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拦高铁算什么汇源果汁加盟!男子报警“要求火车等他20分钟”才是真奇葩 奇葩-三亚日报

你这两天的朋友圈
都被“女子疯狂拦高铁”刷屏了
有木有!!




当时看到这个新闻
真的觉得不可理喻
直到今天看到了下面这条新闻
才觉得
眼界,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南京铁路警方说
竟还有人专门打110
要求火车等他20分钟李佳娜!

▲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音频中,拨打110求助的男子表示,陆雨棠自己刚到南京禄口机场王大衍,马上要去南京南站赶车到宜兴隋柯名。
男子打了一辆出租车上高速花团锦簇造句,可是司机表示,无法在火车发车前赶到火车站皇极天尊,于是男子打电话向南京铁路公安处请求:
“能不能麻烦你们给火车通知一下罗宏明,稍微等我一下,我20分钟就到……”

听到这么无理的要求杨雄与石秀,接警员好脾气地解释:
“火车属于公共交通工具,车厢里还有更多的旅客,他们需要准点到达目的地最佳夫婿,所以你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达到……”
结果男子一听就火了:
“我只能赶这个车!我车票都买了媳妇你当家!我赶不上,经济损失你来赔吗?”
男子还表示
“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么,这个你们怎么做不到呢,你警号多少啊王瑞淇,我要投诉你……”

这通报警电话,是南京铁路公安处去年接到9400个电话中的一个肖国安。经统计,这近万个报警电话中,只有2400个是有效警情赤裸惊魂。
而在无效警情中烽火三国3,有这种报警让火车等一下的,也有报警问车次有没有晚点的光山天气预报。更有甚者,直接报假警。
正如警察蜀黍说的
火车是公共交通工具
别只考虑自己
也要多想想别人

来源:齐鲁晚报 江苏新闻 钱江晚报 人民日报
见习编辑:邹雨萌

每天给你呈现一个新鲜的三亚
三亚日报
微信号:syrbgfwx

商务推广
请联系QQ:624432472
电话:13215891283
上一篇:幽禁的意思【视频】- 明星版《桃花扇》全剧 昆曲欣赏-京剧戏迷票友家园 下一篇:旗杆模型【视频】- 错过羊肉,你就错过了整个西北 舌尖上的羊肉-看见兰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