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明月烟花雨醉梦梨花白 这个隐藏起来的世界级景区,只有百分之一的人知道-翡之时尚


胜鬘夫人 (月光诗人-Véronique)
诗歌原创作者【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薇娜妮可简介 :
Véronique,薇娜妮可向云鹏,90后,在法国巴黎的华人知名奢侈品牌专业设计师。热爱文学音乐艺术和瑜伽。也热爱祖国及中华文化,寄情于诗词文学中。
作品在海内外广泛流传,是知名的诗人艺术家!
2015年12月得到《巴黎诗社-月光诗人》奨,及2016年布拉格(捷克)的获奖《世界诗人-月光诗人》奨!
特别以擅长描述内在心灵世界,创作月光诗集作品而闻名!文字真挚朴实,不追求华丽,流露人性内在真实情感,感动人心,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发愿以胜鬘夫人为笔名,学习胜鬘夫人十大愿的精神,希望能够以十大愿的精神,以文学艺术的力量,文明的互相尊重理解的精神,希望来回馈帮助祖国社会更和谐安乐!
【原创:《吾爱非爱妮可不可》千首诗歌!《月光诗歌系列--共百首》!《月光圣女三世情缘-传奇故事长篇小说(连载中,已经超过八十多万字天生恶相?)》赤城天气预报,其他诗词等原创作品数百首!敬请关注各大诗歌朗诵群及网络发布原创作品!】感谢爱护支持!

明月烟花雨醉梦梨花白

作者: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
明月清风送
醉美相思梦
梨花白
梨花瘦
明月照沟渠
醉美烟花雨
叫人如何看透红尘
谁能解开相思魂荦梦牵
偏偏相思湧心头
明月可知红尘弄化
风吹梨花片片飞

相思点点滴滴在心头
醉美相思魂梦烟花雨
明月怎知红尘醉相思
梨花白
梨花瘦
烟花雨醉弄真爱情牵
明月几度海面映照相思波波影
梨花烟雨朦胧飘舞
怎奈相思醉美魂牵梦萦
明月烟花雨飘舞
梨花白
梨花瘦
相思魂断塞纳河畔

视频欣赏:《安德烈里欧 - 荷兰木鞋舞》


『这个隐藏起来的世界级景区,只有百分之一的人知道』
来源:七海星尘
编辑整理:翡之时尚(ID:veronique_733)

贝希特斯加登是德国东南角上一个靠近奥地利的巴伐利亚小城,整座城建在阿尔卑斯山半山腰上,周围环绕着许多让人难以忘却的湖光山色。贝希特斯加登于1978年建立了国家公园,其中包括湖水清澈翠绿的国王湖和德国的第二高峰瓦茨曼山。许多人去德国都忽略了这个地方,他们不知道这里才是是德国最秀丽的风景胜地……




贝希特斯加登 Berchtesgaden
贝希特斯加登位于德国的东南角,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旅游城市剑动九天,与周边的景点一道,构成了风光秀丽的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贝希特斯加登城内有一座宫殿,记载着700年的城市历史,旁边的圣佩特和圣约翰教堂属晚期哥特式建筑都叫我三妹,同时又部分具有罗曼式和早期哥特式的建筑风格。




国王湖 K?nigssee
美丽的国王湖是德国最深最干净的湖泊,除了出口处毗邻奥地利城镇外,国王湖完全被阿尔卑斯山脉环抱叨客机器人。该地区几百年来一直深受户外旅游者喜爱。为了保持当地纯天然的环境孟晓艺,只有电动游轮允许通行,从1909年开始,普通手划小船和脚踏船也获准在湖面航行。国王湖一年四季景色也随之变幻,呈现出不同的风情。






奥伯湖 Obersee
奥伯湖也称为上湖,是国王湖地区三湖之一,面积比国王湖小,湖面如镜子一般平静清澈oz国历险记。从国王湖坐船坐到头,徒步15分钟就到上湖了,再走约40分钟可以抵达湖的尽头。这里拥有明显的冰川地貌,湖畔的牧人小屋连同连绵的雪山、碧绿的树林、铃响当当的牛儿一起倒影在湖面上,仿佛梦境一般幽美杨传老厨。记得到牧人小屋买一杯牛奶尝尝,那是城市里吃不到的新鲜醇香。小屋的背后,略特巴赫瀑布从400米处倾泻而下,美不胜收。






耶拿峰 Jennerbahn
耶拿峰海拔1874米。从山脚坐缆车可达1800米处,整个行程约30分钟,从平地逐步升入山顶豪俊影视,云海升腾宛如仙境,让人遗忘凡尘。出缆车站后沿台阶步行登顶,在观景台上可俯瞰国王湖景色,碧蓝如宝石般的湖泊镶嵌在半山腰,壮丽的巴伐利亚山川大地一览无余。冬季可以赏雪景,山顶缆车站通往滑雪场。




拉姆绍 Ramsau
贝希特斯加登与国王湖之间的小城镇拉姆绍,夹在山峰中间迷你又恬静,被评为德国最美的乡村。蓝天公主岭一中,雪山,木桥,溪水,乡间教堂,构成一幅淳朴静谧的画面。当地著名的教堂浑圆的洋葱帽塔顶展现着巴洛克式建筑风格,山坡上小屋,木造建筑阳台上,装点着五彩缤纷鲜花,如诗如画大侠小鱼儿。





魔法森林 Zauberwald
魔法森林位于拉姆绍地区,在后湖与Marx峡谷之间,形成于3500-4000年前,占地面积约0.75平方公里。如今可以通过徒步旅游穿越该森林,森林步道沿着后湖支流走向,一路溪水长流鸟语花香,毒奶色适合漫步。魔法森林于19世纪二三十年代得名,因其滑坡景色、森林和溪流营造出的浓厚的浪漫气氛,后来逐渐发展成为著名旅游风光景点。





欣特湖 Hintersee
欣特湖又称后湖,也是国王三湖最小而精致的湖,位于贝希特斯加登的西面泰安婚介。后湖是由山体滑坡造成的堰塞湖,景色也绝对不输上湖,湖面开阔湖水清澈,绕走一圈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天气好的时候也有当地人在湖里划船、游泳。这里宁静温润,蓝天下和青山相互辉映,可爱的野鸭会走到你身边嬉戏,令人觉得仿佛置身桃花源。冬天湖水结冰后的景色也十分动人。




鹰巢 Kehlsteinhaus
鹰巢是纳粹德国时期为希特勒修建的一座别墅,修建于1939年,希特勒将其用作款待重要客人之用,二战末期虽为轰炸目标,但仍得以保留。鹰巢建在Obersalzberg的山顶上,需要大巴换乘黄金电梯才可抵达,一览众山小,可俯瞰贝希特斯加登及周边的田园景色怨妇诗。在能见度高的晴日里,能很清楚的看到对面的阿尔卑斯山脉和邻国的萨尔兹堡。









翡之时尚
ID:veronique_733

一个爱时尚的菇凉,等你关注!
上一篇:大闹西游国语 下一篇:格陵兰岛人口【视频】- 支票、黄金、银行卡都不要?917路司乘人员居然这么做... ... 善城长安-长安宣传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