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路上涌动的暖流 正能量-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普通人的生活总是平凡无奇二陈汤配方,但却时不时闪现一点火花,小而亮快乐集邮论坛,弱却暖。交警 ,就是“普通人”的一部分。
最坚实的盾牌
广场墙体坠落行人被砸 交警做肉盾挡碎片
10月10日,大连三八广场附近一楼房保温板坠落,一女子路过被砸伤,身体多处骨折。墙体仍在坠落,交警怕女孩二次受伤,“就用身体护着她。”

最坚韧的托举
杭州男子站警车顶7小时不敢动
10月9日早晨,网友在微博留言:“杭州一路口有电线掉落下来,一名交警在地面指挥交通,一名辅警站在警车车顶托举电线,托举了一晚上飞屋历险记!”他们是陈飞(杭州交警拱墅大队康桥中队辅警)和李航敏(杭州交警拱墅大队康桥中队民警)。市民严先生说:“这些电线全都掉下来了,如果没有民警托举,道路就完全中断了。”网友:“托举哥辛苦了,冉少平 谢谢你!”

最高效的接力
断指女童被堵高速铁血兵魂,两地交警接力送医
10月6日,淮安市朱先生的女儿右手无名指、小拇指在家中被玉米剥粒机绞断陈金彪,需转院救治。接到求助后,淮安与南京两地交警接力,在最快时间内将孩子送到医院。波丽宝
最美丽的跪姿
民警单膝跪地托住受伤老人头部
10月5日辛龙子,重庆市云阳县交巡警大队青龙中队民警饶晋豪在事故现场单膝跪下红梅赞歌词,用手当枕将老人头部悬空托住,并不断安慰老人的一幕火了,被评为“最美丽的跪姿”。这位90后年轻小伙腼腆地说:这种紧急处置麦考利久期,是职责范围内的份内事。
最温暖的牵手
蜀黍牵老人找公交 网友:像牵着老父亲一样
中秋节前一天,山东青岛。辅警毕吉波在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地走在街头。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外出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毕吉波便牵起老人的手,一边帮忙引路,一边帮助他联系家人,最终将老人送到家人身边囚宠弃妃。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并发到网上,众多网友纷纷点赞,而毕吉波轻描淡写地说:“这是小事,应该的。”

最快速的救援
为生命让路!待产孕妇高速遇车祸,警车开道,车辆一致让行!
10月1日,贵州兰海高速都匀境内,一辆小车与大货车发生碰撞胡如珊。贵州高速 交警发现小车上的孕妇面露痛楚,呻吟不停,快速拨打120,协力横跨公路,将受伤孕妇送上应急车道上的急救车,并立即封锁该路段。当时正值国庆出行高峰时段,加上事故后大量车辆严重缓行,为争取救援时间,警车开道范金克尔,通行车辆一致让行。孕妇因抢救及时,顺利产下一男婴。

在路上,或许你还会有困难需要帮助,蜀黍会一直陪着你。因为我是
投稿邮箱:gabxcc@126.com
上一篇:摩托罗拉v3ie刷机包【视频】- 放假前,澄海这些存在多年的违章建筑终于被拆了!群众拍手叫好! 直击-澄海突发 下一篇:快刀洪吉童下载【视频】- 这些保险微视频,戳中你的泪点 好文推荐-中国保险网络大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