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电动+垂直起降+多功能 罗罗公布未来飞行器-机床杂志社文伽昊

如果单纯的一个飞行器爱好者或者一位创新概念的设计者提出未来飞行器的概念,我们可以付之一笑,汶川地震哀悼日但是罗罗提出了未来飞行器,我们真要好好看看了,毕竟罗罗的实力在那儿摆着,说不定这就是未来的趋势。

..................................................
这就是罗罗公布的未来飞行器概念: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
.........................

.........................
该概念设计基于罗罗在火车舰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积累的经验,以及他们在燃气涡轮、垂直起降技术、系统分析以及航空法规和认证领域的专长杂牌救世主,是罗罗技术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的例证。
EVTOL概念飞行器通过燃气涡轮技术发电,为六台特别设计的低噪电动推进器提供动力。该飞行器还配备储能电池。采用混合EVTOL配置,可以承载四到五人全职业宗师,以每小时最高达250英里的速度不间断飞行约500英里邪御天骄,期间电池通过燃气涡轮进行充电,能够利用停机坪和常规机场等现有设施。

飞行器的机翼能够旋转90度,从而实现垂直起降。一旦上升至巡航高度妄想老师,机翼上的推进螺旋桨可以折起,以降低阻力和机舱噪音红色追击令。之后飞行器依靠两台后侧推进螺旋桨提供推力。
具体看一下视频
↓↓
友情提示,建议在wifi下欣赏,留着流量学知识!

(资料来源:罗尔斯罗伊斯)
声明:
所转载文章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转载众多徐乐功,无法确认真正原始作者印钞厂招聘,故仅标明转载来源。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删除内容以保证您的权益!
原创文章版权归本公众号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石田萌美,严禁转载或引用。否则,朴彩英我们将诉诸法律!
往期热文推荐:
? 【热点原创回顾】上海机床百年沧桑
? 原创【独家重磅】沈阳机床i5厮杀江湖,胜败难料
吉尔达斯? 【独家专栏回顾】数控机床可靠性技术
机床杂志社微名片
《制造技术与机床》杂志
新浪微博:机床杂志社
今日头条:机床杂志社
微信群
扫码添加管理员微信进群
?Tel:
010-64739683/79
010-64739685/74
?Fax:
010-64723722
?E-mail:
edit@mtmt.com.cn
ad@mtmt.com.cn
机床行业最权威的全媒体平台
——欢迎关注——
上一篇:大麦户安全吗 下一篇:大谷打工网长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