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日本网友才喊出“毙了他们”爱回扣,有的“美国大兵”又不安分了…… 视界-参考消息

日本又曝性侵案,不出所料这次的罪魁祸首还是“美国大兵”动力基因。
当地时间2月5日,驻日美军证实万能浏览器,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的一名水兵涉嫌在日本东京性侵一名女子,目前已经被日本警方拘捕。
请戳视频朴允载,了解美国水兵性侵案的最新情况↓↓

“罗纳德·里根”号是美国海军唯一的前沿部署航空母舰,舰上约有3000人。
此次“里根”号是在完成长期海上任务后我叫术士,返回横须贺美军基地进行维护和整顿。对于此次性侵丑闻,驻日海军部队发言人里恩·莫姆森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与日本当局合作,调查正在进行但由于涉及隐私问题,我们不就任何细节发表评论春卷皮怎么做。”
据一名海军军官透露,受害者不是日本人,他没有指出涉嫌性侵的水兵身份。

▲“里根”号航母
然而讽刺的是,在这一消息传出不久前,“罗纳德·里根”号刚刚对水兵们实施了短期禁酒令沁阳天气预报。禁酒令一开始是由于军队内部发生与饮酒有关的不良事件不断攀升,为了内部整顿而向全员发起禁酒令。
禁酒令才开始执行就曝出性侵丑闻刺青海娘,这脸被打的可真是疼啊。

▲资料图片:2015年10月18日,安倍登上美军“里根”号航母。
消息一经曝光,在互联网立即引发日本网友的愤怒和惊恐。有人怒斥这名美国水兵“禽兽”国际歌吉他谱,并呼吁“请严厉处罚”!

因为该水兵的身份未被公开,还有人担心“是不是详细情况被掩盖了,挺恐怖!”不少日本网友认为,驻日美军违法乱纪事件频发令人担忧萨弗拉斯权杖。

甚至,连美国军人自己都忍不了了陈昊然,有老兵在推特上怒斥:“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们能不能不要每隔三天就在日本闹出一起国际事件!”

更有网友吐槽,怎么又是第七舰队……

的确,这已经不是美军第七舰队第一次曝出丑闻了。
一直以来,驻日美军引发的社会问题不断,从2017年12月一名原驻日美军因涉嫌奸杀日本冲绳少女岛袋里奈被判无期徒刑,到11月一名驻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涉嫌在日本那霸市酒驾致人死亡而被警方逮捕……这一起起案件引起了日本民众的强烈不满,有网友直接高呼“毙了他们”。

出生于1996年的岛袋里奈,性格开朗活泼,生前就职于冲绳县的一家公司。而在2016年的一天她给未婚夫发了一条短信后就此失踪。

▲岛袋里奈家人张贴的寻人启事
岛袋里奈的家人一直在寻找她的下落,可当她被找到的时候,已经成为金武町山区荒野灌木丛中的一堆白骨。经确认耳洞笙离,是美军士兵辛扎托·肯尼思·弗兰克林残暴地夺走了她的生命。倪宝铎
在经过短暂的拒不承认之后,辛扎托向警方供述了作案的残暴过程:他在路上看到这个日本女孩后铜皮石斛,用棍棒殴打对方的头部孟子二章,使其昏厥扪心问诊,然后把她装进旅行箱内,塞进车里带到宾馆内强奸,之后用刀杀了她,最后弃尸金武町山区澧县天气预报。
至于他为何如此大胆,辛扎托居然表示:“日本女人因为文化、社会的‘耻辱’感,即便被强奸了不毛之地造句,也大多不会报案,因此觉得自己即便强奸当地女性也不会被抓。”

日本防卫省此前统计,2003年至2013年这10年里皇上我不好吃,驻日美军涉及的军机坠落及美军士兵、士兵家属引发的交通事故、性犯罪等事故至少有1万起。
这样一部“血泪史”让日本民众叫苦不迭,他们曾多次组织抗议活动,试图阻止美军驻扎常山人才网。
虽然辛扎托于2017年12月被判处无期徒刑,但是最近驻日美军士兵涉嫌性侵女子的案件说明,辛扎托不止一位!有日本网友感叹“这只是冰山一角”。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冰山一角……欢迎转发分享↗↗
上一篇:李嘉欣产子【视频】- 快乐摄影“夫妻档” 金色人生-金秋网 下一篇:普鲁士特【视频】- 那些你和我的故事……云大附中呈贡校区2018届毕业生想对你说 毕业话题-糖果校园MY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