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四届丝绸之路企业家徒步挑战赛介绍 徒步心境-武汉创业集结号




由中国创二代俱乐部联合发起的,从8月19日到8月22日为期四天三夜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徒步戈壁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
“千人走戈壁杜俊泽 ,让我的身体经历了一次艰苦的磨难和考验太康一高,使我的人生经历了一次彻底的蜕变与升华杰哥不要啊 。何美璇”这是大多数参赛的企业精英共同的心声。



徒步燃烧的平原,根据穿越区域的不同杨洁薇,可以分为城郊、乡村、山地、丛林、沙漠荒原、雪原冰川、峡谷、平原、山岭、长城、古道、草地、环湖、江河等很多分类徒步。但是徒步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在城郊和乡村间进行。
根据距离的不同,通常15公里内的成为短距离徒步,15~30公里的称为中距离徒步玉林天天网,30公里以上的成为长距离徒步。
挑战赛的参赛者将徒步走过戈壁滩、沙漠、峡谷、小雅丹、胡杨林等地形地貌,全程108公里尘尘三昧,各界精英将通过共同亲临并穿越苍莽戈壁沙漠九阳神医,体验古商道之千年魅力王垠,在征途中互相交流、感知生命、重新审视和发现自己。

我们这次要参加的徒步挑战赛历时4天3夜刘洪悦 ,穿越丝绸之路,大都是沙漠荒原h7n1,是非常考验挑战者的体力和耐力的一次挑战赛神探马如龙。
这是一场极具挑战性的戈壁赛事,比赛路段选择了极具文化内涵和精神象征的丝绸之路路段四旦双冰。戈友们需自负重、自导航、自补给,在108km的戈壁赛道中找寻的,不仅是人类对大自然的挑战,更是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和愉悦感歌曲十送红军简谱。
报名须知

1.健康要求:无不适合户外运动之疾病均可参加。凡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腰腿部疾患及手术康复期、孕妇谢绝参与。
2.有安全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异界至尊战神。
3.有完全行为能力吴积逊,自愿在户外活动中对自己的行为后果负责吸血蚊成长记。
4.沙漠紫外线较高,请备好防晒霜等护肤品摩登龙争虎斗。建议选择穿浅色长衣,行走沙漠最好选择高帮的徒步鞋/登山鞋。进入沙漠地区要多喝水,请随身请携带户外常用药品(退烧药、感冒药、防蚊花露水、晕车药、抗生素、抗过敏药、抗菌消炎药、创可贴等)。
5.不要破坏沙漠中各类植物并节约用水,将用过的生活废弃物分类装好带回,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来凤百姓网。
徒步不是行路林霜月,是心境
Walking is not the way to go血战杭州湾, but the state of mind
是非凡的勇气
An extraordinary courage
是执着的信念
A persistent belief
是生命的韵律在跳动
It is the rhythm of beating life
徒步是最深厚的友谊
Walking is the deepest friendship
是炽热的情感
It is a vigor of emotion
是勇者的象征
A symbol of braveness
是力量的绽放
The blossom of the strength
是心的归属
It is the paradise of heart
是梦的故乡
It is the homeland of dreams
徒步是你我的人生
Walking is the life belongs to you and me
报名热线

葛老师:15270426930
胡老师:15779672110

上一篇:杨佳袭警案【视频】- 母亲毒瘾发作欲溺死亲子,拼死救人的狗却要被判安乐死! 人不如狗-湛江兽兽爱心之家 下一篇:掌控球权【视频】- 每日一部 02分01秒 中外穿串神器大对比,我国的比老外快100倍-知闻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