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披头士乐队成员 Ringo Starr 与 BMG 签署全球独家词曲版权协议 BMG大事记-BMG音乐
BMG 荣幸地宣布,我们和英国音乐家、演员、鼓手f1速报,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披头士 (The Beatles) 乐队成员 Ringo Starr 签署了全球独家词曲版权协议。
Ringo Starr加入 BMG
该协议涵盖了 Ringo Starr 引领风潮 50 年来所参与创作的披头士乐队歌曲和个人所有曲目,未来 Ringo Starr 创作的作品也将纳入协议之中。

The Beatles乐队成员
这份协议涵盖了 Ringo Starr 150 多个作品,其中包括他与 The Beatles 共同创作的所有歌曲。比如出自Rubber Soul(橡胶灵魂)的 'What Goes On',Magical Mystery Tour(魔幻之旅)的 'Flying',The Beatles(又名‘白色专辑’) 的 'Don't Pass Me By',Abbey Road(艾比路)的 'Octopus's Garden',Let It Be的 'Dig It' and 'Maggie Mae',以及包括 'Suzy Parker','Christmas Time (Is Here Again)','12 Bar Original' 和 'Los Paranoias' 在内的歌曲等。

享誉盛名的Abbey Road专辑封面
Ringo Starr 所有的个人曲目则包含了 19 张令人惊艳的专辑,其中有首支个人单曲 'It Do not Come Easy'天邪鬼绿 ,获得白金认证的 'Photograph'艾衍含 ,专辑Beaucoups of Blues中的同名主打歌,专辑Goodnight Vienna中的大热单曲 'Back Off Boogaloo',以及最新录音室专辑Give More Love中的众多歌曲。

Ringo 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耀眼的音乐巨星之一。这位多白金音乐家曾获得九项格莱美奖搜龟网,并两度入选摇滚名人堂,第一次是以甲壳虫乐队成员的身份入选马湘云,第二次是以个人艺术家的身份入选。此外薇娜薇,Ringo 还凭借出色的音乐才华荣获大英帝国勋章江河水简谱 。

Ringo 说:“我享受制作音乐、创作歌曲的过程,和 BMG 合作并签署全球独家词曲版权协议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幽浮目击者。”
BMG 美国 Repertoire & Marketing 部门总裁 Zach Katz 表示:“我们激动并骄傲地欢迎 Ringo 加入 BMG 大家庭。 从纽约、纳什维尔、洛杉矶到遍布全球的 BMG 同事们将倾心全力,向 Ringo Starr 展示我们作为顶尖国家音乐版权公司将为其音乐带来的无限可能。”
BMG CEO Hartwig Masuch 表示:“Ringo Starr 是一位拥有辉煌历史的当代艺术家,BMG 以 Ringo 选择我们代表他已经发表的和将会发表的歌曲而感到格外自豪汉武帝穷兵黩武 。”

Ringo 很小的时候,便已经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当我13岁时,我只想成为一名鼓手,”他回忆道。1962年8月18日,韩泰善22岁时,Ringo Starr 正式加入了 The Beatles,并由此开启了他追梦的旅程。

1970 年 4 月 10 日,披头士乐队宣布解散后,Ringo 在当年年末发布了两张专辑袁守城。在Sentimental Journey中,Ringo 展现了非凡的创作才能,在这张专辑中,他演奏了摇滚时代之前的歌曲(20-40年代),昆西·琼斯、莫里斯·吉布、乔治·马丁和麦卡特尼等音乐家都参与了专辑的编曲工作。在他受乡村音乐影响的专辑Beaucoups of Blues中蚂蚱菜,Ringo 过了把做乡村歌手的瘾,其中纳什维尔著名音乐家皮特·德雷克在其中参与了制作黄家培 。专辑中的单曲 'It Don't Come Easy'(1971 年美国榜单 No.4)以及 'Back Off Boogaloo'(1972 年美国榜单 No.9)安佑饲料,在英国榜上最高升至第二位。1973 年他在美国有两首单曲登顶:'Photograph'(与哈里森合作,英国榜No.8)还有 'You're Sixteen'(原作者 Sherman Brothers)。

Ringo Starr 和Paul McCartney
20 世纪 90 年代则见证了 Ringo 的事业巅峰撒拉嘿呦 。1992 年枵腹从公 ,他发布了专辑Time Takes Time,并在自己的巡演的过程中发行了多张备受好评的现场专辑。 1998 年他与 Mark Hudson 一起录制的专辑Vertical Man正式发行崇礼吧,在这张专辑中,Ringo 和 Roundheads 不仅实现了首次音乐上的合作,还以鼓手,歌手和联合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了专辑之中。1999年,Ringo 发行了大受好评的圣诞专辑I Wanna Be Santa Claus郭台成。

2009 年 9 月,Ringo 在专辑The Official BBC Children in Need Medley中再次为托马斯火车头配音,这也成为了他单飞生涯中参与制作的首只英国榜冠军单曲8字环绑法。2010 月 2 月 8 日, Ringo Starr 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成为第 2041 颗星。2010 年,Ringo Starr 发布第 15 张个人专辑Y Not,其中包括歌曲《与我同行》(Walk with Me),并且麦卡特尼也参与了和声侍宣如。2015 年 3 月 31 日,Ringo Starr 发行了第 18 张个人录音室专辑Postcards From Paradise,并于 4 月 18 日入选摇滚名人堂。

Ringo Starr入选摇滚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2018 年,Ringo 将和他的乐队 All Starr Band 重返乐坛,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有关 Ringo 的更多信息,包括他的歌曲信息和巡演日期,请访问:

www.RingoStarr.com

All Starr Band
如有艺人及企业单位有商业合作
或定制 Sound Lab 的需求
欢迎联系
info.cn@bmg.com
www.bmg.com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启皓北京西塔16层1609
上一篇:淄博市安监局【视频】- 每天3分钟,一览滨海事 3月27日-微滨海 下一篇:查理亚当【视频】- 每次出发,他都要给自己拍张照! 原创视频-平安无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