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开封庙会二日游金梅央,清明上河园/鼓楼/万岁山/小宋城/开封博物馆淄博聊天城,好吃好玩还省钱,够味中国年! 元宵节2日游-邯郸征途户外旅行
活动特色
?景区免门票:凭凤凰旅游卡即免清明上河园120元门票集邮女,鼓楼30元门票。
?行程要精典:宋文化大型历史文化公园、5A景区——清明上河园;开封地标建筑——鼓楼;开封美食汇聚地——小宋城;大宋武侠文化主题园区、4A景区——大宋武侠城;河南最美博物馆——开封博物馆。
?用车严规定:行程正规旅游车,确保良好乘车环境,安全贴心;
?行程有保障:行程所有出发、到达、游览时间均已列出,安心无忧有保障;
?领队严要求:资深领队,用心服务;
?独家特色点:全程纯玩北大法意,无购物店。
最牛《凤凰旅游卡》
花最少的钱
玩最好的景点
纯玩不购物
旅行无套路

春节快到了
不少朋友都在计划春节去哪儿出游
掐指一算
邯郸的朋友圈
估计大半去了海南三亚
剩下一大半在家搓麻喝酒看电视
谁说年味越来越淡
明明是越来越惨淡

但也有一部分朋友
想要度过一个传统的春节假期
论找寻儿时的记忆,那非庙会首选
2019河南开封春节庙会、灯会一箩筐
年味纯正,美食荟萃,热闹非凡
更牛的是,正月期间只要凭凤凰旅游卡许冠武,开封清明上河园庙会(门票120元)、鼓楼(门票30元)免门票哦。
这真是太超值了,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凤凰旅游卡邯郸联盟特别策划了开封庙会两日游活动,除了开封清明上河园大庙会和鼓楼外,再额外赠送万岁山武侠城大庙会(门票50元),让大家渡过一个美妙绝伦年味够够的春节。
一、活动日期:
第一期:2月19-20日(正月十五和十六)
第二期:2月20-21日(正月十六和十七)
二、集合时间:
早上5:30集合,6:00准时出发
三、集合地点:
中华路工人剧院
四、活动费用:
280元/人战斧龙,包含往返交通、保险、一晚住宿、一早餐和万岁山门票。1.2米以下儿童不占床不含门票245元。
凤凰旅游卡免票说明:因凤凰旅游卡开通激活96小时后才可以免费预约景区,所以只有在2月13日前购买并激活的凤凰旅游卡才可以免费预约清明上河园和鼓楼门票。请提前购买并激活凤凰旅游卡哦。19年凤凰旅游卡99元一张。
其它门票优惠说明: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和1.2米以下儿童免清明上河园和万岁山门票。
自费说明:景区小交通费用自理。鼓楼保险费10元/人自理。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到店报名均可,就近选择
●支付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花呗、银行转账、信用卡(POS机刷卡和手机扫码付)
★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客服号18630011829(手机同号)咨询报名。
★体育馆店:邯郸市陵园路体育馆北门征途户外(市中心医院西行50米陵园路路南) 0310-3211880
★世贸店:邯郸市陵西路阳光世贸商场5楼征途户外 0310-6030211
★天鸿店:邯郸市联纺路天鸿商场c座2楼征途户外,0310-7078598
★万达店:邯郸市中华路万达商场5楼探拓户外 电话:18617581531
★王朗店:邯郸市人民路与铁西大街路口西行50米路南征途户外 电话:0310-3023248
★峰峰店:峰峰市新世纪商场4楼探拓户外 电话0310-5116059
五、行程说明
第一天:早6点工人剧院发车,预计10点到达开封鼓楼(保险费10元自理),自由活动。12点到达小宋城开封美食一条街边看表演边品尝各种开封美食。14:00进入清明上河园赫拉迪克方块,游园看景和各种表演,晚上园内万灯齐放,美不可言。21:00上车前往宾馆住宿,结束第一天的行程。力学哥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万岁山大庙会(大宋武侠城)观看各种民俗表演。中午我们继续在小宋城吃午餐。若下午时间充足,我们还可以到高科技博物馆“开封博物馆”参观游览(若闭馆则直接返程邯郸),感受开封古老与现代文化的发展历程。16:00返程邯郸,结束愉快的行程。
特别说明:如遇到景区自身原因不开放,或因交通堵塞等问题无法准时到达原定景点时新三国策,领队有权临时调整行程顺序、游览或更换景点。
景点介绍
开封清明上河园·国际万灯节


清明上河园汇集了中国传统民俗表演项目,
戏曲、秧歌、抬花骄、舞龙、舞狮、挂灯笼等等,民俗表演让你看不完





还有什么?
中国永城人才网?开封(清明上河园)首届国际灯笼节
上百万个灯笼、上万个品种,多材质、多造型,多款式、多创意、多色彩……造就了多姿多彩的首届国际灯笼节。本届灯笼节包括了国内名灯展,即西藏、云南、广东、浙江、江苏、河北、北京等名家特色灯笼,以及国际灯笼展,即日本、朝鲜、泰国、越南、菲律宾、韩国、尼泊尔、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范儿灯笼。这个春节,一起在清园“闪”起来。


《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投资1.35亿元,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整个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大宋?汴河灯影》
清明上河园大型梦幻夜游游船项目《大宋?汴河灯影》,是声光电与大宋文化的又一次交融,是梦回千年畅游大宋汴河的深度体验。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品味《大宋?汴河灯影》,共赏四季汴河美景。

就在这个春节
更多精彩等你来!
开封万岁山春节大庙会
逛庙会过大年,盛大震撼的演出一直以来都是万岁山庙会的重头戏!2018年万岁山庙会在传统民俗庙会的基础上突破创新,以“挖掘民俗,融入时代”做为活动定位西子书院,充分汲取传统民俗文化以及优秀时代元素,并结合往届游客喜闻乐见的节目类别,耗资数千万面向国内外遴选出各类单项节目90余个,邀请专业演艺团队40余个,全天演出数量更是首次突破230余场。













国内鲜有的实景演艺
开封万岁山景区作为中原地区唯一一个以“大宋武侠文化”为核心的主题景区罗兹威尔,武侠产品资源尤为丰富。景区内打铁铺、酒坊、货郎担、镖局等宋式实景建筑星罗密布。巍峨壮观的刀门剑门、气势磅礴的城寨沙场、白虹饥涧的九龙瀑、刀光剑影的大宋武馆等众多武侠建筑群林立,行走其间若穿越千百年的大宋江湖,不禁令人心生快意。
在新年之际,景区并对原有固化演艺进行了全新编排优化,庙会期间由《三打祝家庄》、《国际大马戏》两大问鼎中原的王牌剧目实力领衔,《水浒传》、《七侠五义》、《岳飞传》等一系列以宋代武侠题材为背景的60余场武侠实景剧全天循环上演蜀山ol,令人目不暇接。广大游客朋友在观看演出的同时绥芬河信息网,还可身着宋装参与到突发性演出之中,在万岁山庙会过一把江湖瘾。








开封鼓楼
开封鼓楼始建于明洪武十二年(1379年)是古城开封的文化地标凶冥十杀阵,她的位置处于由鼓楼街、寺后街、马道街和书店街四条特色商业街所形成的“十”字型鼓楼特色商业街区正中心。它是开封历史文化资源要素最集中、最具代表性的区域,这一区域围绕着鼓楼形成一个“田字块”商业历史风貌区中心地带,对开封商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对很多开封人来说,它就是个店铺集中的地方月满霜河,买东西比较方便。对于全国来说,鼓楼的地位就像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一般洗冤新录。




鼓楼广场是开封最大的夜市所在地,也是往来开封的游客必到之处。
每当夜幕降临,来往的人群,排列有序的餐车灵魂纸扎店,抑扬顿挫的叫卖声和餐具的碰击声成为开封的一大亮点。
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开封特色炒凉粉、小笼包,黄焖鱼,煮红梨,花生糕,毛楚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小吃。
小宋城小吃一条街
开封小宋城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大梁路西段,系原“东京艺术中心”改造而成,改造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于2013年11月18日开城营业。其中特色民俗餐饮商业街区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要经营开封特色小吃及全国各地风味。



开封小宋城的综合营业区设置在地下一楼,整个营业区内以木质仿古建筑为主,回廊流水,亭台楼榭及戏台上传出的传统戏曲演唱声,仿佛瞬间把人带回了拙朴又轻缓的北宋时代。抬起头,席天的是喷绘的蓝天白云。加上周围小吃摊贩身上的古装,制作木板年画的老师傅纵横的皱纹,以及路边一排绣娘手中的银针,让来者一时忘忧。


小宋城小吃街主要经营开封特色小吃及全国各地风味,并先后获得“开封人的待客厅”、“外地游客的首选地”、“开封市的新名片”、“文化旅游新地标”等美誉!



开封博物馆新馆
开封博物馆新馆是开封着力打造的重点文化项目,是彰显以古闻名、以新出彩城市魅力的亮点工程,也是开封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文化惠民的新平台。
2017年1月19日,中国博物馆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理事长会议审议核准,开封市博物馆等34家博物馆为第三批国家一级博物馆。成为继河南博物院、郑州博物馆、洛阳博物馆、南阳汉画馆之后的省内第5家一级博物馆。


新馆位于第五大街和第六大街之间,郑开大道北侧,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5.42万平方米,由西北设计院设计,是目前全省建成的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博物馆。

▲宽敞的大厅

▲展厅里的民国街道

▲展厅里的戏楼
建筑总体设计遵循“外在古典,内在时尚”的原则,突出北宋开封城三重城格局特点,体现宋代建筑组群的建筑特征。

▲清明上河图展厅

▲栩栩如生人物雕像
新馆共分16个展厅,其中12个为基本陈列,系统讲述开封4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明。4个为专题展厅,分别为明清皇家用品展厅、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厅、石刻展厅、佛像展厅。

▲展厅里的老门楼

▲展厅里的四面钟
新馆1:1复原了宋代科技成就代表之作——水运仪象台省一点返利网,并展示了以指南针、火药、印刷术为代表的重大科技成就。

▲水运仪象台
馆内展品
来看看馆内陈列的部分珍品,个个都价值连城哦!




历经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开封市博物馆藏品之丰富、质量之精湛,在全省乃至全国享有盛誉。在陈列展览、学术研究与交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成就斐然,获得国内外观众一致好评。
过年竟然有这么多好玩的活动
是不是不愁没地方去了?
那,还不快快报名啊,
带你的小伙伴们2018春节乐翻天!


邯郸征途户外旅行
微信ID:HDZTHWLX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无论你在哪里看风景
都有我与你一路同行
上一篇:沃源集团【视频】- 环法挑战赛线上赛报名开启,这次你也能“环法”! 骑行-咕咚跑 下一篇:李嘉欣产子【视频】- 快乐摄影“夫妻档” 金色人生-金秋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