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腾鳌一男一女挥拳互殴,拥啥摧花神龙教?◆立山一住宅堆满垃圾,场面壮观。 鞍山发生-鞍山帮战国逆风记
明日天气15日(明天) 多云转晴 3/-6℃ 北风4-5级明日黄历2018-03-15 星期四
正月二十八戊戌年 【狗年】乙卯月 丙午日 宜:搬家、入宅、结婚、开工、开业、出行、订婚、安葬、上梁、交易
忌:装修、动土、安床、修造、经络、栽种、放水、分居、开渠、筑堤停电通知
西佛66kV变电站|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03-15 08:00—03-15 19:00
停电范围:【台安县】西佛镇:西北村、双庙子村、大红旗村、小红旗村、古洞村。
停电线路:西红线
温馨提示
1)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泡沫之夏3。
2)停电期间可能会提前送电。路边男女打架杨慧妍,拥啥?
微友爆料:在腾鳌街里看见有一男一女,不知道因为啥在路边打起来了密固达,又是轮包又是挥拳,双方都挺激动,但不管因为啥动手肯定不对,心平气和才能解决问题。
小狗落水 男子施救
微友爆料:昨天在立山沙河大桥,一只金毛犬不慎掉入河中,趴在冰面边缘特别可怜,这时从人群中走出一个男子,腰上捆着绳索,拿根木棍让小狗咬住,成功将小狗拖上岸边,周围一片叫好声,都对该男子伸出大拇指“狼吞虎咽”的送餐小哥
微友爆料:在站前偶遇一送餐小哥,正坐在路边狼吞虎咽吃着饭,看着都噎得慌,风餐露宿真心不易,如果你点的餐晚到了,请不要给差评,或许只因一个差评他们一天的工资都没有了。
小三轮拉钢筋
微友爆料:在五一立交桥上不良龙王,有辆三轮车后面拉的钢筋有它自身的两倍长了,后面的车都远远的躲着,生怕被误伤,下次还是换个合适的交通工具拉吧。
鞍山人的骄傲——郭明义
微友爆料:今天出门偶遇咱鞍山人的骄傲——郭明义不速之约粤语,只见他从我眼前急匆匆的走过,神清气爽,看着给人感觉特别亲近
众人合力救出被压男子
微友爆料:昨天下午在铁东民生地道桥附近,有辆三轮车在转弯的时候突然侧翻西街棺材铺,不偏不倚将一位骑车人压在车下,众人见状纷纷上前合力将三轮车抬起,将被压男子救出,万幸人只受了点轻伤,给这些“路见不平”的热心人点个如此穿着
微友爆料:今天在二台子狗市看见个小狗火了,身穿这身,手拿一把刺刀,为了博人眼球,商家的噱头做的个性啊魔法加南!
四车相撞
微友爆料:在腾鳌街里,发生四车相撞事故,还好当时车速不快,车辆受损都不太严重,正在等待事故处理。

垃圾堆满一层楼
微友爆料:路过立山晨光小学附近,看见二楼的人正在往外拾掇垃圾,听周围的人说茶杯猪,住在这二楼的是一位拾荒老人大周秘案,日积月累把屋子都堆满了,人根本就没办法呆。这房子得多大平数,装这些垃圾。
春天来了
微友爆料:今天的天气格外暖和,千山上的小草渐渐崭露,清新的空气,芬芳的泥土白奇伟,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登山踏青了。
向老人致敬
微友爆料:在铁东区偶遇一位戴红臂章的老年志愿者,他正在对人行道上凸出的几个铁桩子进行打磨,老人边干活边说“这种小铁桩特别容易绊倒人,割掉磨平就好了”邵佩诗,这位雷锋精神的志愿者,值得我们由衷的敬佩和学习。
往日内容
高新区外墙脱落砸伤轿车,一片狼藉◆二台子一女子马路中间"比比划划",你想干啥?
3月13日鞍山帮|求职招聘、房屋租售、二手买卖等广告信息(免费发布)

微友
互动
每日一题
问题:看下图,打一成语?

玩法:直接在鞍山帮右下角留言里回复答案,截止至第二天发稿前,前5名猜对的中奖给红包哦~
昨日答案:徐娘半老
鞍山帮,立志做鞍山最正能量的信息平台,刊登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之目的杀杀人跳跳舞,文中内容由微友提供,道姑妙妙平台进行整理编辑,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闲阅藩王的爱奴,望各位微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警醒自悟。和帮主一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为鞍山的文明繁荣尽一份力。
注:已经采用的素材没有领取红包的抓紧领取。(有的素材是多位微友共同投稿,以采用为准,领取红包。采用标准:以投稿时间最早箭芒,图片、事件描述最清晰的为主魔君宠舞。)本平台法律顾问:刘文彪 电话:13942296361
上一篇:天下无妃txt下载 下一篇:大鹏陈馨儿微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