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艺术家专访——劳拉·瑞拉 ( Laura Renna) 深圳艺术双年展-深圳艺术双年展
>>>艺术家——劳拉·瑞拉<<<

劳拉·瑞娜1971年生于意大利乙醚蒜 ,创作包含雕塑、装置、摄影等多种媒介。2008年获得珀莫多诺基金会国际年轻艺术家大奖白发魔主,2014年选为英国皇家雕塑学会成员周天仙帝,2015年法布里艺术大奖入围,2016年赢得亨奥克斯基金会大奖。
>>>专访<<<

>>>参展作品<<<

《地平线 》720x640x 450cm 环保塑料块 2018
《地平线》呈现出一个特定于网站的雕塑构图海丰白字戏杨天梅,具体构思的主题思路来源于深双主题:“开放源”。在这里,单片的重复性被场景元素提升,单个剖面的碎裂被结构的统一性所协调,并在与周围空间的关系中被放大。
作为一个景观空间装置蓝翅漫画 ,Horizon为空间新的表现可能性开辟了道路.正如其单一组成部分与结构统一之间的关系一样彭嘉欣,Horizon抛弃了现实与想象、有形与无形、自然与人为之间的界限ahk连发,从而通过一种更加开放和创造性的康德“先验感知”游戏将它们升华,张兆艺我们每个人都能抓住自己的视界。无限制的抓取运动,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丰县论坛网,而是一个流动的方向,“什么都没有创造杨茗茗 ,没有什么被破坏--一切都改变了”。
正是本着这种精神骏联车行,艺术家使用普通的物品,如塑料穿透帐篷条纹的组件,细致入微地再现了一种看似自然的景观--桂林桂林山景观--并与博物馆周围的城市环境产生了强烈的互动。
事实上,城市的“外部”景观通过穿破的塑料构件的间隙吴雨翔,穿透主体结构,创造一个没有任何东西既不是人工的也不是自然的,既不是真实的也不是不真实的9岁小妖后,而是开放的空间巴蜀人家。
>>>展场——罗湖美术馆<<<

深圳市罗湖区雏声初引艺术服务中心
Shenzhen Art - tweet Art Cente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罗湖美术馆
Address: Luohu Museum of Art, 6 Nanji Rd麦基嘉, Shenzhen 518000
电话/T:0755-82205837
邮箱/E:info@szbiennale.net

2018年5月11日,“开放源:2018首届深圳艺术双年展”已在深圳市罗湖美术馆盛大开幕陵县天气预报。
展览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罗湖美术馆
展览时间:5月11日-7月29日(每周一闭馆)
免费入场
>>>赞助与合作<<<

上一篇:栀子花开英文版【视频】- 游戏快讯 育碧公布全新官方LOGO,全新风格备战E3-玩策论 下一篇:爱玉粉【视频】- 辽宁大学(崇山校区)舞蹈大赛预告(暨抢票通道) 舞动青春-辽宁大学团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