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搜罗这样的好创意…. 创想视频示例-ICCI创想社机甲步兵
打开链接,代表你很有眼光。
恭喜你
离一个美丽创想家更近一步。
离创造美丽未来也更近了一步峰女壁女。
我们是伽蓝十年后美丽生活
全球青年创想大赛的搜索队
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搜罗足够好的创意
我们有
1.专业的评审团(伽蓝集团专家、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师资),对你的创想进行启发与评点。
2.可持续发展的机遇(最高20万元创新开发扶持奖新报仇 ,企业结对孵化创想,与伽蓝深度合作的发展机会),让每一个优秀的创想真的落地,改变10年后的生活。
3.丰厚的现金奖励:
一等奖 1名 18888元
二等奖 1名 8888元
三等奖 3名 5888元
各单项奖若干 奖金丰厚
那么问题来了
你有漓江的水,好的创想吗叉系?
先看一段示例视频:

我们想要的创想,丁秋星是要有创意且具有科学性的,能够提升美丽值与生活品质。
我们海选需要提交的1~2分钟视频,希望是你对创想的简易表达与落地。
参考形式:自我介绍+讲述创想+实物或者PPT或者写字板之类的补充。止于至善的意思
(文末注有参赛视频详细格式等要求)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创想
1. 参赛者从皮肤生理、生物基因工程、精细化工、药用植物、光电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包装科学、美容色彩学、营销传播,以及互联网新环境、新的软硬件技术、新业态、新生活方式等各个领域出发天基权,围绕产品创意、技术革新、商业模式、生活方式创新等诸多方面,创想未来十年的美丽生活。
2.参赛作品以未来十年的美丽生活为主题,本着合适性、合理性、科学性、真实性、逻辑性、创新性、可行性等对各领域提出新的想法和思考,并给出自己的创意及创想内容。
3. 在3月31日之前,我们将从海选创想中选出30个ideas进入第二阶段,参与复赛暨创想训练营,体验企业结对孵化创想的过程哈雅公主,并形成决赛方案。
因此从现在到3月31日前曙太郎,都是大咖们美丽创想的宝贵时间公公偏头痛!
我们希望你这样提交创想
1)提交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3月31日
2)提交标准:
· 内容:十年后美丽生活的创想
· 形式:1分钟小视频或10页内演示文稿
创想视频要求(详见示例视频):
①参考形式:自我介绍+讲述创想+实物或者PPT或者写字板之类的补充;
②时长:1~2分钟左右;
③格式:MP4、AVI、MOV、WMV、FLV等常用格式,大小不超过300M;
· 同时提交附件报名表,内容包括:
作者名(个人/团队)、所在行业、单位、联系方式、作品内容简介
(在公众号“ICCI创想社”后台回复“报名表”获取)
3)提交邮箱:
将以上材料按规定格式提交至报名邮箱:woaichuangxiang@126.com
本次大赛声明:保证参赛的公平公正广玉兰课文,大赛全程将保护并尊重每位选手的知识产权。
由专家评审团评选30个作品进入下一阶段
伽蓝集团简介:伽蓝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丹霞山阴阳石,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伽蓝致力于专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以来哈努曼奥特曼,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医婷等四大品牌,全国建立各类零售网络25090多个花药满田,拥有直属员工7600余人,成为国内市场份额与品牌业绩同步稳定增长的行业领跑者病案追踪。
下一个改变10年后生活的创想大咖
会是你吗麦兜与鸡?
我们拭目以待第七龙神!
如有疑问 联系我们
手机: +86 13016961801
公邮:iccicxs@163.com
点击二维码关注我们,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上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剧情【视频】- 想当KOL,先学马克思 大咖的腔调-环球人物 下一篇:氯化铵和氢氧化钙【视频】- 神秘“兰小草”身份揭开,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 正能量-浙江农林大学学生通讯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