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年轻人到底有没有义务给老人让座? 热点聚焦-全球时尚美妆刊


到底是坏人变老了,还是现代人变坏了?


无良的乱媒,导致无德的世相
2006年11月20日上午,南京市民徐寿兰女士在某公交车站等车时被撞倒,彭宇称下车的时候见老人摔倒,将其扶至旁边赤古藏獒,还垫付了200元的医药费。
2007年1月4日,徐老太将彭宇告上了法庭。张梦瑾9月3日,判决的结果是彭宇应该赔偿40%的损失费共计45876.36元上大附中,此案谓之彭宇案。
彭宇案后,“坏人变老了”一词甚嚣尘上,在“坏人变老了”的指导思想下简光洲,为了验证“坏人变老了”的正确与无误,各媒体又相继炒作了“女大学生扶老人被讹”、“十二岁女孩扶老人被讹”等新闻。
在媒体舆论的高调攻势之下,摔倒的老人们成了带着病毒的老鼠,人人避而远之,催生了一幕幕的人间惨剧。
似乎“被老人讹”还不足以完美证明“坏人变老了”的观点。媒体舆论界开始多渠道开花,于是又挖掘出了“小伙不给老人让座被扇四耳光”、“女子来例假公交车上被老人逼让座,让座后还被打”等。
于是,“坏人变老了”的观点就成了不争的事实。
在媒体的洗脑下,年轻人不让座也成了理所当然。
于是龙翔记,2017年6月30日下午,在上海地铁9号线开往七宝方向的地铁上,一热心大妈劝一小伙让座给抱幼儿的女乘客,浚县地图但该男子拒绝让座,并表示自己也站了很久也很累。
随后,周围乘客表示,该小伙不让座也就算了,还要强词夺理。结果该男子拿出手机对着热心阿姨拍摄,旁边乘客想把他的行径拍下,这名男子还面带笑容的对着镜头比"耶"。
这一比"耶"不仅代表了该年轻小伙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高大上,也代表了该年轻小伙:战胜了一名怀抱幼儿的女乘客。

真的是坏人变老了?
用一块石头砸向一堆棉花,石头会被棉花堆包裹起来炉果,用一块石头砸往另外一块石头,两块石头都很难再保持完整的品貌。
增广书上有云: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虽然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缺少过恶毒的人终极密码战,但它终究是一个扬善去恶的世界。
不管是“小伙不给老人让座被扇四耳光”春雨蒙蒙地下,还是“女子来例假公交车上被老人逼让座,让座后还被打”,这些现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大黄茶,甚至根本就不会出现。
如果人人都有着正确的道德、价值观念aa租车,如果人人都能够从老人的身上看到未来自己的影子,这些矛盾还会出现吗?
因为你的主动,你的礼性礼节北投狼人,会让老人把你当成自己的晚辈一样的怜悯周长娟。
这世间,即便有个别不讲道理的老人,但好人永远是占据着绝大多数的。
而无良乱媒整体性忽视了好的老人,却把极个别不讲道理的老人发挥至极致,不仅误导了人心,也让这个社会的道德认识观念一步一步的陷入误区。
至今上海港湾学校,“不敢扶摔倒的老人”几乎已经达成了社会的某种共识,因“坏人变老了”的理由,也让不愿给老人让座的年轻人有了更充足的底气。
一个社会的经济落后了,或许经过三年、五年的努力还可以追赶上去。而一个社会的社会风气变坏了,想要再纠正过来,不知道需要通过几代人的努力?

明明是现代人变坏了
千百年来法医废后,敬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怜悯和同情弱者,也是人性是美丽、最发光的地方项天骐。
在公交车上给老弱病残孕让座,不应该存在该与不该的争论,这是道德,这是礼仪。
我们应该扪心自问:你让了吗?或者是:你为什么没有让平治道涂?
但这种美德现在似乎正在逐渐的消失。
当一个社会都要因为“该不该为老人让座”而争论、而纠纷、而意见纷呈的时候,请记住:真相决不是“坏人变老了”,而是:我们自己变得丑陋狰狞了。

来一段视频看看吧:
隔着屏幕都想跑进视频里给小伙子鼓掌!

事情是酱紫的:
视频里,一个身板壮实、中气十足的老人站着两眼怒瞪旁边的坐着的小伙,两人在争执,而后老大爷指着小伙背后的“老弱病残”告示语陈依桐,说给老人让座这是法律规定,小伙脸上写满了一万个不服!最后机智地叫了边上的小孩过来坐他的位置乌马河贴吧!
说实话,这视频我看了不下5遍,每看一次心里就爽一次,
年轻人让座姜胜允,是美德,但不是义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原创,否则均为网友转载,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近期热门
男朋友竟拿我的散粉当痱子粉擦屁股!
想知道这样的男朋友哪里能买到入我相思门?!
贵?化妆品到底要不要买贵的天雅古玩城?看看这个妹纸的实验
上一篇:大闹西游2无限元宝存档 下一篇:大鱼小心的小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