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耶稣会医治我吗三道眉草鹀? 患血漏的女人-新生命电影

马可福音5:25~34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好些医生手里受了许多的苦,又花尽了她所有的,一点也不见好虫虫果实,病势反倒更重了。她听见耶稣的事,就从后头来,杂在众人中间,摸耶稣的衣裳,意思说:“ 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她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
耶稣顿时心里觉得有能力从自己身上出去,就在众人中间转过来,说:“谁摸我的衣裳 ?”
门徒对他说:“ 你看众人拥挤你,还说‘ 谁摸我 ’吗?”
耶稣周围观看,要见做这事的女人。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惧战兢,来俯伏在耶稣跟前,将实情全告诉他繁峙吧。耶稣对她说:“ 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灾病痊愈了。”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www.Jesusfilm.org附近的教会
很多学者都认为这个妇人的血漏是与她的经期有关。根据旧约的律法,患血漏的女人不能进入神的同在中,其他的犹太人也不能碰她,因为任何身体的接触都会令接触她的人不洁。
我们已知道这个女人肉身上的痛苦调客网,还有哪些其他方面是令她痛苦的呢?法语助手在线
绝望会驱使我们尝试任何的方法。你曾经尝试用什么方法解决你的问题呢?你认为耶 稣离你所及范围有多远呢?
这个患血漏的女人因绝望而决心冒着一切可能要承受的风险去见耶稣。斯蒂斯为了要摸耶稣,她一步 一步挤过挡着她的人群。她有信心只有耶稣可以帮助她。
她相信什么,以致她有勇气挤过人群呢?
耶稣的医治给她带来那方面的修复?
有什么拦阻你去到耶稣的面前?
神真的想让你生命中的每一方面复原,因为祂深深顾念着你。“ 我不知道是 甚 么 给我最大医 治的溺宠娇妃,是耶稣的能力还是祂的 怜悯 。 ”-抹大拉的马利亚

应用
复原可以是一个过程无敌反斗星。患血漏的女人等了12 年,花了一生的积蓄之后,这一天才来到。她遇 见耶稣殷亭如,借着耶稣回应她的信心而给予医治,荣耀了神。神掌管一切,祂自己为我们有一个时 间表。即使我们有这个妇人一样的信心,神有时也会以一个不同的方式或是在我们意想不到的 时候回应我们。无论回应是什么,我们必须愿意接受祂的旨意。
希伯来书4:15~16
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 只 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糖果屋历险记,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当我们来到耶稣面前,祂怎样回应我们?

这个女人在耶稣那里正正领受了她想得到的-身体得医治。并非每个人都可以正正得到他们想要的。在哥林多后书12:7~10 ,保罗从他的个人经历给我们一个例子: ?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启示甚大,就过于自高猎女心法,所以有一 根刺加在我肉体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击我查尔斯曼森,免得我过于自高。为这事,我三次求过主,叫这刺离开我。他对我说:‘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所以,我更 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常山信息网。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 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甚么时候软弱,甚么时候就刚强了。?
神没有照着保罗所求的医治他,因此他不得不在软弱中依靠主的能力。同样,神不会常常医治 我们身体的问题,但祂总会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可以承受得来。
雅各书 1:2~4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根据上面的经文,基于什么原因神可能选择不令我们复原,或不按我们所期待的应允我们的祈求?

回应
哥林多后书1:3~5
愿颂赞归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我们 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作为基督徒,我们没有免受苦难的特权。耶稣帮助我们的方式成为我们自己故事的一部分,可以作为其他有类似遭遇的人的鼓励。神给我们的安慰和医治并不是要我们独享,当我们把神在 我们身上所作的与人分享时,我们便荣耀神处置效应,把赞美归给祂。
挑战:如果你在某方面已因神得着复原,在这个星期找机会与需要鼓励的人分享你的故事。

进深:把你生命中一些需要复原的层面写下来;这可以是身体方面的、又或是关系、灵性、或 其他方面的。把它们交给神,凭信心相信神会使它们复原。
如果你有一个层面仍未照着你所愿的复原过来,将它交托给神;无论神的回应是甚么,凭信感 谢祂。感谢的行动显示信心。不要停止相信神的善良。神是美善的神,祂爱你!
要知道我们有很多人都有深层和复杂的问题,这可能意味着我们需要找可信任的朋友、牧者或 专业辅导员指导我们。不要害怕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去得到完全的复原。求神帮助你找到合适的 人给你协助。
△视频:坠落的盘子
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得到救恩这份免费却贵重的礼物,请跟我做这样一个祷告:亲爱的天父,我是一个罪人,我在此悔改,请饶恕我。我信耶稣基督是你的儿子,我信祂是为我死在十架上,祂流出宝血为我舍命,你又使祂从死里复活。我不能靠其他的方法得救,我想要邀请祂进入到我的心中,来掌管我的生命,让圣灵浇灌我,从今时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如果你已经做了这个祷告,你的生命现在属于耶稣!欢迎你来附近的教会加入基督徒教会和团契聚会生活,开启自己全新的生命。
上一篇:挑逗窗外女孩【视频】- 谁来拯救巨婴? 48岁海归“啃老”7年!靠80岁尿毒症母亲3500块工资过活-触摸重庆 下一篇:李春平的老婆【视频】- 枫糖胡萝卜面包 嫩食记-星空视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