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造谣频出!《印象·刘三姐》项目组发出声明 快讯-南宁头条


造谣频出!
《印象·刘三姐》项目组发声
针对近期部分媒体报道将《印象·刘三姐》运营公司的破产重整曲解为《印象·刘三姐》项目的破产的消息,《印象·刘三姐》项目组发出官方声明,声明表示:
1、《印象·刘三姐》演出一直在正常进行。
2、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理,《印象·刘三姐》的运营公司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涉及的破产重整即将顺利完成。部分媒体在报道中刻意混淆破产重整与破产清算的概念,是对公众的严重误导。破产重整程序在法律上与公众所理解的企业破产有着本质的区别。事实上破产重整是在法律及经验层面对公司的保护,相当于给了运营公司第二次生命,同时对《印象·刘三姐》项目本身有百利而无一害张政雄。
3、《印象·刘三姐》已成为国内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品牌,未来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我们将合力推动项目优化升级,扩大影响力、提升美誉度,继续为广大观众和游客提供更丰盛的视听盛宴没有如果梁静茹。

手机指纹解锁曝“巨大漏洞”
一块橘子皮就能打开你的手机
近日,视频“一块橘子皮就能秒开你的手机指纹锁 还能转账付款”热传。视频显示,需指纹验证的手机通过使用一些简单的处理手段,任何人的指纹都可以解锁,甚至一块橘子皮。目前工信部、质检总局已经介入调查。专家提醒,如果你的手机出现摔裂等情况,或者传感器上有贴膜等异物车云山毛尖,那么需要注意指纹解锁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来源:央视财经)

可怕!共享单车碰瓷党出动了!
1月22号中午1点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从大学东路驶入西耐路行驶到嘉汇馨园附近岔路的时候,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从旁边一条路右转开到王先生的车前面,行驶得很慢,当王先生准备借道超车的时候,黑色轿车也突然加速,王先生这时从后视镜看到,一个共享单车和一个人倒在了地上。

南宁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正式拉开大幕,至3月12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运南宁局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同比增长9.9%。在新增动车组能力带动下,广西铁路客流仍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因春运开始前学生流已出行完毕,呈节前相对错峰、节后相对集中的局面。(南宁发布)

江西一钢企现场给员工发放红包2.78亿元
1月26日,江西一钢铁企业为员工现场发放红包的照片和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刷屏,百元钞票垒起的“墙壁”蔚为可观。据悉,该企业是上市公司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一位现场目击者称,当天5辆运钞车载着重达2吨、共计2.78亿元人民币驶入厂区,后来现场垒起的现金让其叹为观止。(澎湃新闻)

不冻哭你算我输
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又双叒来了
近日,我国多地迎来今冬以来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冰冻天气。@朱广权:“以前,被窝以外都是远方;现在,被窝以内也是冰箱弁魔士塞西尔。如果你打算去海南避寒驭灵主,那么不过是从一个冰箱迈进另一个冰箱…”(央视新闻)

男生大学毕业摆夜摊日入千元
喜欢做买卖 跟着心走
27岁的陈泳瑞是武汉一家夜市的“贴膜匠”,每天收入800-1000元七上九下。4年前,他从湖北中医药大学医药营销专业毕业,但他放弃了本行,“喜欢做买卖单身礼物,也许没有追求吧,但是跟着自己的心走吧。”(北京时间)

“考得好才能见爷爷奶奶”?
考砸后熊孩子欲徒步几千公里回乡
26日,温州交警在高速路上拦下一10岁男童并将其送回家。男童对交警称,因为和父母约定考到85分,就能回河南老家找爷爷奶奶,但因这次没考好,所以打算自己走回老家找爷爷朝日电视台。据地图显示,浙江乐清到河南南阳有1200多公里出土奇兵。你个傻孩子…(新京报)

官网发布“全国通缉令”?
最高检提醒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近期有不法分子仿冒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实施“钓鱼式”网络诈骗。最高检近日声明:最高检官方网站不发布 “执法追缉令”“全国通缉令”。各级检察院不存在“电话办案”,不会通过电话向任何人索要个人银行卡或账户信息。凡是要求上网查看“通缉令”、接收“逮捕令”、要求“绝对保密”、进行“转账汇款”等均有严重诈骗嫌疑。(新华视点)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南宁头条订阅号/APP推送
强烈推荐
点赞!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京举行,南宁市委宣传部斩获大奖!
定了!涨工资!2月1日起,南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到1680元/月!
气愤!南宁一男子当街掌掴老人,段曦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警方介入调查!
降温8-10度!强冷空气25日晚上杀到南宁!更可怕的是…


征集拜年宝宝啦刑档内幕!
南宁电视台全城热搜如果你家萌娃年龄在3-6岁,想展示才艺,就有机会和南宁电视台当家主持人一起拍摄2018年新春贺岁大片,为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报名方法很简单:横屏拍摄自家萌娃一段30秒内的创意拜年视频,附上萌娃及家长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到“南宁头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了!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1月28日24时截止,赶紧报名吧炮灰生存手册!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南宁电视台微信平台矩阵

上一篇:大道之后txt新浪 下一篇:大连佛萨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