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筑梦十年李哈妮,因为有您,所以荣光 森特瑞周年庆-森特瑞

你曾为一件事,坚持多少年?
……
生活定是现实,或许平凡或许艰辛
唯有坚持,才能拥有幸福

《森特瑞 · 筑梦十年 · 我等采石人》

都说成功需要99分的努力,而1分的失误就会导致失败。
在艰苦的环境中,他们忙碌的不仅是质量控制,更重要的是客户的信任。
今年是森特瑞成立的十周年诸葛长青,有人说最佳鬼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近了,可是却离家越来越远了。
“多谢月相怜,今宵不忍圆”,中秋佳节将至,今年的月圆之夜,我们依然有许多在外工作的同事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有的是质检工人,远离家乡几千里公叔痤,不避寒暑,常年驻扎在石场;有的是出差在外的业务同事,身负重任雀尾螳螂虾,远在地球另一边并肩作战,而他们身后藏着的,是一家老少的期念。

正如工人们所说:
每次回到家看到孩子都长大了一点,会觉得挺愧对孩子的。也听过很多次家里人想我回家的声音,尤其是电话里孩子叫爸爸的声音,不是滋味,他们看天气预报都多了一个城市,永远是那句按时吃饭,注意身体,家里的事不用担心。
去年过年回去给孩子买了件新衣服,孩子一穿裤子短了半截,我老婆开玩笑说大冬天给孩子穿七分裤哈哈哈。其实听着像个笑话似的,但说的时候还是有点心酸,错过很多,挺对不住他们娘俩的,希望孩子长大能理解吧赵丽宏的资料。
有时候过节,我也还在外地忙工作,说不想家是不可能的,想想父母年纪那么大了,不能陪在身边,也会觉得亏欠。

错过了孩子时刻的成长,错过了在父母身边的陪伴,对家庭有着万般的不舍与愧疚。听说家里的果子都熟了,可惜每年都赶不上,提起离家的心绪龙马益肤宁,心像被针鼻儿提起来一般酸呼呼皱巴巴,随时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冲动之时巫溪教育网,也宁可抛开勃勃的雄心,放弃眼前的机会,离开已打拼下的天地,回到父母、孩子、爱人身边,回到安定的小城就好。
但是……再转念想想,真的忍心放弃吗?
质检工人Billy说过:
也有人跟我说西乌旗贴吧,这份工作太艰苦,算了吧调教多夫。但我想的是,我要让孩子看到爸爸努力的样子,让他一想到我,就觉得骄傲。每当看到我们采出的原石逐渐变成艺术品石筱群,我为我自己自豪。
不想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既然选择,就该一往无前。好在有森特瑞的家人陪在身边,也算有了另一种安慰。每当看到一块块原石逐渐变成艺术品,看到原本陌生的客户渐渐对我们充满信任和期许,那一刻,付出的一切就都有了意义。

你若问我:夏季酷暑难耐怎么办?我回答你:早起几个小时,凌晨就出发工作,躲过最热最晒的时段就好。
你若问我:冬季滴水成冰怎么办?我回答你:把手搓热再跺跺脚,兄弟们在一起,心里热乎比什么都温暖。
你若问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子实在单调怎么办?我回答你:标准都在自己心尖谢馨仪,做自己喜欢的事乔杉大保健,怎样都好。娄清
你若问我:工作辛苦孙卉凝,每天20000多步腿脚都肿了怎么办?我回答你:我迈出的每一步,都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都能换来客户的信赖和肯定,值了。
一种坚持,一种信念,每一分耕耘,都会有一分收获。来自客户的信任和托付,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馈,再苦再难,我们绝不会辜负。


所以9月9号,为了致谢始终奋斗在一线的家人们,我们举办了庆贺晚会。感谢每一位森特瑞人,用双手创造艺术,用一生收获托付。是你们,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无限肯定,成就了森特瑞十年的品质。
为梦想,得坚持;为信赖,故无悔密丽除疤膏。
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感恩每一位家人的坚守与付出。
森特瑞筑梦十年比小沈阳还搞笑的二人转 ,RUN无止境,因为有您,所以荣光。

上一篇:火焰纹章光与影的英雄攻略【视频】- 聆听三叉戟的远征故事 车主拉力-玛莎拉蒂呼和浩特 下一篇:庶女攻略txt下载【视频】- 走近希腊第二大岛屿,青山绿水里的天堂! 埃维亚岛-希腊国家旅游组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