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游青木川古镇,吃回龙烤鱼~~ 美食推荐-青木川古镇旅游逍遥神游都市
提示:点上方↑"青木川古镇旅游"免费订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这样一句俗语~
“地上走的不如天上飞的”
“天上飞的不如水里游的”
说的其实就是它
??李亚倩?

传说中吃了会变聪明的神奇物种
您来到青木川古镇
不可错过的一道美食——烤鱼!

今时今日,烤鱼店超多,
但是有品牌影响力的店并不多,
而青木川回龙烤鱼就是当地的一张名片
其独创的“一鱼三吃”(豆豉鱼、香辣鱼、麻辣鱼),
三种不同口味
每一种都能让吃货们疯狂刘杰毅!

青木川回龙烤鱼不仅味道鲜美,受到中央电视台《记住乡愁》栏目组、上海电视台《小镇中国》栏目组、陕西卫视、南通卫视等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周易天地,声名远播;而且其经营者齐明磊夫妇的创业史更是代表了青木川古镇自力更生、坚韧不拔、诚信做人的精神,正是有了这种精神,才有了凤凰涅槃的青木川,才有了高朋满座的回龙烤鱼。


汶川十年,齐明磊夫妇讲述艰辛创业史▲

获得荣誉▲


美国哈佛大学帕克教授与齐明磊夫妇合影留念▲



要想做好一道鱼
不仅要火候和配料
首先要保证鱼肉质量

回龙烤鱼选用来自陕甘川三省交界处白龙湖所产野生黔鱼(又名梭边鱼)姬如千泷,其有肉厚无刺,皮滑肉嫩,肥美味浓的特点。营养价值极高三国杀刘协,具有大鲜、大补的特点。

店里用的鱼都是最新鲜的
当天运送,现吃现杀
保证肉质新鲜

鱼肉先用葱姜料酒腌制半小时
然后用无烟炭烤
做到把鱼烤得焦黄鲜嫩

烤鱼的过程中香味立马就出来了

之后浇上秘制料汁
鲜红的辣椒,
加上藕片、土豆、酸萝卜、黄瓜、花生等小菜去势吧,
搭配起来简直完美

热气腾腾,汤汁扑哧作响
炭火的特殊香味融合着辣椒的火热之气
强烈地刺激着嗅觉

干辣椒的麻辣和鱼肉的清香
在嘴巴里弥散开来
让人食欲大振,根本停不下来


吃这么火爆的菜
当然需要一个“火爆”的环境
回龙烤鱼紧邻金溪河,面朝金溪园超人学园,用餐环境干净整洁:







鲜美的味道、干净的环境,赢得众多游客的青睐:



店/铺/信
是不是很心动?
生活必须美滋滋
赶快约上朋友
来青木川回龙烤鱼
啤酒喝个够
烤鱼吃到嗨吧!
青木川回龙烤鱼,欢迎您的光临!

地址:青木川古镇回龙场街西入口处
订餐热线: 0916-4341093
18740363890

青木川古镇景区世外桃源,传奇古镇青木川古镇景点简介1魏氏宅院
魏氏宅院是青木川最为著名的景点,是电视剧《一代枭雄》主人公何辅唐的原型人物魏辅唐所建,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大院青砖素瓦,前廊后厦的格局依然显现出当年的豪华气派。院内收纳了大量来自民国时期的珍贵文物,16年成功创建为魏氏宅院博物馆,也是您感受浓浓民国历史文化的最佳去处。

▲魏氏宅院俯瞰图

▲魏氏宅院内景2荣盛魁
荣盛魁爱的面包魂,又名“旱船房”,是青木川地形的标志建筑,外形像是一艘巨舰,又建在陆地上,故而得名滕州东站,是国内少见的船型建筑物,是当年三省边界有名的休闲娱乐场所。

3烟馆
烟馆,是清末民初陕南建筑的代表之一。土木结构、二层“四水到堂”院落,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其基本建筑形式属北方的“轴对称”,而装饰陈列风格体现了南方徽派特色。其天井是民国时期典型的江南“八角形”,整体建筑兼具中国北方与南方的建筑特色。烟馆见证了清末民初烟客醉生梦死的糜烂生活,是当时畸形繁华社会的缩影。是研究清末民初政治、经济、民风民俗和建筑风格的活标本。

4回龙场老街
回龙场老街霍氏癣清,长868米,宽4米血战丛林,形似一条卧龙拉马努金,顾得名回龙场。烟馆、旱船房等景点遍布其中,建筑雕刻精美的窗棂、门楣、瓦当,风格典雅,古朴的青石板街道尽显古镇的静谧安祥。



5辅仁中学
辅仁中学占地80亩童双春,由魏辅唐于1942年创建,1947年竣工。不吝高薪招聘川陕优秀教师执教;生源来自本地及甘川相邻地区肥婆减肥。学校实行全免费和奖学金制;规定满7周岁儿童必须入学,否则其父母要受惩罚;并资助品学兼优而家贫学子异地深造。辅仁中学在当年不仅开全常规课程,还开设外语、戏曲、武术、体育等科目。外语分英语、俄语;戏曲有秦腔、川剧和京剧,不拘一格造就各类文化人才。

6飞凤桥
从魏氏老宅去老街就要经过飞凤桥亿秀网。魏辅唐当年曾修建一座两墩三孔、桥面带石柱石栏的石拱桥,后来垮塌,修成了青石墩三孔木桥,1952年被特大洪水冲断了,1957年政府重修了能遮风避雨的“风雨桥”,整个桥像一艘静止的大棚船,2002年又将原本梁腐板朽的木桥依照原样建成了如今的“飞凤桥”。


7回龙阁
这里是观赏青木川全景的绝佳之地,从烟馆的一角透过天井便可望见回龙阁,又形成了景中景的奇观。走过一条铁索桥便到达了回龙阁的山脚下金复新,沿着斑驳的木栈道攀沿而上,抬首便望见三层楼高的回龙阁,阁顶真可谓是360度无死角,景色绝佳。这里曾是明朝时期回龙寺的旧址,后来寺庙年久失修逐渐毁坏何诗韵,于是建造此回龙阁。


青木川古镇交通指南
青木川景区位于陕西省西南角,陕、甘、川三省交界处,南北分别与四川省青川县、甘肃省康县、武都县相连接,距宁强县城108公里、汉中200公里、西安市470公里,距广元盘龙机场92公里,距兰海高速余家湾出口16公里,距宝成铁路阳平关站60公里,兰渝铁路姚度站3公里,交通便捷。

自驾游
?西安出发:建议走西汉高速公路,具体路线为:西安→汉中→宁强→青木川,全程470公里;
?兰州出发:建议青兰、连霍、十天、平绵、兰海高速,具体路线为:兰州→天水→陇南→余家湾高速出口下高速→姚渡→青木川,全程657.6公里;
虫皇主宰?成都出发:京昆高速转兰海高速,具体路线为:成都→绵阳→广元(京昆高速与兰海高速立交)→青川→余家湾高速出口下高速→姚渡→青木川,全程335公里;
?重庆出发:兰海高速,具体线路:重庆→南充→广元(京昆高速与兰海高速立交)→青川→余家湾高速出口下高速→姚渡→青木川夏目雅子,全程576公里;
高铁
高铁火车游
?西安出发:建议乘D4283次动车具体路线:西安站→宁强南站下车→乘6路公交至宁强汉运司车站→乘宁强至青木川班车至青木川,历时5小时左右。
?成都出发:建议乘D4254次动车具体路线:成都站→宁强南站下车→乘6路公交至宁强汉运司车站→乘宁强至青木川班车至青木川姑娘爱情郎,历时5小时左右。
?重庆出发:建议乘D4285次动车具体路线:重庆站→宁强南站下车→乘6路公交至宁强汉运司车站→乘宁强至青木川班车至青木川,历时6小时左右。
?兰州出发:建议乘K9872/7540次火车,到姚渡站下车,转乘到景区的观光车,票价10元,历时5小时左右。

图文校对 | 原纪元
上一篇:柏乡县医院【视频】- 第四届中国语言资源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第3号通知) 前沿-语宝 下一篇:校园翼讯网【视频】- 我校《网上团支部之歌》原创MV获奖作品来袭! 青春建新功-cqtbi记者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