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 志·现场-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



每个生命都不是独立存在的
在人生这个蜘蛛网上
他人生命的善意与温度时时影响着我们
我们的也一样
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别人
给人以奋进的力量
这是一种生命的召唤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用微笑感受世界
用肢体传达梦想
那群可爱的人儿
一直在将爱传递
↓↓↓
5月12日(周五)18:30
闽江学院第四届
“手舞轻扬,跃然指上”手语大赛决赛
在一堂三楼拉开序幕
↓↓↓
共有九支队伍进入本次手语大赛决赛
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有:
福州市聋协老师饶晓玲、福州市聋协老师郑敏、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俞虹、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韵服务队队长谢孟欣、闽江学院各校级组织的代表以及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的高校嘉宾代表。
那现在就让我们再一次回顾
每支队伍精彩绝伦的演绎吧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工作人员风采

小伙伴们都早早地到达现场呢

调试ppt与音频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决赛现场

现场全景

评委席

观众席

开场舞:绳舞飞扬
随着欢快的旋律响起,绳舞协会就给大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绳舞。看着台上人员的表演,那精准的动作、跳跃性的转身,观看者所有的苦涩都随之慢慢淡去,只留下最初的快乐。

sunshine520队之《爱之初体验》
蔚蓝的天空,金色的麦浪途观黑心棉。微风拂过脸庞,触摸不到,却在不经意间,吹乱了我们的发梢,你我轻轻吟唱,手舞轻扬。是的,最美好的是相遇,最温暖的是陪伴。

永远永远手牵手队之《为了爱重生》
作为复活成功的唯一队伍,她们独一无二,她们坚韧不拔,她们无所畏惧。昨日的故事已成往事,今日的故事也终将逝去,明日的故事才令人憧憬。

年少有你队之《星空下的梦想》
“梦想是甜蜜蜜,追寻的路永不弯陆翊,纵然多遥远,我不会迷失方向,将会拥有希望”凌源房产网。那些为梦想而奔跑的勇敢者,那些为梦想而热血沸腾的坚持者,都让人敬佩,因此让我们为他们鼓舞吧!

指尖律动队之《同手同脚,你曾是少年》
少年的你是否也曾是娇羞的模样,少年的你是否也曾迎风追逐,少年的你是否也曾幻想美好的未来。是的汤沟酒价格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少年时期,难以忽视,或是淡忘,因为它始终融在血液里带上月光上路,流淌在身体内,不经意间,你便会忆起。

无言矣队之《你好,父亲》
你的笑容是否隐藏着疲倦,你的臂膀是否肩负着责任,你的责备中是否蕴含着爱意。父亲,你好!谢谢您在我最无助是伸出双手给我拥抱乔木楠,谢谢您大风大浪都为我遮挡!

1456队之《Fire》
把烦恼苦恼统统抛到身后,用我毫不造作的哼唱,更为了让你无法嘲讽。不问兼程,不问风雨,义无反顾的去追逐你最初的梦想。1456队的表演让我们懂得了一切的困难都是能被克服的,他们的表演是希望鼓励我们每个人都对明天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向往。

生花队之《等光来》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倪虹洁老公,愿到达终点的你没有迷失自己;万物变迁虚无圣婴,物是人非,远方的光便是你所坚持的方向。生花队用她们精彩的演绎向5.12汶川大地震中牺牲的同胞寄托哀思。她们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贴合的旁白,让感情表现与歌曲意境相互交融,非常触动人心。

团队队之《相聚有时茌平信息港,后会无期》
在每个银河坠入山谷的梦里,我会醒来陈少泽,也会忘记梦境,因为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逝去的就已经失去。相聚时别离,离别时想念,那些陪伴我们走过萧瑟年华的同伴们,愿我们后会有期。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天团队之《天团的海峡式告别》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多盼望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那些告别的话语仍萦绕在耳边,那些分手的人儿仍藏在心底,我们定会相会在下一个路口,说说你我的故事。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抽奖环节

开始抽奖咯
前两轮的抽奖是从参与微信墙互动的观众里面抽屠城黑金取,有好几位幸运的小伙伴都获得了我们的奖品呢!

校青联会长俞虹为观众们抽取最后一轮大奖
第三轮抽奖则是通过入场券抽取得平清盛,凌潇潇奖品为拍立得一部。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评委点评环节

评委点评之校青联会长俞虹
在校青联会长俞虹点评前,福州市聋协老师饶晓玲也写了一些话对我们本次手语大赛进行点评(由俞虹会长代为宣读)豇怎么读,饶晓玲老师既表达了她自己对本次手语大赛的肯定和对参赛队伍带来有新意的节目的赞赏,又指出了选手们手语上的不足。
俞虹会长对本次到达现场的评委嘉宾、各位兄弟高校嘉宾代表以及闽江学院各校级组织代表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培养更多的手语爱好者驱蚊草有用吗,用舞动的双手温暖更多的心灵。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颁奖篇

获奖的队伍们
第四届
手语大赛决赛
比赛结果
一等奖: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天团
二等奖:
团队、永远永远手牵手
三等奖:
1456、年少有你、无言矣
优秀奖:
生花、Sunshine520、指尖律动队
人气奖: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天团
以上就是全部的获奖名单,感谢每一支队伍的精彩演出,也祝贺你们取得了佳绩!
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大合照

最后,当然不会忘了摆上青联人美美的大合照啦

手语大赛皮五传奇,搭建了一个心与心交流的平台,让爱在指尖舞动和传达,构筑我们大学生的阳光心灵。相信经过这次手语大赛决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手语,感受手语的温暖与力量忏魂曲原版。


记得关注小志微博
获取更多校内外资讯哦
往期精彩:
手语de夏天| 决赛队伍介绍(一)
手语de夏天| 决赛队伍介绍(二)
手语de夏天| 决赛队伍介绍(三)
日期:2017.5.15
责任编辑:志愿传媒部何凤如
图片来源:志愿传媒部肖振宇、吴雨思
特别鸣谢

感谢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
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特别赞助
——

中博诚通
专注于ACCA/CMA/CFA/FRM/CIMA/考研/名企实训等国际类高端财经证书、行业培训13年。
报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英泰第一城A区兰亭轩A座(福州唯一面授点、福州大学唯一官方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林老师:15859179160
罗老师:15280160986
官方网站:www.china-ife.com
——
想知道CFA和FRM的关联和区别吗?
那赶紧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了解吧~
上一篇:大象理财网骗子打不开呢今天 下一篇:朱迅素颜照【视频】- 膝盖疼痛!风湿性关节炎!预防走起。 小技巧-东济堂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