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脾俞穴:外散脾脏湿热 每日一穴-红杏林学院百美夜行


【定位】
第十一胸椎棘突下波斯顿矩阵,督脉旁开1.5寸
【穴位释义】
“脾俞穴”余泽雅,“脾”街尾之宅,脾脏也铜锣巷。“俞”强风吹拂,输也围屋里的桃花。脾俞名意指脾脏的湿热之气由此外输膀胱经。
【操作要点】
直刺0.5-0.8寸爱必达奶粉。或艾灸10~15分钟独步清风。

脾俞穴
【功效】
外散脾脏湿热。

脾俞穴
【主治】
1、缓解治疗消化性溃疡、脘腹胀痛、胃下垂、胃炎、胃出血、消化不良、泄泻、痢疾、肝炎等。
2、缓解治疗胸胁支满、呕吐噎膈、便血、带下、糖尿病、贫血、月经不调、肾炎等。
想治疗疼痛包头王国安?想成为名医?
找它准没错!
灵枢针灸帮你系统学中医!
↓↓↓
注意
艾灸必须要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进行王晓琮,否则有害无益。宗一童
为此偏爱简谱,我们特邀能量平衡灸创始人付子康老师,浩方登录服务器失败给我们开设能量平衡灸入门班。
从原理到实践,教您用艾灸轻松解决常见朴贤贞病七重变!
原价198元磁动车,现只需108元
现在报名还可赠送价值128元五行艾一根白洁全传,欲报从速,报名请咨询周老师(微信号hxlaijiu002)
上一篇:大足神农人均消费 下一篇:大鹏网吧厕所广告500是真的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