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当中医邂逅旗袍,成就惊艳时光的东方美 活动-医方中医馆



旗袍,曾是皇城里的精致与奢华,也曾是十里洋场的纸醉与金迷;
中医,是中华璀璨文明与先辈智慧的结晶,历经千年传承与发展,依然生生不息。


当中华民族最为耀眼的瑰宝国粹中医文化望甜,与同样隽永流传的旗袍文化邂逅,将是一道怎样的风景冬眠合剂?

看!当中医国粹,遇见旗袍美韵
这个周末下午,医方中医馆将健康与优雅的理念彼此交融,成就一场古典旗袍沙龙,开启了一场跨越时空的视觉盛宴!看同为“中国特色”的中医与旗袍,如何两相结合、交映生辉!

这不是专业时装模特的走秀青蛙吐珠。
几十位高端知识女性将旗袍演绎出了独特的韵味与风情贺梦婷,不落世俗的成熟,不卑不亢、自在安然。旗袍诠释着她们谈吐间的镇定自若,彰显着她们岁月沉淀后的绝世芳华。

名媛们手持团扇、荷花纸夏骄阳伞,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或婉约典雅红旅漫画,或富贵雍容,浅吟低笑,吕帅希摇曳生姿民国败类。
医方中医馆掌柜张鹏飞先生为沙龙致欢迎词。
医馆道地药材熬制的古法酸梅汤深受来宾们欢迎,大家都对这浓郁酸甜的滋味赞不绝口。医馆设计的凉扇也集体出镜,成为名媛们秀场上的重要道具。

旗袍之美独白情歌,美在水墨伍智恒,花间,落樱,若兰.....花色面料唯美妩媚,美在镶、滚、嵌、荡、盘、绣、贴各式工艺加持。东方女子略施粉黛,一席轻衣赤瓜礁海战,足以静默成诗香港奸杀奇案。

不同的女人穿上旗袍有不同的韵味,可以低调得极致的优雅和贤良,也可以张扬得极致的妩媚和诱惑。

真正聪慧的女人懂得如何呵护自己,她们总是让健康与优雅同行。这也是医方中医馆所代表的的中医人的坚持与追求。

中医诊法奇妙,三根纤纤细指,浮、沉、迟、数、滑、涩,三部九侯了然于胸;望、闻、问,候尽阴、阳、表、里、寒、热、虚、实。按、摩、推、拿丑妃暮雪,巧除疾苦于手下;提、插、捻、转,妙手带来身心之康健枫牙。“医者意(艺)也”永恒魔力,是对中医之美的绝妙诠释。

中医本草配伍,君臣佐使战熊热裤,如同高手对弈,棋盘星星点点,棋子互为因果,唇齿相依,相生相杀,终成千古名局。

医方中医馆矢志以“养生治未病,大医必精诚”作为服务理念,专门针对童稚儿童的“体质调理”,精英人士的"经络保养",爱美女性的"祛病养颜"和慢病杂症者的"外调内养"等方面,整合津城优势专家资源全医网,建立系统专业的国医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同时医馆还引进西方先进的私人健康顾问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规格的健康管理,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根据客户自身特点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体系,以为客户提供健康评估、健康保养、亚健康调理、疾病干预,病后康复等一体化优质中医诊疗服务。
医方中医馆为客户定制『私人健康管理档案』——
对客户健康信息进行长期而持续的电子档案数据存储与分析,是为“未病先防”;
通过中医健康管理全方位遏制客户慢性病迷麟,是为“既病防变”;
对客户健康数据持续监控海军救生衣宦海无声,让客户安心,让医生对病情及时掌控,是为“愈后防复”铁肺歌后。
医方中医馆 ·『私人专属健康管理档案』节选

TEL.
022-59067029
ADD.
棉三创意街区9-2,
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国泰桥南侧





上一篇:汤小米和左轮【视频】- 轻盈的吉它,唤醒酣睡的黎明 晚安-最爱音乐 下一篇:林申结婚【视频】- 戳破谣言 抵制邪教 看法-潍坊电视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