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爱,《小偷家族》8月3日家的羁绊 戛纳最佳影片-苏州幸福蓝海影城
《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凭借着《小偷家族》斩获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最具分量的“最佳影片”,金棕榈奖作为电影界的最高荣誉,《小偷家族》能斩获此份殊荣必定将是一部精妙绝伦的电影墓诀。此前他的《无人知晓》、《如父如子》、《海街日记》等已经是大众相当熟悉的作品,也算是戛纳培育起来的亚洲导演。而《小偷家族》,并没有完全摒弃以往作品的影子,但却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冷酷视野。

影片讲述了一个在繁华的东京中最底层人物的故事。繁华的东京一隅,有一所破旧的平房,里面住着一个特殊的家庭,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没有血缘关系。年迈的祖母初枝收养了民工儿子治,和在洗衣房做女工的妻子信代向首长报告,他们有一个儿子祥太。信代的妹妹亚纪也和他们住在一起,还收养了被亲生父母虐待抛弃的小女孩百合。毫无疑问名门媳妇,这是一个社会底层的家庭,治靠偷盗养活一家人,亚纪则出卖肉体贴补家用,全家人最大的收入是祖母初枝老人金。就是这样一个来自社会底层的、并不完整的家庭,却散发着冰冷的暖意。

是枝裕和极其擅长打造一种特殊的家庭语境。在是枝裕和的镜头下,亲情与道德边境总是时而交错,时而平行。是枝裕和的亲情,往往都特别冷酷。《小偷家族》中的家庭成员,看起来亲密团结,但实际上大家彼此都是利用关系。

一家人赡养年迈的祖母,只是为了领取她的老人金。亚纪对祖母的依恋,则来自于对亲生父母的憎恨,而收养小女孩百合,则是为了骗取政府的子女补贴。这种冷酷的计算,在祖母初枝去世的戏里达到高潮。全家人守在初枝的病榻前看着她死去,然后把她下葬,甚至没有葬礼。下葬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神里都是空茫,没有任何悲伤,然后他们立刻把初枝的遗产取了出来。亲情是这么冷酷钱江生化股吧,但相伴却很温暖。当警察来到这个家庭调查的时候,即使是最年幼的孩子,石正方都不约而同选择了保护家人,用自己最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守护心中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家。

是枝裕和好像特别喜欢探讨血缘与长久的陪伴哪个更值得珍惜。在他的电影里,血缘所带来的亲情往往都是虚情假意的,遇到任何挫折都会轻易分崩离析,而长久的陪伴则会在冷酷的相处中暗地里滋生出一种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名为爱的东西。当遇到真正的劫难的时候,爱的力量就会促使人做出保护家人的选择,即便这种选择违背道德。

当然,与之前的作品不同惊世情仇,《小偷家族》除了继续描绘何为家庭这个命题外,是枝裕和这次还探讨了一些冷酷的社会现实,相信这才是让该片最终摘得金棕榈大奖的原因石门情报站。

该片中有很多描绘道德边境的情节,当社会无法对你提供保护,你只能选择群居来互相取暖的时候,法律、道德都已经无足轻重了康掌柜体检网,尤其是因为陪伴而产生的爱,因为爱而产生的家的概念,甚至可以突破任何道德的河流,抵达心灵的彼岸。

这部影片将会有太多值得人去探索、回味的东西了,还是待8月3日一起细品这部世界顶级的电影。

-------------
影城其他活动

蓝海夏日风 幸福会员月~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的热热的,酷暑闷热的日子里,和喜欢的人一起来幸福蓝海纳凉吧!这个七月精彩影片不断洋瓜。赶紧带上你的幸福蓝海会员卡参与“蓝海夏日风 幸福会员月”活动吧比嘉爱未!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联合众多优质商户给会员朋友们带来无限福利啦!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7月30日
7月影讯

商户福利优惠
苏州市区

①“海底捞”——凭会员卡至海底捞就餐可享菜品8.8折优惠。
②“水天堂”——凭会员卡至水天堂西餐厅消费,全单享8.8折优惠。
③“松鹤楼”——凭会员卡至松鹤楼就餐可获赠价值68元蟹黄豆腐一份,营养米扎一份。
④“德庄火锅”——凭会员卡至德庄火锅就餐可享精品牛肉一份。
⑤“深夜食堂”——凭会员卡至深夜食堂消费可享受满300立减50(另送芝麻八爪鱼/朝鲜鱿鱼嘴一份)。
⑥“有家酸菜鱼”——凭会员卡至有家酸菜鱼消费全单享9折优惠。
⑦“捞神火锅”——凭会员卡至捞神火锅消费全单享7.9折优惠。
⑧“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凭会员卡至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消费全单享8.8折优惠(另免费送小菜/饮料一份)。
⑨“和湘汇菜馆”——凭会员卡至和湘汇菜馆消费全单享7折优惠(酒水除外)。
⑩“北疆饭店”——凭会员卡至北疆饭店消费可享8.8折优惠。
?“大渝火锅”——凭会员卡至大渝火锅就餐可享菜品8.5折优惠,赠送酸梅汁一份。
?“好人民间小吃”——凭会员卡至好人民间小吃消费可享8.8折优惠。
?“苏沪味庄”——凭会员卡至苏沪味庄消费可享8.8折优惠。
张家港

①“星巴克”——凭会员卡进店消费可享受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杯
②“美丽田园”——凭会员卡至美丽田园曼巴特店可享受首次护理5折优惠
③ “DQ冰雪皇后甜品店” —— 凭会员卡至DQ,可享受暴风雪产品8.5折,蛋糕产品8折优惠。
④“乐慕”—— 凭会员卡进店消费可享受8.8折优惠
⑤“匠心.Show艺术形象设计”——凭会员卡,烫染凭会员卡8折优惠 积满2张送洗吹造型一次
⑥“米兰婚纱”—— 凭会员卡, 进店消费可赠送90*60放大照一张
⑦“哈根达斯”——凭会员卡, 进店消费满50元送价值34元咖啡一杯,购买当季冰激凌火锅立减30元
⑧“漫咖啡”—— 凭会员卡,消费满40元减10元
⑨“好汪清生活网牛”—— 凭会员卡进店消费赠送35元沙拉一份即墨政务网,冰淇凌每人一份
⑩“新贝乐西餐厅”——凭会员卡, 进店消费可享受8.5折优惠。洪磊dj

-------------
【看看其他精彩活动】点击即可阅读
蓝海·会员 | 蓝海夏日风,幸福会员月,你的第二张苏州通!
超级会员月 | 暑期FUN肆悦,超多福利放肆享!
蓝海·影讯 | 暑期档大片来袭—7月篇
蓝海·影讯 | 暑期档大片来袭—8月篇
-------------
影城地址
绿宝IMAX店:苏州市高新区绿宝广场二期4楼
(0512-62915885 )
石路IMAX店:苏州市姑苏区广济南路天虹广场9楼
(0512-65899658)
高新区文体中心IMAX店: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999号
(0512-68073398)
凤凰4K店:苏州市工业园区凤凰文化广场3楼
(0512-66606877)
双湖广场店:苏州市工业园区企鸿路18号双湖广场4楼
(0512-62376068)
高铁圆融店: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圆融广场3楼
(0512-66181066)
张家港IMAX店:张家港河西路88号曼巴特购物广场6楼
(0512-58156099)
常熟星光天地店:常熟市闽江东路9号星光天地4楼
(0512-52968199)

上一篇:海龟作图【视频】- 走进红色遗址,聆听革命故事~ 红动七月-美农资讯 下一篇:大鸭梨菜单价格图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