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林杉声音杂志 遇见你是一种春天的味道-江苏新闻广播



《遇见你是一种春天的味道》
作者:西子
你像春天一样
携一首爱的小诗突然闯进了我的心扉
让我静静地读着也让我柔柔地醉着
你没来时岁月仿佛很浅很浅
你来后岁月仿佛很深很深
曾经向往远方向往的是远方的风景
而现在向往的却是远方的缘分
远方的一颗心
每天都在将你梦着彼岸是花亦是你
此岸是我亦是清雅如诗的等待
把有你的春天轻轻别在衣襟
只希望在一低头的温柔里
有一双脚步缓缓而至
人生的下一站
我不知道将会遇见谁
但我相信他一定是一个
像春天一样美好的人
他一定有着一颗像春天一般美好的心……
文作者
西子奥龙配件,济南人晏子辞千金,双子座矮乐多,著名网络爱情诗人、散文家西安虎家,擅长书写最纯美的爱情诗和洗涤心灵的散文。已创作诗歌、散文2000余篇,QQ空间点击量已突破了500万次秀才屋。被网友赞为“爱情天使”、“红豆诗人”、“爱情公主”着魔o滴神,其作品被赞有席慕蓉的味道、易安的影子姜鸭面,作品在众多微信平台发表,曹晓雯被网友广泛转载诵读。《初心》李鸿基,《剪诗为妆》两本书已经出版迹美珠里。
画作者
刘春杰正大综艺墙来了邮币卡互动网,1965年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谢耀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岸秀匡,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当代版画文献策展人初识恶魔法术。金陵美术馆执行馆长、南京书画院副院长、南京版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版画院研究员。
刊头题字
汪寅生,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以及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艺术指导、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原生黑洞。
播读者
姜林杉,本名姜虹庐江二中。毕业于浙广梓摄影,江苏广播《林杉声音杂志》主持人,播音指导,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狡猾的沃平。
感谢您的支持!

文字、摄影、绘画、声音作品投稿邮箱:Lssyzz15@163.com
“点击”‘阅读原文’qq迅家园,可以收听更多
上一篇:标致107报价【视频】- 广东凌志俱乐部年会 #2018 @LEXUS CLUB 炸鸡日志-炸鸡日志 下一篇:彭楚盈【视频】- 西装+裙子,让你入秋美得不费力~ 相阅衣橱-相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