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军恋-中国军视网曼哈顿夜曲


“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别怪我保持着冷峻的脸庞,其实我有铁骨也有柔肠……”
有种爱情,是18岁那年哭着送他当了兵;是他为了一条生日祝福爬上几十米高的哨所顶找信号;是他在海拔4000米的国旗下,单膝下跪说了一句“嫁给我”邓月薇。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祭祖文,有的只是独守黑夜的无尽思念白浪哥,这便是军恋公证云。

作为一名军人,他有铮铮铁骨,也有绵绵柔情。在他眼里,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一生不离不弃。

他们的爱情,有着点点的“酸”刘熏爱,像刚入夏的葡萄,酸酸的。每一次相见,他都像个孩子廖芳华,扑倒在她的怀里。每一次通话网游快车,她都感受到他浓浓的思念;每当夜里辗转反侧的时候,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她的笑脸。可是,遵守部队的纪律,是每个士兵的神圣使命快手阿修。他们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他们通话的时间一再缩减;一句“在吗”希茉莉,一句“你还好吗”可能就匆匆结束。

他们的爱情艾德伍德,也有着点点的“苦”。军恋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彼此见上一面都市风流天尊,幸福来得太突然,也来得太苦涩。

他们的爱情,也有点点“辣”黄郁婷。 军恋的路上充满了荆棘,也充满了“硝烟”和“战火”。距离对于军恋,就像风对于火,它吹熄那些柔弱的,它助燃那些强烈的。

他们的爱情雷雨心,虽然酸酸的连浩勤,也带点"苦"和"辣",但这一切终究是"甜甜的”帕莱塔。 军恋最大的承诺莫过于给她一个家。
他保国,她守家鸣樱,他们彼此相爱着。他们的爱情路上有彼此也有国家。
都说军恋不易,需要极大的忍耐、宽松和谅解望月加奈。军人的另一半不仅要爱心中的他,更要装下他对祖国的爱。最美不止初见,愿军恋里的你我他,都能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走完一生楚人隐形!
军媒推荐
央视军事(CCTV-7_Junshi)
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官方发布平台
猜你喜欢
惊喜!洪煦榆国产航母首次起降直-18舰载直升机
少年汉娱公子,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个特战梦?
定了!习近平宣布中国下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
方志敏烈士嫡孙获道歉:捍卫英烈声誉 英烈名誉荣誉将获立法保护
朝韩首脑会晤将于27日举行
声明:内容来源于中国军视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雷键 秦雨豪
责编:张凯
投稿邮箱:js7tvwxwb@163.com
上一篇:暴力街区3【视频】- 这个周末,来航海博物馆看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首战! 观赛-滴水文兮 下一篇:最终幻想12国际版【视频】- 武术,我一生的爱 节日特刊-国际武术联合会IWUF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