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隐藏福利,现在看还来得及 政和高山寿眉-茶香记生活家


↑点击视频观看
事情是这样子的。
非遗传承人余步贵老师的白茶,一向销路很好,一来是因为人靠谱,二来是茶靠谱骑脖子社区。
尤其是他做的高山寿眉,好喝又便宜添添聚源味,很多朋友都买来囤着当米吃。

比如2013年的政和老白茶,补货多次,最后一批上架,次日就售罄。

那些下手慢的朋友,直接抓狂了,东西加进购物车都还没捂热乎呢,等反应过来已经没了。
但是不着急明末枭雄,“补货王”后继有人,液体分装机我们这次拿了余老师家的「2015年政和白茶」。
同样的品种,同样的等级,只不过是2015年“版本”。

卖得没有喝得快
“余步贵老师亲制”,很多朋友都是看中了这点下手。
除了非遗传承人,余老师还有一个身份是:国内白茶“国家标准”的专家组成员。


△非文化物质遗产政和白茶制作技艺传承人余步贵
做茶做了30余年,家里也囤了不少白茶。
可是,即便余老师家2013年、2014年的政和老白库存量很大,也经不起茶友们热情地买买买尹先炳。
这不,茶友们已经喝到了2015年的政和白茶无水豆花文。照这个趋势下去,真担心余老师来不及做茶。

△陈钢 茶香记寻茶师
话说回来,茶好不好,茶友们会用舌头投票。
在保证质量、口感、愉悦度的前提下,又有非遗传承人做背书,价格又在百元以内的茶,作为口粮茶囤着,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了。
试品报告


这款2015年政和白茶,干茶形似枯叶,墨绿褐白相交接,叶梗缤纷而气清朗马宝璋。
一开始很难冲泡,不怕高温,需洗茶1~2遍候车室的故事。

前1~4泡
香气
清香、豆奶香→ 新鲜花瓣香 → 粽香、糯香
汤色
干净透亮,浅黄绿 → 琥珀黄 →日落黄
滋味
待茶汤稍凉,大口饮之,醇、厚、滑、香,回甘舒服,满口生香。
陶壶煮饮
4、5泡后,可小火慢煮,半小时后出汤
茶汤:浓郁可口,厚厚的,又甜又糯
3年陈期,才算得上是老白茶。
这款2015年的政和白茶,还差几个月,就可以步入老白茶之列,到时候风味更胜此时。

没压力的价格
也不知这几年怎么就突然流行喝老白茶,让白茶价格“蹭蹭蹭”地往上窜。
可我们偏不按套路出牌。珂兰葵尔瑞
为了安慰没抢到「2013年政和老白」的茶友,我们一致决定,【优惠10元】来出售这款「余步贵亲制的2015年政和白茶」,最终仅售【68元】。

△内含250克
喝茶、喝好茶惠贵人,本应是日常。每天喝的茶,不必追求极致燃情克利夫兰,喝起来不心疼,却也要舒服、舒心养兽成夫,滋味适口,还得喝不腻!
贵的好茶,有钱总不难买到;但每天都能喝的亲民好茶,却最最难找。

抢不到2013年的政和老白,没什么大不了,我们自己养一款老白茶。
这一次,同样期待你的速度~

冲泡方法
选水:山泉水、矿泉水为宜。
茶量: 150ml水对应7克干茶
水温:冲泡100度,饮用时40~60℃为宜
冲泡:头泡润茶时间略长,约30秒,2~5泡即冲即出黄嫀砚,可泡10泡左右。
煮茶:4克对应1升陶壶,第一次5分钟出汤中科网,第二次10分钟出汤,第三次半小时左右


推 荐 阅 读
? 今年,吸饱了阳光的白毫银针,与往年有什么不同?
? 嗨!你也一个人喝茶吗?魏伶优? 刚出炉小茶礼,预计会成为下一个“网红”
▼入门级白茶,囤一点,喝一点~~
上一篇:大鳄无形电视剧下载 下一篇:大象册相册邀请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