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种致命玩具正风靡小学校园398011!家长赶紧检查一下孩子书包里有没有? 德润-嘉兴德润文化艺术中心

这两天十渡农家院,一则公安部的新闻让课长惊出一身冷汗!

水晶泥!这个东西课长家也有啊索雷博!是前不久寒假出去旅游的时候在景点买的!前两天课长家那个一年级的娃还和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娃说:现在学校里的同学特别喜欢玩这个!
就是这种看上去五颜六色,可以任意造型揉捏的玩意儿神魔养殖场!

课长再一查呀卖呆,因为玩这个东西中毒的并非个例都是时臣的错!国内国外都发生过行动代号捕狼!
??前不久。意大利一名九岁的小男孩在玩耍水晶泥之后,中毒身亡;
乌桕大蚕蛾?魔法黎明2??衣冠望族?近日,广州一名8岁的女孩和一名1岁男孩,因误用装过水晶泥材料的杯子出现严重呕吐等不适。据广州媒体报道哈压库,孟照国市民杨女士的一对儿女买硼砂水做水晶泥后牛结实,因误用了装过硼砂水的杯子,出现严重呕吐等身体不适现象成语动画廊。

导致孩子中毒的,武乡天气预报正是这种玩具中所含的一种可致命工业原料——硼砂!
在百度百科中是这样定义硼砂的:一种含有无色晶体的白色粉末青楼12房,易溶于水。工业中用作清洁剂、化妆品、杀虫剂,也可用于配置缓冲溶液和制取其他硼化合物等。市售硼砂往往已经部分风化。硼砂毒性较高,世界各国多禁用为食品添加物。人体若摄入过多的硼,会引发多脏器的蓄积性中毒。

然而,这样的有毒物质,加上水和液体胶水后就可以制作成色彩鲜艳的水晶泥!商家宣传说:这种泥可以DIY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近来在风靡中小学生校园异世邪神,尤其是小学生!



小学生自制“毒玩具”“史莱姆”
除了到处可见售卖的成品水晶泥,小学生们还热衷于自制水晶泥,又叫“史莱姆泥”“戳戳泥”。史莱姆是英文“黏液(slime)”的音译,此外,史莱姆也是电子游戏里的一种虚拟生物枪械主宰,它的形状像一颗洋葱,质地像果冻,QQ弹弹的捏在手里十分过瘾。

制作“史莱姆水晶泥”的主要原材料有胶水、硼砂、色料德拉霍亚。一网友描述说:“把黏土揪碎放容器里,先后倒入少量热水和少量胶水搅拌均匀。再用一杯水融化一勺硼砂制成硼砂水,加入其中搅拌成泥,等黏土里的水干了之后就做成了史莱姆。”
制作过程并不难,但是要做得好看、软硬度适中还是有点难度的,需要不断地试验。有家长反映,自从小朋友迷上史莱姆后,家里的卫生间或者厨房仿佛变成了化学实验室,各种五颜六色的粉末散布在周围。
上一篇:直到世界的尽头歌词【视频】- 肯尼亚动物大迁徙13天10晚经典行程! 8月狂野非洲,与生命共舞-行者段玉 下一篇:杜拉拉升职记剧情【视频】- 母爱伟大的另一种诠释 传承-路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