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自信才是最有效的美容针 “体重180斤,但我觉得自己很美”-Momself妈妈课


作者:Ms 小姐

你要是来我们办公室一趟,一定会注意到这样一个姑娘,她是一个梨形身材的胖姑娘——脸上肉肉的,身上也肉肉的,但是胖得特别好看。
她叫咩咩,是我来公司注意到的第一个同事。咩咩的五官很立体,又爱笑,稍微化点淡妆就很灵动,对穿搭也很有研究。
不知道别人发现没,我觉得咩咩是我们办公室最会化妆也最精致的姑娘。知道我要写大码女孩的稿子,她也愿意把照片给我,简直不要太可爱~

咩咩本人,就问你可爱不可爱~
可是上次吃饭,咩咩却跟我说不是这样的,其实她以前很自卑大独裁者报告,「因为我从小就比较胖,所以老被班里同学嘲笑。」
咩咩说她家里人也都胖,所以算是遗传。她也试过减肥,但不像其他后天长胖的姑娘那么容易。所以长大后唯一一次追男孩子,还因为胖被拒绝了。
咩咩明明很漂亮,性格又讨喜,只是因为胖就要遭到那么多「身材歧视」吗?是不是现在的女孩子都要瘦成竹竿才好看啊?
可是我觉得像她这样胖胖的姑娘,看起来也很美啊~

到底怎么样才称得上是美呢?

关注时尚的朋友民心网投诉中心,应该都听说过《体育画报》吧?那是世界超知名的体育周刊。
一年一度的泳装特刊更是全美盛事,画风一直都是这样的:

但是前年,它的封面却出现了一个「另类」:
体重91公斤的Ashley Graham,以XXL码成为首位登上泳装特刊封面的大码模特,瞬间惊艳了时尚圈!

此后更是在一年内,就刷爆了《ELLE》、《VOGUE》和《COSMOPOLITAN》等五本一流时尚杂志的封面。

跟大表姐同框,也不带怕的公祭黄帝陵 !
前段时间还出演了Maroon5的新歌视频《Girls Like You》,跟她一同出演的是卡妹、盖尔加朵和艾伦等人。

而Ashley的ins,更是坦诚地晒着自己各种无任何ps的照片,生活特别真实。
尽管在此之前,她正因为图片里这些背部的脂肪、粗壮的大腿和橘皮组织,而饱受同行嘲讽。
很多人断言她永远都别想上杂志封面!


Ashley的模特故事开始于12岁,她逛商场被星探发现,之后和一家模特公司签约,以「胖模」出名。
出名后,Ashley就被各种调侃,有些杂志甚至公开评判她的体型,说她是哈密瓜胸、大象腿。
可想而知,这些话对于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子,该有多打击自信心!她跑回家照镜子,却对镜子里的自己心生厌恶,于是开始破罐子破摔,自我放弃。
如果不是妈妈的鼓励,可能世界上就少了一名超模。

站在TED的演讲台上,Ashley说:
作为一个体型偏胖的女人,我理应向玛丽莲·梦露或者珍妮弗·洛佩兹看齐,因为她们是大家眼里最有代表性的的微胖美人。
但她们都不是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是我妈妈。她常常跟我说,我很美。她也从来不会贬低自己,那我就更不应该这么做了。
在我心情最down的时候,她跟我说,「真正的美源自内心,我们需要的是自我肯定和自我实现」。
妈妈的鼓励让Ashley接纳了自我,当她认识到自己永远达不到社会强加给她的审美时皇名月,她反而感到了自由,她有了自己的审美判断。


这种自由不是破罐子破摔的放飞自我。作为大码模特,Ashley虽然胖,但她皮肤紧致,身形匀称,所以穿起衣服来照样能秒杀一堆人。
不再被别人的评论左右,这次,Ashley不再是「衣服挑人」,而是「人挑衣服」。
接纳了自己的她就像开了挂,活脱脱一本行走的《微胖身材穿搭指南》。
1.牛仔套装包臀裙,显出凹凸线条
很多体型偏胖的人会喜欢穿宽大的衣服,把自己的肉肉罩住,简称为「藏肉」,其实这未必好看。
相反地,尝试下牛仔套装能显出曲线细螺旋体病,包裙尤其适合上班族参考。

2.短款上衣搭配阔腿裤,露出腰线
Ashley属于典型的梨形身材,特点是腰细下身胖。短款上衣露出腰线,可以拉长腿部比例。
选择亮色的上身,深色的下身也会修饰得体型更加匀称。

3.黑色蕾丝内衬与系腰西装
谁说胖姑娘不能驾驭蕾丝?蕾丝内衬水荠菜,外搭黑色小西装,腰带一系就是「正宫范」,配上黑色尖头高跟鞋,气场满满有没有?
黑色衣服尤其适合正红色的唇妆何庆魁,偶尔擦个口红翟寇,心情真的会大不一样~

4.比基尼,就是拿来穿的
敢露肉的女人是自信的,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其实在国外沙滩上逛一圈,你就会发现像Ashley这样的胖姑娘太多了,但她们还是大大方方地穿着各色比基尼,美是多元的。

比起先天纤瘦的妹子,胖姑娘们穿上比基尼,就已经赢了一半了!到了这个阶段,她们不再那么在意别人怎么看。
当然,一昧地倡导接受自我,让大家躺着发胖那绝对是毒鸡汤百大英才网 。
Ashley虽然胖,但是胖得一点儿不垮!每一根肌肉线条都是练出来的,Ashley爱吃,也爱运动,可以为了健康努力付出。
健过身的姑娘们,就知道这些动作有多难了~

今年29岁的Ashley说,美是超越尺码的——永远不要给别人告诉你「你不行」的机会。
看着她健康丰满的肉体~躺在自然的沙滩上,晒着日光浴,我一个姑娘都觉得超性感啊!Ashley难道不美吗?



同样打破《体育画报》模特史的,还有XL码模特Robyn Lawley杰森伯恩。
187cm的身高,Robyn放在我们的生活里,大概就是被嘲笑「女巨人」的那种姑娘。

和Ashley一样,Robyn也因为自己的大码身材自卑过,为了瘦到标准码她试了各种努力。
但是因为骨架就在那蜀山旁门之祖,逐渐地她接纳了自己的这幅身体。Robyn的骨架大是天生的,这和Ashley、咩咩的胖一样。
很多人鄙视「大码」是因为把「肥胖」和「不节制」、「堕落」等一连串词语挂在了一起,但她们忽略了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基因。

Robyn现在是一个3岁女儿的妈妈。她在产后8个月时,曾在ins上po出了自己的妊娠纹,鼓励所有的妈妈,不需要为疤痕羞耻。
她告诉自己的女儿,每个人都是无与伦比的,她以后会和妈妈一样,长得很高很高,那也很美。
反对身体歧视的Robyn,今年还在网站上发起了对维秘18年大秀的抵制,活动名叫「我不是天使」。

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女儿长大后,不再为了追求「维秘天使」那种狭隘的「以瘦为美」,而偷偷吃减肥药。

Ashley和Robyn这两位与众不同的模特,让我想到Buzzfeed之前拍摄的一支视频——《女性理想体形3000年变化史》。

当时的视频底下,有这样一则评论:
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对美的标准一直在变化,玖竜 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人类酷爱丰满曲线美,到20世纪90年代的虚弱苍白「海洛因潮流」审美,证明了美没有绝对标准,只有被时代绑住的人才会觉得只有一种美。
时代的审美永远在变,我们却很容易被其左右。
有机构做过一个关于「如何看待美」的全球性报告,报告调查了来自10个国家的数千名女性。调查结果令人震惊——只有2%的女性认为自己是美的。
2%!也就是说走在你身边的人,100个人里就有98个觉得自己不好看。

可是闪光灯下的「维秘天使」只有那么点人,电视机前大多数的我们,都只是无名的、简简单单生活的普通人啊。
如果大家都是模特身材,那模特还吃什么饭呢?接纳真实的自己,我们真的不需要多瘦,只要生活方式健康,态度积极,自然而然地就会散发出由内而外的美。
一定会有人发现它的,然后告诉你,「任她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点击标题看更多好文
▼“没有人给鲜花和掌声的时候,我也可以变更强” | 内向敏感也可以很有力量“我的孩子会被欺负吗?” | 校园霸凌的故事里,无人幸免如果当初做了另一个选择,现在的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 人生的100种活法
上一篇:末日宅男【视频】- 致童年Q萌第二弹:和楚楚一起cos阿拉蕾 观展送好礼 朝夕相楚-哈哈少儿 下一篇:大麦户刷信誉平台源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