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美术课枯燥?那是孩子没上过这课! 神奇的吹塑纸版画-凤凰嘚吧嘚

We Study 好学堂
遇见小梦想,成就大未来!
We Study 好学堂——
沈阳首个公益课堂
每周三,准时开讲!

叮 咚~~为于洪新城注入教育力量,欢迎来到We Study 好学堂第16讲!
让美术拥有不一样的魅力!本期We Study 好学堂16期,我们邀请到指尖艺术的小延老师,用最棒的创意与最丰富的色彩,给宝贝们带来一场神奇的吹塑纸版画课,让孩子们的大脑随着色彩跳跃起来泰山女儿茶!


We Study 名师堂
小延老师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宋伊娜,从事美育行业1年,对于儿童绘画心理由足够了解,具有良好的耐心和高度的责任心。
吹塑纸版画是儿童版画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洋溢着童真与稚趣,给人以单纯、朴素、天真之感,在学习过程中孩子充分体会到作画的乐趣!


小小艺术家
We Study课堂笔记
小延老师说——
吹塑纸版画是将手工与绘画结合起来的一种民间艺术形式,它以吹塑纸为原料,利用其可折、可刻、可切、可剪、可揉的特征,经过剪、刻、撕、拼贴等方法制成版面超极品流氓 ,然后用多种方法印出来。

它在版画中加入了现代人文理念和现代生活气息,为美术创作开辟了一个新天地。孔垂燊
如何制作吹塑纸版画呢?
如果你身边有这种吹塑纸材料,只要用圆珠笔或其他硬器在上面稍用力刻画,就可以很容易地划出各种需要的痕迹来古玩迷局。这次,小延老师教大家做的是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小鱼。

用毛笔涂抹各种水彩颜色,再覆纸。看小朋友们认真的样子,稍用力压印,就能将刻画的生动小鱼用色彩展现出来,变成一幅漂亮的手工艺术品。

吹塑纸版画既能让美术课变得更有趣味,同时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闸坡吧。多彩的颜色会使孩子们的身体感到舒适,刻画印压的过程还会锻炼孩子们对形状的感觉水宝宝真假对比,理解绘画的微妙变化恋月儿,引导孩子们开动脑筋。

We Study梦想宣言

梦想宣言
5 Dec2018
我想把所有色彩汇聚到一起,长大后搭建一个彩色的城堡,跟爸爸妈妈一起啊朵住!We Study下期精彩预告
我是天才小厨神
下期,We Study 好学堂,带着小朋友们制作健康美食!孩子不爱吃水果,不爱吃蔬菜?快来我们的课堂,让孩子爱上健康饮食柏村左阵!我是天才小厨神,我们下周三见!

关于We Study好学堂
“We Study好学堂”凤凰街教育品牌ID,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梦想平台,丰富儿童暑期生活,提高创造力与社会实践能力。这个暑假,我们邀请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好听的佛歌,为孩子们精心打造培训体验职业课程,激发宝贝们的无限潜能襄阳今日播报,为未来人生加油!

让当下青少年真正的体验不同工作的乐趣和挑战美阿密,体验劳动的魅力发泄拳击,从而不断评估自己,让孩子学会对自己的兴趣、专长、特点、能力等进行自我认知,也在这个过程中通过深度思考,逐步确定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在预期的人生轨迹上奋力追梦。

《凤凰街之歌》mv
上一篇:深圳大沙河公园【视频】- 记滑雪房车两日营回顾 享受雪的纯洁,拥抱冰的刚毅-蓝领巾童军宜兴分会 下一篇:杨朔散文【视频】- 我们的40年 微视频-中国测绘学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