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钢拳对铁腿张雨菲,死亡骑士幻化证明泰拳500年不败地位的世纪之战 拳民战场-拳民目击

比利时小鲜肉马拉特·格里戈里安两局KO泰国拳王巴猜·撒察的新闻,曾经让多少拳迷惊掉下巴,巴猜可是连克法国泰拳三大天王的“人形凶器”影儿时尚集团,可见这位小鲜肉的实力非同小可。
然而就是这场泰欧大战刘杀鸡微博,“激怒”了当前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我大Thailand 500年不败的泰式拳法岂容你欧洲小将挑战!于是,就有了这场欧亚拳王的世纪之战……

马拉特败了,但绝不是狼狈,就他给雅桑克莱那几个漂亮的组合拳东四民芳,我就敬他是条汉子cbg倩女。你看一局下来雅桑凌宝儿克莱的右眼下都有明显的突起了蓝军邮,也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但无奈救援兔,泰国拳手都是沙袋做的,抗击打能力那是一等一的强,任你泰山崩前,我自岿然不动。推土机似的马拉特在坦克车一般的雅桑克莱面前算是讨不到好了骑马歌,雅噬魂天书桑克莱就是我行我素地用单击点拳开路加高扫摧毁式重击庞青云,就这么腿起脚落、腿起脚落……使得马拉特手臂肿得像根大南瓜韩敏英,战斗力大大减弱。

(瞧瞧,跟中了鞭刑似的……)
所以说寿生经啊,老虎的屁股不能随便摸,这泰拳第一人的权威也不是随便就能挑战的哦4u乐队!
长按二维码或留言,
加入“拳民目击”官方粉丝群,
拳儿姐坐等你撩,
更有大牌搏击明星群内互动,
更多精彩刺激内容程熙媛 ,
你不来怎么会知道呢宜修传?

独家视频稿件
转发分享随意
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拳儿姐
告知授权事宜

长按上图二维码关注“拳民目击”
上一篇:松村沙友理【视频】- 心痛!九寨沟震后多处景点面目全非,诺日朗瀑布坍塌 出行专栏-谦牧财富 下一篇:玻璃丝包线【视频】- 换个方式看风景之十五“恋人谷”遇见爱情的模样! 独家策划《听见分界洲岛》-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