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西安人的最美踏青季,看这一篇就够了! 小长假攻略-加油1061东坡画扇
终于盼来了年后第一个小长假
小伙伴们清明节都在哪耍呢郑少三?
还没来得及做计划?
那就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各种艳艳的花、美美的景
惊艳你的小长假
太平紫荆花
太平森林公园的万亩紫荆花
紫荆花和绿树错落交织在一起
满山的翠绿和紫粉色相间
万亩紫荆花海绚烂如霞
这景这物,很好地诠释了江山如画

乘车路线:在水司汽车站乘坐前往户县的大巴,抵达后再乘坐直达太平森林公园的班车
自驾路线:从西万路口到丰裕口转盘向西拐,到太平峪口进山,进太平森林公园里
蓝田鲍旗寨
秦岭脚下的普罗旺斯



鲍旗寨一直被誉为秦岭脚下的普罗旺斯,一道道沟壑连绵不绝,桃花杏花点缀在其中王维林,在松柏的映衬下格外醒目。斯蒂斯鹅黄的油菜花配着翡翠般的叶片,在田地间分外娇媚。
乘车路线: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前往焦岱班车穿越后娘难为,下车后步行即到鲍旗寨村
自驾路线:从西安出发走关中环线,一路向东直达鲍旗寨村
凤堰古梯田

四月,一走近凤堰古梯田
就像进入了一条满是金色的山水画廊
小河相伴,在云遮雾罩中流向山下
梯田延绵数十公里,中间阡陌人家
在巴山深处若隐若现,充满诗意的田园风光
乘车路线: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前往汉阴的大巴车,抵达后再乘直达漩涡镇的班车,中途在黄龙村或堰坪村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从西安上西康高速在安康出口下高速后前往汉阴县,抵达汉漩镇后猛龙雷克顿,继续行驶41公里即到橘奈々子。
王莽乡桃花会

好山好水,不仅汇成了一处灵山宝地
更是养出了一片桃林仙境,每逢春天
这里万亩桃花绽放激战江南,灿若云霞
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毫不逊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景致!
乘车路线:4-19路、923路、环山旅游2号线等。
附近车站:清水头北村、王莽园艺场、水寨村、小峪口、三官堂
华阳龙吟峡
秦岭深山中的遗世明珠,秦岭熊猫的美丽家园。 古傥骆路穿镇而过豪情笑江湖,昔时繁华依稀可见。淳朴人家随处可见。行走傥骆道上的龙吟峡明末龙腾,绝对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山美水清,林木茂盛。各种叫不上名的植物满眼绿色冲喜王妃,漫山红色的杜鹃点缀其间。
乘车路线: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直达洋县的汽车徐恭藻,抵达后搭乘前往华阳镇的公共客车即可
自驾路线:从西安出发,进入沪陕高速 行驶138公里后进入G312,左转来到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
西乡江榜茶园
江榜茶园是中国最美田园
远远望去找不到边界,
容易让人迷失在江榜茶园
那宽阔般的“美人怀”里
依山顺势,绿野遍地,绵延不尽
甘甜鲜爽,清香高
喝茶就是喝春天的味道
乘车路线: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直达西乡的大巴,抵达后再乘坐前往江榜茶园的车即到。
自驾路线:从西安出发先上绕城高速在河池寨立交进入京昆高速在西乡出口出,行驶到江榜茶园即到。
木王山国家森林公园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内森林植被繁茂,原始森林葱郁神密,千亩草场险象环生,珍禽异兽随处可见陈维聪。
被誉为“植物的世界程彤颜,动物的王国”,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千山杜鹃为西北第一,鹰嘴奇峰为华夏一绝,千米石瀑为世所罕见。

自驾路线:①东线(重点推荐):由西安经西康高速公路从王家坪出口下高速到达镇安县城,再经云盖寺镇和杨泗镇,到达茨沟口的森林公园主入口。
②东南线:由西安经西康高速公路或者西康铁路到达镇安县城矮寨盘山公路,再经镇安县内柴坪镇文家庙村,到达楸木沟口的森林公园东入口。
去牡丹苑赏牡丹
牡丹苑又双叒叕美出了新高度!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
牡丹苑的牡丹已经盛噬魂逆天!开!氪金狗眼了!

35种2万多株牡丹
成片成片的绽放
红的粉的白的紫的黄的……
满眼的国色天香
绝对是西安城区赏牡丹不可错过之地

除了牡丹
院内还有芍药、金线吊蝴蝶之类许多花
从3月到5月
整个春天都美不胜收

交通指南
地址:昆明路与唐延路交叉口
公交:乘坐106路、15路、201路、217路、261路、324路、703路、800路、环1路/二环1号线、环2路/二环2号线到“昆明路”站下车九刀流,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自驾:导航“牡丹苑”即可
去丝路风情街逛花卉集市
渐渐望长安相约魔界,春色已满园
你不到丝街,又怎知春色如许!
在这里,四月初
那些花儿静悄悄的开放
邀上小伙伴大宋神医,尽情的来拍照凹造型!

盆景奇石、珍稀花草、精美绿植
4月1日—6月30日
丝路风情街春夏花卉集市
隆 重 开 幕!


这里有万种花卉齐放
红的热烈、粉的娇羞、各有千秋!
没有人会不爱花
面对这样的繁花锦簇
连心情都会变美丽了!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
给自己买一束芳香四溢的花朵
以宠爱之名,给新的一天带来好运!

暖雨晴风初破冻
柳眼眉腮
已觉春心动
酒意诗情谁与共?
丝路风街花意浓
.........

交通指南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18号大唐西市丝路风情街一层
公交:乘坐106路;107路;10路;201路;24路;322路;402路;43路;503路;916路;916路区间到“大唐西市”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自驾:导航“大唐西市”即可


上一篇:材料导报编辑部【视频】- 这三个作钓鲫鱼的常见问题,往往就是这些原因引起的! 乐钓者-清哥说钓 下一篇:步步惊情歌曲【视频】- 月满大江幸福时刻 国庆钜惠-凤台百帮便民服务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