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深层沟通创始人林显宗老师61生日感言 心存感恩-上海博宇心灵成长中心

点击上方“上海博宇心灵成长中心”↑关注我们
心灵成长∣智慧分享

深层沟通创始人林显宗老师61生日感言:

今天一早就收到來自於全球各地學員們,及親友們滿滿的祝福!在此也願將這些祝福,回向給大家,回向給一切眾生星界游神 ,祈願每一個有情眾生,福慧圓滿!吉祥如意!而卑微的我,何徳何能,能夠收到如此多滿滿的祝福!林顯宗在此一拼向大家合十頂禮了?萌娘三国演义?
今年的生日不再舉辨任何的祝壽活動,也婉拒出席任何宴請,此刻的我,正在家裡安靜認真的回應來自十方各界的祝福!同時希望大家能夠圓滿我三天前提出的三個願望:
一願
全球各地區中心包括總中心,在我生日這個月份內,開幾場免費的心靈基因改造班,課程費用全免,課程內的溝通費用也要降低,讓學員的負擔降到最低。
二願
全球各地的專業溝通師及輔導老師,免費的去溝通三個非學員各十個小時的溝通時數,把深層溝通技術去佈施給需要的人99书盟。
三願
全球各地的學員都能不吝分享此內容給身旁需要的人,協助引領他們來學習或溝通,並實際的隨喜佈施自己所擁有的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这也是一直以來,存在我內心真正的想法马秋子,因為我一直希望我所研究的深層溝通技術,能夠普及大眾蒋昕捷,讓更多需要的眾生皆能受益於這項技術,因此在全球各地紛紛成立中心,透過各中心的因緣及努力推廣之下,的的確確把這項技術讓百萬人以上接受了深層溝通的服務,同時也培訓了近千名的專業溝通師,默默的在全球各地溝通服務個案??
當然,我很清楚各地中心都有自己要負擔的基本管銷,有些中心每月的管銷成本高達十幾萬人民幣,總中心更是超過五六十萬人民幣以上,因此過去我會罣礙中心的負擔,不敢要求把課程及技術免費的佈施出去,而今年四月我的閉關感言中有表達過,我將不再罣礙中心的營利問題,自己更要跳脫名利的執著,從此以後的我,一切將依心而行??
因此巴格达窃贼,在今年的生日,我已經依心而行,把我一直以來存在內心真正的想法,透過這生日的三個願望,借此機緣表達出來,沒想到我得到的是,各球各地中心溝通師輔導師們,及全體學員全面的支持與配合瑞宁得,這項運用深層溝通廣大佈施活動,就從今天開始起跑,短短三天前的發起,今天已經有許多家中心正式開免費的課程了,甚至有許多中心的報名人數超過了百人,各地學員紛紛響應!
我也聽聞到,有些舊學員自願的回來中心幫忙照顧新生,甚至了解中心這個月內會完全沒有營收,要負擔高額的管銷,還要額外照顧新生學員的學習費用,他們自動自發的帶米绝世猛男,帶菜,帶油,帶各種食物來中心招待這批新學員,説真的,大家這些點點滴滴的行為,都讓我感動不已!走筆至此,我已熱淚盈眶,涙流滿面了??
我願再次的向每一個付出的中心負責人赵雁峰,溝通師,輔導師,及所有的學員們,水晶蒲桃深深的一頂禮!因為你們已經給了我這輩子最好,最有意義浪蝶狂花,最有價值的生日禮物了!
在此也期許,岩崎峰子這次有因緣前來上課或接受溝通的新學員們,請務必要珍惜如此的福報,更要感念有如此多人的發心護持及佈施,才能成就這次的因緣,請務必認真學習,正確的使用深層溝通技術,好好清理自己,面對自己,未來你們也一樣可以把這些的技術,去成就更多的人金丝猴香烟,這就是你們能夠給予大家最好的回報了三顾草庐缩写!
最後再次的感謝來自大家的祝福!感謝中新力合,感謝,再感謝!也以此因緣,回向給所有的眾生,皆能轉識成智,實相圓滿!——林顯宗老師于2017:10:10,向十方眾生合十頂禮
《何为深层沟通》

国际心灵导师:林显宗
唯识深层沟通/创始人 净观心灵唯识科学研究中心/专任讲师 台中市正觉佛教青年会常务理事
曾任
财团法人伽俐终生关怀社会福利基金会/执行长
财团法人佛香书院文教基金会/董事
伽俐终身关怀社会基金会/常务理事
高雄西子湾青商会/理事
台湾灵岩山寺莲光护法会/两任会长
中华净观心灵研究协会/理事长
林显宗导师心灵著作:
《与灵沟通》《从来没死过》
《守护灵沟通卡》《水悦星》
《我是外星人》《心灵魔法游戏卡》
《倾听小灵魂的心声》《心灵基因改造》 《觉醒之路,勇敢的走》
《企业心灵基因改造》
《深层沟通之与灵魂对话》
《启动人类第三股DNA—27种疾病沟通》等

为圆满林老师的慈悲大愿华禽网,接引更多有缘众生,唯识深层沟通上海博宇中心开设《心灵基因改造班》公益课程!
价值11800元的基因班课程,仅收:1800元/人(含10小时专业沟通)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日
沟通时数根据完款先后顺序安排!
>>>上海博宇中心公益基因班课程安排
2017年10月20-22日
2017年11月3-6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日截止,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提前完款并全程参与课程方可享受正常学员成长支持服务于福利,开课前三天费用不再退还;未全程参课者费用不予退还信通袋!
该公益价课程上课时间仅限以上两期,逾期无效!
详情链接:超级震撼好消息:史无前例的《基因班》倾情巨献!

爱情解惑亲密关系
单身焦虑
婚姻揭秘抑郁情绪控制原生家庭
出轨深层沟通案例
心理指导幸福女性
自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 5959 8916/ 173 1714 0069
心灵顾问 : 元星玉187 0573 9657
吉泫贞130 2415 8811
(微信号同手机号)
中心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绿苑路488号莱英国际709室
唯识深层沟通上海博宇区中心
中心以关怀人们身心灵健康、协助更多人唤醒内心深处的爱与力量 为宗旨,致力于唯识深层沟通的传播与应用,探索生命的真相。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每个人都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只要有效清除心灵的障碍,就能发挥潜能,更有觉知的处在当下,而达到身心灵健康和谐,真实体验到幸福快乐,实现梦想,创造奇迹,活出生命的本然。
中心使命
愿迷惑者得以清明
愿痛苦者得以安康
愿贫困者得以丰盛
愿安息者得以解脱
愿我们的生命得以完整

上一篇:杀鸡取卵的意思【视频】- 街头算卦,要笑死我了 娱乐-张家界之窗 下一篇:想念熊表情包【视频】- 重温 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伟大演讲!(附视频 演讲稿) 名人演讲-东成西就教育文化交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