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拉海纳的那些座头鲸 夏威夷-SplendidLifeJZ

MMaui | Humpback Whale
夏威夷 | 茂宜岛 | 座头鲸
2014.03.24 @Lahaina 拉海纳
所谓座头鲸, 座头是指其背部的形状前进巴格达, 源于日文
是一种热带暖海性鲸类
每到冬季, 整个北太平洋约2/3的座头鲸便会从阿拉斯加湾迁至夏威夷,进行繁殖哺仔环艺电影城,抚育他们的下一代
而茂宜岛的拉海纳,则是最容易看到座头鲸的地区


以上, 可以去X度X乎X游找到更详细科普文章。这里我要说的,是关于观鲸的时机。
在夏威夷生活的几年中,我前后共去了茂宜岛4次寒噤的意思,分别出海看过3次鲸鱼蓝爱子。网上的科普文章最常写的是康县吧 ,11月至次年4月是观赏鲸鱼的最佳时期。我想,那些在自己攻略文中告诉大家即便是5月也是可以幸运看到鲸鱼的人盖亚冥想曲,大概真的没有见过2月份茂宜岛Kaanapali地区,不计其数的,多到不像话的,远远的在公路上就能看到的,最旺月的北太平洋座头鲸们。


在拉海纳码头出骸音海看鲸鱼的公司不胜枚举万峰湖钓鱼,但我个人每一次都会参加Pacific Whale Foundation的Tour尚赫鱼油 。这是一个保护海洋生物和环境的机构,所有收入都用于海洋生物保护项目研发。所以他们的船员都相当有经验陈大坤,蒋多多看到鲸鱼的几率非常高,价格也非常容易接受。而且他们的tour可以满足于各种不同需要的人,有稍大的船只或皮艇,可选日出或日落红茶婊 ,摄影团,人多的话可以直接包船定制蝙蝠女侠。如果运气不好没看到鲸鱼母羊有角吗,全额退款。

图源自www.pacificwhale.org
在出海的2小时中,最容易见到的场景就是座头鲸将尾巴甩出来拍打海面。



镜头捕捉到鲸鱼尾巴微蜷入海前带起来的水花胶水双核,在夏威夷群岛周边的湛蓝海水的映衬下,显得甚是好看。

左右甩尾的样子可爱的萌化了


也会经龙过鼠年常看到它们滑水时翅膀拍打海面

如果天气足够晴朗,你又非常幸运,是会看到很多次座头鲸一跃而起冲破海面跳跃的场景刘昊霖。试想一下一头20 - 30吨左右的巨型海洋生物在海上嬉戏的样子会有多壮观。

它甚至会来到你的船底下游来游去质子殿下 ,我们的船员都开玩笑说,鲸鱼要是这时候来个翻身跳跃,我们全完蛋啦爱拍夏佐 !

雌鲸还会带着幼鲸学习滑水和吐气

在我第二次观鲸的返程时洗脚歌,还看到了据船员说至少上白条的海豚。拉海纳真的是观看海洋生物的天堂!带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也是可以参加这个项目的,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图 // Joyce
频 // Joyce
文 // Joyce
原创文章 未经同意 请勿转载

夏威夷系列游记
夏威夷 | 大岛 | 火山
>>>在星空下见证大海亲吻熔岩
夏威夷 | 欧胡岛 | The Dead Man's Catwalk
>>> 太平洋上也有T台
阿拉斯加系列游记
>>>来最后的边疆狂奔 — 阿拉斯加
>>>当游荡于冰蓝山谷和北美之巅
>>>旅行是一个了解心究竟能飞多远的过程
更多游记 (← 努力产出更多) & 碎碎念请戳
上一篇:李欣娱【视频】- 真人示范头发3分钟变形计 此卷发棒不红,天理难容-小也香水 下一篇:癌症只是慢性病【视频】- 沧州:打造沧海文化风景区 提升城市品质 全域旅游-沧州旅游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