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青垆,我领你去品味最地道的乌镇 明星管家-隐耀


18年的12月,青垆有很多想说的毒枭坤沙。
灯光璀璨的3周年年会,乌镇洋洋洒洒的初雪,年末甜蜜幸福的婚礼,喜悦接踵而至。

/ 3周年年会合影 /
而在乌镇青垆发生的一切,每个枝梢末节,最了解的便是我们的管家们了。这一次,就想为你们好好说道一回咱们的明星管家。

/ 嗨,我们是您的专属管家 /

?

林俊齐管家,大家都爱管他叫“齐大圣”。有他在,就犹如定海神针般的踏实。

/ 林俊齐管家在年会朗诵 /
热爱文字的他,在讲故事上颇有天赋,听他说上一小段乌镇的历史,有趣得紧。
他的声音略带磁性,不少住客调侃他是一位被埋没的“播音员”苏苑实验小学。这不,在年会表演上,一首原创诗歌《青垆是一条河》收获满堂彩综妈妈难当。

/ 抖音网红老尚入住青垆 /
说起他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住客,是今年秋天入住青垆的抖音网红,老尚。没有什么网红的架子,入住体验后还在抖音上帮忙宣传。

采访花絮
Q:你最喜欢的青垆角落,说说为什么?
A:我最喜欢青垆的聆风亭甘草奏,泡壶好茶、听着音乐、晒着太阳,让自己静下来,让时间静下来,享受惬意的时光李老十。
Q:来到青垆,张翔玲你最突出的成长是什么?
A:在乌镇青垆工作的一年时光里,德为事善为人,做人方面更加大气 柳逸璟,做事方面更加细心,懂得举一反三,用心经营。

?

寻到张帆时,他正在大草坪的竹竿上晾晒被子魏桥铝电。冬日里,每逢太阳正好,管家们都会齐齐出动晒被子,也是一番盛景。为住客奉上有太阳味道的暖被,是青垆的待客之道。

乌镇古镇的骨子里孕养着慢节奏,喝茶、吃早点,都是慢悠悠的,有水乡柔软的模样。
作为乌镇本地人,张帆对当地特色了如指掌。想吃地道的,跟着他就有福了。路边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却是当地最出名的,一碗热气腾腾的乌镇特色排骨面,又或是乌镇特色煲,暖胃暖心窝。

/ 住客李姑娘在青垆的留影 /
采访花絮
Q: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住客是哪位?
A:记得有个小姐姐,李姑娘,一个人来乌镇,在青垆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Q:在青垆的生活、工作里陈小朵,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印象最深的还是周年庆,筹备时间长达两个月,为了备战年会,给青垆家人们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在繁忙的工作期间抽出时间排练。大家都比较辛苦,但看着年会成功举办甘之如饴,很激动也很幸福。
?

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女生,说起话来声音柔柔的,钮思娟管家是典型的江南女子,温婉细腻。有条不紊地整理房间、细致地接待住客是她所擅长的。

/ 一家三口入丘咲爱米莉住,小女孩特别可爱 /
来青垆的亲子家庭非常多,钮思娟印象最深刻的一家三口,一家人都很友善,小女孩年纪不大却非常有礼貌,扎着“小揪揪”,萌萌地正坐于棋桌边下着属于自己的“棋道”。

采访花絮
Q:你最喜欢的青垆角落,说说为什么东风铁甲?
A:七星灶,有小时候在乡下的感觉,满满的回忆。
Q:在青垆的生活、工作里,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同事之间的友爱,互帮互助,就像朋友家人一样。前段时间的青垆年会,震撼人心,感受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

?

文洁,也是土生土长的乌镇人。女孩子的小念想,她都懂,哪里拍照好看、哪儿有新鲜事儿,定制乌镇的旅游攻略,找她准没错。

/ 南京住客在青垆拍摄婚纱照 /
在青垆,也发生过很多浪漫的惊喜。有一对来自南京的住客,第一次入住时很满意,前段时间特地又再来青垆拍摄婚纱照。
青垆有不少回头客纳斯卡线条,甚至后来成为了朋友,这是青垆的魅力,也是明星管家们的人格魅力。

/ 青垆团建-阳澄湖品大闸蟹 /
采访花絮
Q:你最喜欢的青垆角落,说说为什么?
A:七星庐,因为七星灶做饭很好吃托宾·贝尔,有纯粹古朴的米香、菜香柴云清。
Q:在青垆的生活、工作里,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青垆员工每月都有1次团建,加入青垆团队的第一次团建是去阳澄湖吃大闸蟹,印象很深,也是那一次开始慢慢融入整个团队里。

?

小景虽然很年轻,但接待住客有他自己的一套。他记得有对结婚30年的老夫妻,他们很喜欢江南风光的地方,像周庄、南浔 、苏州园林、西塘这些都走遍了。

/ 竹林小道 /
乌镇也是他们的其中一站,青垆则是他们的落脚地。小景说这对老夫妻,最喜欢的便是这条竹林小道,远远望着就觉得很有意境。

?

敬德堂是管家们常来常往的地方,入住登记、清点布草、集合开会,又或是小憩片刻、煮水烹茶。

/ 青垆-敬德堂 /
敬德堂有块老旧斑驳的牌匾,没来过青垆的人不知道其中的故事渊源。
而沈海华管家,最喜欢的便是与住客讲述敬德堂的故事,它啊,是乌镇第一家中西学堂性质的义塾,由吴宝清先生亲手书写,暗涌着百年的墨香书韵。

?

景大哥,曾经是一名铮铮铁骨的军人,作为乌镇女婿,乌镇于他是第二个家。大抵是已有家庭儿女,又或是水乡的滋养,硬汉的内心亦柔情似水,亲子家庭都可喜欢他了。

/ 亲子家庭入住青垆/
看着孩童在草坪上跑跳,在戏水池里嬉戏,打心底里感到柔软。

?

“这个山东小伙,态度积极向上乐观,很喜欢他。”这是住客对孙文刚管家的评价。说起山东陈志平博客,想到的第一句话便是“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孙大哥便是典型的山东人,豪爽实在,住客喜欢和他聊天、唠嗑。

/ 义工小朱和他写给孙管家的明信片 /
乌镇安安静静,人也不多,适合放空自己,孙大哥说爱上这里很容易。而且每个青垆人都是贴己的家人,即使是只在民宿呆了1个月的民宿义工小朱,关系也很熟稔,他送给孙大哥一张手工做的明信片,现在想起来也很温暖。

?

为新婚夫妇布置浪漫惊喜
在七星庐包馄饨郏捷,煮一锅热气腾腾
又或是帮住客拍美照
在聆风亭备好下午茶
……
点点滴滴,都是小事
细节里却可见心意
隐耀乌镇青垆,专属管家服务
因你满意而欣喜万分
- 乌镇青垆·明星管家 -
可复制电话直接联系
?
林俊齐 18057386898
张 帆 18057386899
钮思娟18057386866
沈文洁 18057386910
景钢东18057386780
沈海华18057386785
景晓露18057386787
孙文刚18057386800
- 乌镇青垆预订部 -
扫码加好友,可咨询或预定
刘占一?

我们需要你!我们在乌镇青垆等你!
< END >

上一篇:月是故乡明的前一句【视频】- 梅根嫁给哈里王子后,应该姓什么? 文化-粉笔阅读 下一篇:百家讲坛李清照【视频】- 港中大学子到访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参观交流 青春有梦,无限未来-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