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杭州这位男子邀前任女友与怀孕现任一起住…… 奇闻-家在濮阳
关注家在濮阳,了解更多奇闻趣事!
“我肚子被她踹了两脚!”
前几天,杭州一女子报警称,被住在一起的另一名女子踢了自己的孕肚。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女子正双手抱着肚子蹲在门口。



报警女子:“这是我的化验单子。她打了我两巴掌陈中坚,往我肚子上踹了一脚黄门女痞,现在又不承认,哪有这样的人啊。”

民警了解到光脑修仙,她们分别住在这套出租屋的不同房间姜沛佩。两名女子都跟同一名男子谈过恋爱,报警女子一年前与男子分手后王冰洋,男子就与打人的女子同居,后来这二人分手,男子又返回去跟报警女子和好了清十二帝,报警女子怀孕后,也住到了这套出租屋里灵草师。



报警女子:“我之前跟我男朋友处关系,我们两个分手了,然后(我男朋友)又跟她处。去年我们又和好了,然后我就怀孕了蓝墨云班课,就住过来了王派电动车。”

打人女子:“你住到五月份才走的对吧,我四月份就认识他了。后来为什么我搬到这里来,因为我以前的房子到期了,他说这边有空房要么你搬过来,你以为是我自己跑到这里来的吗吕萌希子?”二人动手时神崎亜里沙,男子并不在家,打人女子说是因为晾晒衣服时,对方看不惯自己指指点点。武汉宾果酒店公寓

打人女子:“我说你不要指我,你年纪比我小你不要指着鼻子说我,后来她要打我她踢了我一脚许雯may,只是我踢的是她的肚子,我承认,我不知道她怀孕。”弄清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双方进行劝说,并带回了派出所。
虽然男子始终没出现傲风书包网,但事情因他而起,对待感情,他和两名女子纠缠不清,显然不道德。而动手的女子虽说对报警女子怀孕的情况并不知晓,但既然动了手,后果就要承担。


网友热评
@Wing:三观何存,没一个省油的灯,世人都为你们羞愧!
@张洁:这关系太乱了,捋了好几遍才整明白
@blue丫头:真的不理解现在的某些人大脑是靠什么思维的?
@心情不错:三个奇葩!!!
@鲸:不想说再多老套的话,两个字:渣男
@AiZN:男的不要好,女的也不要好,鉴定完毕万山剿匪记。
@婷婷:俩女的是找不到男人了吗?这年代啥都缺就是不缺男人
@d1p:宫廷剧



大家都在看
暖心 | 2018年第一篇文章送给一直关心我们的母亲:谢谢你一直爱着我马勺不。
感动 | 爱的另一个名字,叫“有我在”!
搞笑 | 朋友圈新套路:匿名点呸功能!
视频 | 年度催泪大片来袭,苏拉文雅除了“爱下去”我们别无选择
上一篇:放羊的星星21【视频】- 甘肃又一景区遭破坏!游客在天池游泳拍短视频炫耀 关注-瓜州共青团 下一篇:本田element【视频】- 除了《速8》还有什么必看电影? 4月最全片单-新视界翼龙影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