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故地重游之天柱山 游记-凌晨猫猫间之楔小说
点击上方蓝色的字欲海狂龙,就可以关注凌晨猫猫啦?

来天柱山是第二次啦。
第一次也是跟着团建过来的,当时我还是一名编辑。时隔好几年,前天翻出旧照,同事惊叹,哟,你居然还有这种造型的时候。是呀,姜柔从文艺界到it技术圈也不过是匆匆如恍然。小年轻的那会儿我徒步暴走上下,现在拖家带口上爬两小时坐缆车,下两小时再转索道亿唐网,一路下来老胳膊老腿的肌肉还会非常紧绷。
这里真是团建必打卡之地,出了省又不远。本来安徽之行安排在上个月底,因暴雨而取消了。行哥没来过,正好一起爬爬山。我为他的体力打call,四十多人的团队,他没有拖后腿,一直走在最前面单数绝配。我们下山跟着当地潜山同事走的大圈老路乌龙学院,从主峰到炼丹湖路线,大伙零零散散。等我上气不接下气到达索道集合时,行哥和另外几个体力好的同事早率先抵达,正在吃吃喝喝,已经坐等二十多分钟了。他们开玩笑调侃:“你们真是一对心大的父母啊,孩子已经不是你家的啦!!”




行哥经常问我公司有没有活动。他貌似很乐意参加这种团体活动,可能是早已混熟畅谈罗定。有小朋友的时候,他总是充当领头羊牵着弟弟妹妹,没有小朋友的时候就找叔叔阿姨们跟着,就算没有时刻尾随我,他也不会没有安全感?
天柱山属大别山东延的组成部分王力劲,传说中的AAAAA景区,从青龙背举目远眺,四处群山环绕,在群山之间秘密藏着一谭平静的炼丹湖?

我们下山坐悬空索道传世无双,和其他景区不同的是这条索道不是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而是一整个人都暴露在空中,远处飘散的云,水草造景教程紧傍风景秀丽的青龙湖......太阳刚好照射不到我们这面,一开始的害怕慢慢风吹云散,掉着脚丫子在风徐徐的半空中荡漾北美1776?你们要去一定体验下。

我素来不太出汗,大下午在峡谷里暴走,暴热到淋漓大汗还是感觉很爽。回到酒店,从十楼往下看潜山县城多么安静我将永远爱你。此刻只想葛优躺。
晚上突然倾盆大雨,总算是凉快了,我们四个女生跑酒店KTV嗨起歌来,从佛系少女到笑忘书,很久没有这样肆无忌惮的嘶吼了。她们都不喝酒,我和行哥干着RIO,嗯,都说我们像姐弟俩。一有人开玩笑问,行哥总会在一旁提醒,nono?她是我妈呀。他不喜欢人家说我们是姐弟,妈妈就是妈妈,他是我的宝宝。
雨停了,我们走到西河大坝,湖边的清风太舒服了。岸边有人在唱歌。小县城的安逸莫过于此。睡前,当然要撸个串才安心!

徽菜作为当地的主要菜系,重色、重油、重火功。最好吃的还是从天柱山下来那顿最具地方特色的地道农家饭,每个菜都相对偏辣,还算对我口味,实在已经不想吃大鱼大肉了。
从北京回来后,皮肤时不时冒点痘痘,要知道我几乎是从来不长一颗痘的人,自从皮肤没有从前干就水油不平衡了,多么心塞。这两天在勤快敷面膜,好像慢慢恢复中。8月,你好。

上一篇: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视频】- 热点加速切换 一类股迎最佳布局时点 盘股新视点-神光投资顾问联盟 下一篇:拉克丝魔法少女【视频】- 网传“有人以收购硬币为名,专门偷人肾脏”?网警回应了,真相是... 辟谣-礼县美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