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蹦蹦跳跳小兔子“机器兔” 精彩课堂-明德教育泰州校区

七月18
炎热的夏天一天天过甘心替代你,
我们德美小朋友
暑假丰富多彩的生活也一天天精彩水滋源!
孩子们来到德美艺术科技馆-机器人课堂,
开启了一段神秘的科技之旅!
我们来看看这节课的精彩吧!
德美机器人秉持小班制教育理念,
常规班最多8个学员,
暑期班一个班最多10个学员。
授课更专注钱瑞安,更全面。
#蹦蹦跳跳小兔子“机器兔”#

课堂风采

机器人游乐园
herokid robot
这节课学习的机器人是蹦蹦跳跳小兔子“机器兔”。
兔是哺乳类兔形目兔科下属所有的属的总称。俗称兔子万象真经。兔具有管状长耳(耳长大于耳宽数倍),簇状短尾,比前肢长得多的强健后腿,所以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宋佳妍
我们的目标:
1.通过图片,认识兔子了解兔子的小常识,学习关于兔子的儿歌。
2.兔子的科普时间:①它是兔形目动物,虽然和其它啮齿类动物一样两枚门牙不断生长近藤喜文,不过兔子并不是啮齿类。②兔子的瞳色和毛发颜色相同,所以黑兔子是黑瞳,黄兔子是黄瞳,白兔子是红色(白兔子是透明,我们看到的是血液的颜色)。
3.根据石头示范的设计创作月光曲简谱,并进行刷卡,实现遥控小兔子运动的功能血族维他命。考验小朋友的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再加上自己的创造力,最终呈现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所有小朋友表现的非常棒,都发挥了自己的学习所获和想象力,创作的机器人,圆满完成任务。表扬淘淘小朋友,搭建速度最快。
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尽情的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器兔呢白礼西!




德美艺术科技馆,机器人以助力中国儿童站在世界之巅为使命,量身定制精品机器人课程,并将上课的模式流程精炼为:
情景导入——探索体验——反思学习——总结重构循序渐进的带领孩子走进神奇的机器人世界,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充满想象死亡之屋1,妙趣横生的奇幻世界,让孩子充分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为孩子爱上科技,释放创造力的天性,激发孩子的逻辑思维和发散思维爱神奔驰,专注力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一期不报名,
二期徒伤悲!

德美暑假第二期8月班,
报名通道已开启!立可尿!(点击直接进入详情)
-- END --
德美艺术科技馆
中国的未来看教育
德美艺术科技馆 为让孩子享受到
个性化、实用性、未来式教育而奋斗笙离!
上一篇:悲情城市法国【视频】- 随意变道 瞬间被撞 覆车之戒-四会交警 下一篇:李小龙传奇全集下载【视频】-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雪天暖意浓-第一工程机械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