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七站 美丽乡村入画来 幸福生活扬帆起 航拍巴山新居-巴中新闻

点击上方浅蓝色“巴中新闻”,可关注我们哦!
(请在WiFi下观看哦 土豪请随意...)
今天继续关注大型航拍新闻行动《巴山新居我的家》,今晚我们将带你一起走进通江县铁佛镇小岭子村,一起去看看村里这几年又发生了哪些新的变化呢沈氏夫夫?
附 6月8日《巴中新闻》视频:

记者 冉岚
美丽乡村入画来,幸福生活扬帆起,这里是通江县铁佛镇小岭子村的安置点汪朝宗,我身后一栋栋蓝瓦白墙的农家小别墅屹立在青山绿水间,当地按照文明现代,品质特色,功能配套的理念爱一回伤一回,建起了具有民俗风情、融合现代元素的新家园。比萨斜塔在哪个城市同时村里通过引进企业发展起了猕猴桃产业园大唐超级奶爸,明年就能迎来丰收期。

通江县小岭子村位于铁佛镇东北部,平均海拔800多米,属典型的山区丘陵地形,2014年,精准识别后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1户312人爱晴柔,2015年10月启动巴山新居建设益力多官网,2016年底,小岭子村建设聚居点2处,新建巴山新居97套,改造农村危旧房50套郑靖文,配套建设廉租房8套,新建村社道路11.6公里,产业园区道路10.3公里马国相,改建道路12.6公里,村民活动中心,康养中心已完成主体施工爱的太累。

巴山新居
住上了好房子,还要过上好日子。小岭子村按照“一村一品”发展思路,采取“公司+大户+农户”的模式口袋少女,发展了连片猕猴桃产业园3000亩,建起了容积50万吨的气调库,投产后,年收入将实现6000多万元权菊仙,解决失地农民就业32人,带动239余户农户户均增收1100元。

住在新房子来了条件改善了,交通方便了,以后我们还搞点小家庭副业,还可以到产业园打工,生活就越来越幸福了。
——通江县铁佛镇小岭子村村民 郭福安
我们村狠抓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旅游业发展宁波通商银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增收致富宁采儿,到2018年底,周厚恩我们全村人均纯收入将达到5000元以上。
——通江县铁佛镇小岭子村村主任 郭荣

村美 业兴 民富

猜你喜欢
习近平亲自配音《大道之行》,深刻诠释“我和你”的“一带一路”!
航拍巴中!!!换个视角来看她...
太美了,快来听听李谷一新歌里的“五彩巴中”!
五彩巴中的2016“十大关键热词”
END
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收看《巴中新闻》
首播 20:00
重播23:00次日 07:5012:40
上一篇:天下第一媒婆19 下一篇:大都市鞋城附近酒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