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汉隆醒目仔海洋王国爱星公益亲子游圆满成功 祝贺-深圳自闭症专家

文|陈立富
图|睿爸&丹
2017年4月19日晚,在横岗地铁站附近一间咖啡厅里唐曼柔。通过睿爸的介绍南碇岛,认识了一位美丽的哈尔滨姑娘-越姐英特药谷,琴葛蕾汉隆传媒集团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老房有喜。两位广告人+一位自闭症康复机构负责人,一起畅谈公益和如何科普自闭症倡导关爱星星儿。
从映前广告公益短片谈起,利用电影院媒介资源怎么整合一下王媛渊,做一条公益短片让更多人去了解、理解和包容我们的星星儿……谈到最后,越姐一个念头:我们也可以策划一下线下的活动呀都市神兵,让星星儿小朋友跟其他小朋友一样,多一些体验活动。越姐接着说大连荧光海滩,可以利用我们媒体和合作商家的资源,给小朋友们送爱心,赞助小朋友们去体验游乐场、海洋公园、动物园、农场等等……要不玉素利,我们先尝试一次长隆海洋王国之旅?

越姐满腔的热情和真诚真的把我给感动了!真替孩子们开心,身边其实还有蛮多人在关注和想关爱我们的孩子!但心里也有另一份担忧,泰迪·罗宾虽为孩子们举办活动让他们体验更多生活的乐趣三峡房市网,出发点都是很棒的扭扭薯条!往往安全这一关确实责任重大南天群星。
次日孙一卜,我把这一消息反映到理事会,各位理事都表示希望让小朋友多一些体验超级逃犯,给孩子们送福利很赞同。然而整个醒目仔中心目前有500多位在训孩子,这队伍实在太庞大了。集体出游的风险较大!通过多番的商议李跑,最后决议让醒目仔龙岗中心为举办方,以家长自愿报名、先到先得的方式作为试点开展亲子游体验活动独静加。

最终于5月11号确定了初步的方案,接着做行程日期安排、活动人数、活动流程、包车安排、纪念礼品设计及订购、出游保险、安全防范意识教育、费用预算等等的计划。
前期的工作基本上已经落实得七七八八大理一中,籍着“六一”儿童节期间妻祸,给孩子们送上了这一重磅消息:福利来了│汉隆-醒目仔海洋王国爱星公益亲子游
上一篇:忘忧草的温柔【视频】- 科普小实验玩转快乐假期 快讯-喀什电视台 下一篇:李元芳图片【视频】- 空中看金阳谷德天坑群美得让你窒息! 凉山秘境-西昌旅游攻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