眼前展开,让人心旷神怡。来拉市海拍婚纱照,让爱在大自然的美景里生长,体会彼此最真的情意。歌手张行


上一篇:深孚众望的意思【视频】- 这条路,一头是故乡,一头是远方…… 再出发-六安叶集百事通 下一篇:永不言败电影【视频】- 拿了本驾照居然要摆30多桌酒,场面堪比过年! 每日车讯-豪哥说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