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特朗普访问这个国家一度当众跳舞逗组词,心情咋这好? 关注-央视新闻甘谷一中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乘专机抵达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机龙语兽修场,开启其上任以来的首次出访。这也是美国总统首次选择沙特作为上任后的首访国家。当天,美国和沙特双方签署了价值高达110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
△视频:特朗普抵达沙特 开启首次出访
1100亿美元果晓丹!美国史上最大对外军售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特朗普与沙特萨勒曼国王当天就双边关系和中东地区形势举行会谈。双方还签署了价值高达110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纳恩博。这也是美国史上最大的对外军售。除了立即生效的这1100亿美元军售协议,两国还达成在今后10年总价值3500亿美元的防务合作协议。

美国务卿蒂勒森:旨在保护地区安全
当天,随同特朗普出访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与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飘帅。永定二中蒂勒森说,军售协议是为保护沙特和海湾地区的安全,也是为加强沙特在地区内展开反恐行动的能力,从而减轻美国的军事负担。
美国国务卿 蒂勒森
这一揽子军备和服务协议是为保护沙特和整个海湾地区的长期安全,尤其面对伊朗的威胁以及在沙特边境上存在的与伊朗相关的各种威胁。

白宫在此间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这一揽子协议是美沙两国超过70年安全关系的一次重大延伸。但声明没有透露一揽子军售协议的具体细节双关图。
沙特外交大臣:沙美关系迎来转折点
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表示,当天两国签署的包括军售、经贸等协议的总价值超过3800亿美元。水谷幸也他表示两国关系迎来转折点。
沙特外交大臣 朱拜尔
今天真正是沙美关系的历史性一天,我们相信这是美国与阿拉伯和伊斯兰世界关系转折点的开始。

新闻观察:沙美关系转暖 远期走向难预料
特朗普抵达沙特后,沙特国王萨勒曼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并陪同特朗普前往下榻的酒店,沙特国家电视台也对特朗普抵达机场和下榻酒店进行了全程直播,如此高规格的接待与一年多之前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在沙特遭受的“冷遇”截然不同圭江论坛。而奥巴马时期沙美之间出现的裂痕,直至现在依然对两国关系有所影响。

△沙特国王萨勒曼向特朗普授予沙特最高级别勋章——阿卜杜勒阿齐兹勋章(图自:视觉中国)

△沙特国王为来访的特朗普及其夫人举行欢迎晚宴(图自:视觉中国)
有政治分析人士指出,沙特和伊朗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西梁女国剧情,但美国之前在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却和伊朗走得特别近,包括逐步取消了对伊朗实施的一些制裁,才造成了沙特与美国之间的疏远。而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以及上台之后,都抨击奥巴马的对伊朗政策,这为两国关系回暖创造了条件。
沙特期待借助美国的帮助对抗伊朗朴洪俊 ,巩固其地区大国的位置,而美国则希望以沙特为支点实现其中东战略。沙特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在相互需要的前提下,特朗普时代美沙关系会比之前有一定程度的好转。

△特朗普在欢迎晚宴上心情大好,还跳起舞来
不过,美国媒体在关注特朗普首次出访的同时,仍将很大精力放在“通俄门”和“泄密门”的分析报道上。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文章表示,特朗普此次出访,更像是一次对于国内压力的逃避。有美国媒体担心,特朗普为了得到来自外部的支持而答应阿拉伯盟友的几乎所有要求苏肉难寻。此外,作为美国军售的大客户,之前沙特的采购也曾多次遭遇延迟交货的情况,更有美国媒体称,由于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有在也门轰炸平民的记录李志希微博,特朗普为沙特带来的千亿级美元军售大单有违法的可能性。
尽管特朗普此次访问沙特目标十分明确屋托邦,沙特也对强化双方关系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但就目前形势看来,前任奥巴马留下的分歧过于巨大,而特朗普本人又在国内饱受着政治压力,美沙两国能否真正恢复从前的亲密盟友关系,还难以预料。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出访行程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9日启程血雾时代,进行上任以来第一次出访。他将会前往沙特阿拉伯、以色列、罗马、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意大利西西里岛。
根据行程,特朗普首先访问沙特阿拉伯。美国官员表示,特朗普选择沙特作为出访首站,其中的重要考量是为了彻底扭转他在不少人眼中“反伊斯兰”的负面形象,并力求达成总额超过千亿美元的一系列军售协议。
结束对沙特的访问后,特朗普将前往以色列郭家豪,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特朗普还计划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会面白志明。特朗普上任后高调宣布美国将全力促成以巴之间达成全面和平协议,称这一目标“非常有可能”实现葫芦娃修改器。
5月25日徵羽摩柯,他将到访布鲁塞尔参加北约会议;26日九族文化村,将赴意大利参加G7峰会。
更多新闻
习近平电贺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复电
这几天是不是觉得热?看看消防队员森林灭火的延时拍摄 体验一下什么叫“火热”
不清楚这12个时间点,工作中你可能会吃大亏!
监制/刘东华 主编/王兴栋
编辑/张省
?央视新闻
觉得不错请点赞!
上一篇:大闹西游2法宝 下一篇:大赌石全文阅txt下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