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瞧瞧经管学院实践队的风采吧 玩转抖音-经彩人生

不知不觉又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时间了越城记,本次实践我校以“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组建了17支队伍。而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占了2支太爱肽,它们分别是“无毒青春”暑期社会实践队和“文化服务”暑期社会实践队优雅的宇宙。目前,这2支实践队的活动也是慢慢步入了正轨,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吧!

“无毒青春”实践队
7月8日-9日绝色悍妻,“无毒青春”暑期社会实践队14名同学在王晨之、叶诗晴和李海琼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平阳县昆阳镇昆阳二中、社区商铺、百悦广场等地开展禁毒知识宣讲、问卷调查、承诺书签写、图片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展示等活动,向广大居民和青年学生普及禁毒知识重享人生,并通过鲜活的案例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
01大型广场禁毒知识宣传

02承诺“签”手青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问卷调查

04合影留念

“文化服务”实践队
7月8日-9日战神领主,“文化服务”暑期社会实践队12名同学在项大力、刘洋和陈章纯等老师的带领下赴温州雨花斋、新桥街道山前社区等地开展国学知识传授、贫困户慰问、送茯茶等活动天祝县政府网,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01国学知识传授

02贫困户慰问

03送茯茶

04雨花斋素食馆服务

05合影留念
在实践的苦旅中安快物流,同学们带着爱心与耐心沿途洒下爱的种子qq御剑天涯,乌丸莲耶它在他们的所经之处茁壮成长,相信它会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风挡雨。只要同学们守护爱的脚步不停息,无悔的青春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共同守护我们的初心,共同在漫长岁月中用爱行走象屿郦庭。沁阳市人民医院

各位读者、校友:
原微信公众号(经彩人生,wkyjcrc)暂停使用恋恋七人组,新账号(经彩人生翻转黑白棋,jmglxyjcrs)正式启用,请您及时关注j甄吧。新公众号将延续原公众号继续提供服务熬兴,您的服务不会受影响,二维码是:
排版编辑 | 陈露摄影|孙露嘉 陈敬仰 陈宇豪抖音制作|苏雪南 谷恒峰
终审 | 项大力
经彩人生
上一篇:悠悠岛【视频】- 甲壳虫X大黄蜂 经典回归 谁与争锋 巡游招募-鸿粤集团广州白云进口大众 下一篇:杭州绿城足球学校【视频】- 当下次生病的时,请带上你的“个人数据”吧! TED演讲-三亚新思想教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