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重磅 宾利全新欧陆GT亮相!每一寸 肌肤 都在脱胎换骨-名车志Daily
本刊驻欧洲特约记者Juergen先生用“全面革命”高度评价了全新的第三代欧陆GT。而笔者也抢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之前,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郡的总部一睹了她的芳容李宇清。

作为宾利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来打造的第三代全新产品,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都在英国本土完成。用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的话来说就是:“全新第三代欧陆GT是集宾利设计与工程成就于一身的代表之作,展示着宾利发展历程中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建发国旅。

外观灵感源自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全新欧陆GT是宾利设计DNA的沿袭与演进。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的技术,营造出大胆而前卫的外形来生缘歌词。这种精密技术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以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的设计构思变成现实。该技术此前仅被用于加工宾利车的翼子板件史前新纪元,欧陆GT是第一款整个车体侧围采用超塑成形技术的量产车。

欧陆GT的整体外观显得更长、更低矮,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前轴的位置向前移动的135毫米,这不仅有助于改善重量分配,同时也加长了发动机罩并使得车头看起来更为修长且更加贴近地面毒宠乖丫头 。而欧陆GT原有的经典特征线条也依旧发挥主导作用,宾利著名的设计元素“动力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富有肌肉感的后腰部位。

此外,车辆后部则采用了风格激进的造型元素,尾灯为椭圆造型,与下方排气管的设计轮廓相互呼应。欧陆GT的车灯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其灵感来自于精美无比的切割水晶镜面,车灯内表面采用透明材质吾林小说,棱角鲜明,宛如钻石一般熠熠生辉。
浓厚的科技感扑面而来的内部空间
全新欧陆GT采用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集成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模块化信息系统MIB的硬件和软件,显示清晰并透着宾利独有的风格和字体。而中控台上部中央那看似没有屏幕的设计则隐藏了最大的惊喜,即全新欧陆GT革新式的设计神雕风云,“宾利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仪表板中央的饰面会悄无声息地滑动翻转120度,一块12.3英寸的数字多媒体交互视网膜显示屏(MMI)便会呈现在你的面前。这便是“宾利三面式旋转显示屏”,屏幕的界面由宾利设计,拥有可自定义设置的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响水人才网,例如显示导航、媒体和电话。

用户界面的设计类似于现代智能手机,菜单结构简洁直观、一目了然高峰圭二。“宾利三面式旋转显示屏”的第三面屏幕采用三个模拟表盘,分别为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这一传统元素的运用同时彰显了宾利对过去和未来设计理念的态度。
动力核心是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
全新欧陆GT搭载的这款发动机经过宾利工程师重新改进与调校W12 TSI发动机,集合了时下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比如高压直喷和低压歧管喷射相结合以及低负荷下的闭缸技术,降低排放的同时优化了动力与扭矩输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78克/公里(与上一代欧陆GT相比提升了百分之16),达到了欧6第二阶段和超低压排放标准(US ULEV 125/LEV 3)。其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可让新欧陆 GT在3.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333公里。

而全新欧陆GT的动力也首次与ZF的双离合八速变速箱搭配,带来更敏捷、更高效的换挡表现。用宾利工程师的话概括起来,就是要在这款全新的欧陆GT上同时实现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优异的节能水平。
配置加持带来更佳操控体验
为了能在保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减少牵引力损失,新款欧陆GT采用了主动式四轮驱动。新的动力输出模式取代了传统的40:60前后轮分配,而是根据行驶状况进行前后轮扭矩调配。在正常驾驶时,车辆将尽量采用后轮驱动,确保最理想的效率与动态性能。而根据路况和驾驶情况不同大小老千,车辆系统在必要时亦可转换为前驱。这可以减少固定四驱转向不足带来的影响,同时为热爱欧陆GT动态特性的驾驶者带来更多操控空间。
另一个为动态性加分的是第三代欧陆GT采用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宾利动态驾驶”(Bentley Dynamic Ride)。这套系统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从而提高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性,同时让人感到车辆更轻、操控更精准。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

此外,全新欧陆GT的空气悬架也经过重新设计,与之前车型相比,在最柔和的设定下,三曲囊空气弹簧可将空气容积提高60%。这为宾利的工程师带来了更多调校悬架的范围,从而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与动态特质爱蜂网。根据驾驶者选择的驾驶模式,这套系统既可以带来适合运动驾驶的弹簧刚度喰种怎么读,也可以实现豪华轿车的极致舒适。

还有一个关键功能是最新一代的“连续减振控制”系统(CDC),可持续调整减震阻尼以优化驾乘舒适性。这套系统可在每个转弯处持续监测车轮与车身间的相对速度和相对距离,在必要时调整弹簧中的空气容积,在舒适性与操控性之间保持最佳平衡。前后传动轴均采用轻量化铝材构造,前后悬架为多连杆设计。
个性化定制
全新宾利欧陆GT再次诠释了个性化与超豪华定制服务。对于客户来说,车漆、皮革、饰面和生活方式选装配置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宫宝田可依据个人心意定制。


仅标准色板就包括17种车身漆色,而扩展车漆更是多达70多种色调战怡麟。可选配置还包括15种豪华地毯、8种手工饰面(4种双色饰面可供选择)以及15种内饰皮革,客户能够从中选出自己中意的奢华内饰。


上一篇:撼天神塔【视频】- 滑板手抓板动作 360 Acid Drop 教学-滑板ing 下一篇:心有灵犀猜成语【视频】- 李拓:芥末网,为中国学生提供最棒的在线留学服务 海创故事-拓中股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