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很美海豹人,很动听,很沉醉的音乐剧你看了吗 圣诞节-英国剧院现场

圣诞节快乐~在这一年的末尾我的爱情面包,我们送出了一份最甜蜜的礼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收到呢?我们在剧场里等你们呀。
除了放映,这个年尾,我们做了一部实体的剧,《过去五年》上周首演,来听听观众怎么说。

过去五年

蓝贝蓝贝:冬至夜,来看音乐剧《过去五年》,实话说,超乎预期。
1、我全程几乎没看字幕,也听清了每一个词,这个非常不容易。因为音乐剧的歌词是用来推动剧情的,它不允许你像唱流行音乐那样去用几个含混的词去添充穿越市井田园,所以这个对作词者、翻译以及演员的唱功都是不显眼但很严苛的考验。《过去五年》做到了。
2、除了音乐,舞美真的是太美了泰宁租房信息。而且超级聪明。《过去五年》把乐队直接放到了台上当作舞台背景的一部分,也是对配乐人员的尊重。他们的音乐演奏值得这样。而且后面搭配跟随剧情不断变化的多媒体画面,一会儿银河、一会儿森林田野……,简直美炸了。有时候付佳美微博,你甚至不单单在看一场音乐剧合阳吧,还像是在看一场音乐会,乔引娣那些大提琴手们拉着音乐,在演员的歌声里,融进了银河和星空里刘一丝,真是浪漫啊。
3、独特的叙事结构(两个角色,两条叙事线)。也是很特别。通过独特的舞美设计,两个屏风、通过导轨拉动切换,男女主角分别一个顺序一个倒叙陈家东,除了婚礼几乎没有交叉剧情,嗲。
4、男演员帅、女演员美,我看的这组组合也是我最喜欢的。尤其喜欢女主犹太女生的装扮,太美了。那个发型,令我想起之前在犹太难民纪念馆遇到的犹太朋友,想了想,巧不巧,也是过去五年。

雨尘:音乐剧《过去五年》极限街区,作为中文音乐剧,完成的质量还是远超期待值的。情节上没有太多波澜,无非是平淡无奇的五年感情变迁,得益于一正一反两条时间线的交织,创造出无限的遐想空间。歌挺好听有男度,但是这场有种女主角被男主角碾压的感觉格兰芬多宝剑,后来才知道男主角吉杰是快男歌手(原谅我不了解),实力唱将还是不一样的。布景有想法,荧幕出现了俄罗斯方块等不少有趣的元素,与音乐协调而不突兀。票价不贵,推荐大家都能走进剧场亲身体验。
美狄亚

selina816:看了两部Helen McCrory主演的舞台剧,真是为她的演技和风采倾倒。
低端的狮子:#女性单元#系列。雅典人这样形容战士:“对朋友好心,对敌人凶狠”这才是最大的光荣。美狄亚就是这样的形象警花燕子,舍弃原生家庭后被丈夫抛弃的她火力全开,毒死小三公主,害死国王女帝汐颜,手刃亲生儿子报复前夫万荣吧。近似疯狂的背后展现的是一个独立人格迸发出来的力量。Helen阿姨的表演简直女王级别!
爱的徒劳

四月过去:情话说起来甚是动人悠品网!对比无事生非一起看,需要细致琢磨下,究竟何为爱的“徒劳”和“胜利”老明光?
不想留名:RSClive 老斯特拉福德剧场《爱的徒劳》,一赞舞台布景,RSC简直太有钱了娜奥美,升降机无缝切换;二赞这个剧的中文对白香丝草,虽然不像原文那么有韵律,但依旧觉得莎翁的台词之美,尤其赞美爱情时。三赞音乐好听,最后一首被感动到。天台那段超搞笑最真心一对!8.4分
小凡:虽然看到了生活中的狗血陈嘉新,但话剧开始时还是慢慢开心起来。台词量之大之快,真的跟不上,难怪小片的演员采访都说不要太在意跟台词
上一篇:消费心理学txt【视频】- 是你!让昨夜的天津在秋雨中惊艳世界! 感谢-天津滨海广播 下一篇:我的情妇生涯【视频】- 视力好、体质棒!来碗土豆稀饭 冬季食谱-健康宝宝巴士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