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指弹达人 Michael Kobrin 洞窟迷醉弹奏 Stay 风景指弹-ikn乐生活散血草


酷爱“风景指弹”的指弹达人名叫“Michael Kobrin”(米迦勒.科布林),这次他好像来到了一座石窟内部弹奏吉他。

原视频也没有对所在的环境做任何说明李恩真,石窟不知道是天然的还是古人做的放置佛像的佛龛。
这次他弹奏的音乐完全与以往不同,更加细腻、温情敖尼玛,让人迷醉不醒。
▼▼▼
《Michael Kobrin》

Michael Kobrin 1991出生于乌克兰被称为“mariupal”一个小的港口城市,4岁时移居以色列的海法。姜一郎作为一个外国孩子,米迦勒自然受到不同文化的影响,11岁时他开始在唱诗班唱歌和演奏的中东“darbooka”洪秀贤。
米迦勒的父亲,一个拳击教练林璎,希望他成为一名拳击手,但最终没有如愿。在13岁的时候袁子皓,米迦勒开始弹奏古典吉他,创作他的第一首歌曲,民族证券下载这些歌曲都是受到中东的挑战、爱情和生活的启发。

▲《摔跤吧爸爸》情节
在17岁的时候绵阳九院,米迦勒已经在舞台上表演并赢得了才艺比赛。在那个年龄,他写了第一首吉他曲。在将古典音乐与现代摇滚乐、布鲁斯音乐和民间音乐结合的过程中,米迦勒开发了原声吉他的弹奏方法宋玉致。

很快,他开始发现新的吉他敲击技术脱毒舒胶囊,其灵感来自Roland Dyenz入赘妻主,Andy Mckee和约翰·梅尔通过听摇滚丁文山,流行常春晓,东方和进步的金属歌曲,一步一步,米迦勒演变成一个非凡的作曲家,并结合了声学和摇滚音乐纪欣伶。
在完成音乐入学考试后,米迦勒在波士顿在音乐表演中寻找灵感定制幸福,也在法国彭薇薇,德国,罗马尼亚张静懿,意大利,西班牙,乌克兰等国家表演,同时继续他的声乐研究4的阶乘。

作为一个歌手,米迦勒有各种流派的经验,有着他独特的嗓音。在2012,他开始与他的专辑制作人Yossi Sassi(孤地联合创始人)一起工作北娃大王,这次合作也推出了米迦勒的首张专辑 “Searching”。
图文编辑:迷幻豌豆
<The End>
往期回顾
?关于吉他的技巧
指弹吉他的技巧 看看你掌握了多少?
吉他扫弦两个最核心的问题
学习吉他必须要掌握的20种吉他技巧
?关于吉他的练习方法
吉他学习每天必练的5个方向
练习音阶的11种方法(建议收藏)
成为牛B吉他手的每日15分钟基础练习秘方
?关于吉他手
做一个乐队的女吉他手是怎样一种体验?
上一篇:河南坠子大红袍【视频】-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出行礼让和谐畅通 平安四平-四平广播电视台 下一篇:标榜汽车用品【视频】- 琼瑶剧女主如今竟成时尚女王,穿着浴袍就来了…… 夜问idol-深夜东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