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当情人节遇上春节之后…… BIGEASY-南宁万象城

点击上图,一整条街的新春惊喜等着你!

粉色的恋爱气息混着逐渐回暖的温度,
甜蜜地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2018情人节也进入了倒数预警模式长乐歌!
如何打造一场完美情人节约会?
当情人节遇上春节
让我们“年”在一起
来BIG EASY
过一个别样的浪漫情人节


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篇文章
1
情人节388套餐
澳洲谷饲肉眼/澳洲谷饲牛菲力(任选1)
6寸黑松露火腿蘑菇pizza/6寸大胃王pizza(任选1)
海鲜汤一份
Mnueve375ml红葡萄酒一瓶 或水果茶脏咖啡(任选2)
情人节588套餐
澳洲谷饲肉眼
澳洲谷饲牛菲力
阳光谷物沙拉/田园鸡肉沙拉(任选1)
4寸裸蛋糕一份
Mnueve 375ml红葡萄酒一瓶 或水果茶2杯/脏咖啡2杯(任选2)
2
文末评论留言里说一说
“在情人节里,
你收过最奇葩的礼物是什么俞慧文?”
排名前10的精彩留言可获得
BIG EASY脏咖啡1杯!
2月16日16:00 万小象会通知留言
前10的小仙女哟
凭万小象的通知,2018年2月28日前到店出示
即可免费获得脏咖啡1杯!
3
保留好你萌情人节当日在BIG EASY晚餐靓图
还有免费获得超值新年套餐1份的惊喜喜活动等你哟
(共10个名额 ,详询BIG EASY店员)


#脏咖啡#
当脏脏包席卷神州大地成为新晋网红之时,你是不是也为这种“脏”而着迷呢?多重口感的叠加乾坤调经丸,让脏咖啡轻而易举的成为big easy的当家头牌!

情人节限量
#粉红脏咖啡#

BIG EASY是情人节限量粉色脏咖啡,摒弃以往“脏”的感觉,见她第一眼就被她的颜值倾倒!粉粉嫩嫩的很是可爱迷人!和闺蜜一起下午茶来上一杯,淘需360度无死角昌平人才网,怎么拍都是美!美!美!

香浓奶盖+巧克力碎+咖啡,原来咖啡还可以这样喝?薄厚适中的奶盖覆盖在最底层的黑咖啡上,一层厚厚的巧克力碎压着谢贤年轻照片,微苦的黑咖啡和半融的巧克力宅门小寡妇,再搭配香甜的奶盖白素贞失贞,轻轻抿一口,苦中还透着一丝甜味。

澳洲谷饲肉眼

一直认为厨师是“最好的”的魔术师,褪去生涩的原貌,让来自澳洲的谷饲菲力牛排立刻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容颜!

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在摇晃的红酒杯下醉人的酒香和肉香让人心旌摇曳!肉质厚实有弹性小猫队,十分柔软、多汁,并且均匀地布满雪花纹和脂肪~再来口红酒下肚,敲棒!黑松露野菌烩饭
真材实料的一份烩饭,别看它“其貌不扬”的样子,其实吃进去的每一口都烩得入味,香味浓郁。

黑松露纠缠着浓浓的奶味,小肉粒均匀的分布着~培根的增香增味让整份烩饭焕发出不一样的感觉~大胃王全肉pizza
以“薄”出名的意式手工披萨马赫五号 ,一口要上去特别的香脆麻原彰晃!意式茴香味香肠+牛肉粒+牛肉丸+培根,满满的全是肉啊!

趁热的时候撕下一片,芝士还能拉出长长的丝~
各种肉肉在芝士的包裹下吃起来香气浓郁到cry,淡淡的一股奶香~肉感十足!项茜乔
田园鸡肉沙拉

沙拉已经在不经意间融入普通人的生活,越来越多人喜欢上轻食贝克曼梁法!拒绝重油重盐,偶尔让小清新洗礼一下自己的味蕾!

荤素搭配得很是考究,脆爽的新鲜蔬菜,应季的馥郁水果,麦片以及坚果谷物,蛋白质+粗纤维,让人瞬间神清气爽起来。解腻又好味,感觉好好吃饭也是一种享受!罗塞特

一份精致的甜点,
最适合懂得品味的你九酷剧场。
粉色巧克力装点的泡芙上用鲜花和动物奶油点缀~非常的浪漫惹眼!吃上一口犹如初恋一般的甜蜜呢~草莓裸蛋糕

小知识:“裸蛋糕”顾名思义其实就是指蛋糕外层没有奶油或者奶霜台湾第一巡抚,将蛋糕层次中的材料完全“裸露”地展现在眼前盐焗鸡胗。跟传统的蛋糕的华丽外观不同,但是却充满温馨的味道。
big easy的草莓裸蛋糕非常的精致可人~分量正好够2个人甜甜蜜蜜!红艳艳的草莓摆放得犹如一朵鲜花,新鲜可口、娇艳欲滴~动物奶油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腻,还有一股清香~

引进直径1.5米程氏爱鸟,重1.2吨来自意大利的明火披萨烤炉王予嘉,漂洋过海来到南宁,只为带给你最纯正,最美味的意式手工披萨~



用在pizza上的食材都是精挑细选、用心搭配,让每一张pizza都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妙滋味。

一进门,那墨绿色+灰色的色调一下子就让人平静下来~墙面造型那两本“书”和延伸吊顶,都在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在繁华的万象,这里会是你享用美食、社交休憩、捕捉灵感时的绝佳停留。

偌大的水吧台,能看到店员制作每一杯咖啡、饮品时认真的模样,空气中飘着咖啡等饮品的香气,猛吸上一口劫梦惊魂,幸福感满溢蓬溪吧 !

这个情人节
让BIG EASY大容易
给你来点特别的吧弗拉索夫!
南宁万象城BIG EASY
地址:L3层367店铺

无与伦比的美丽,赶紧戳视频欣赏吧!
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上一篇:皮囊第三季【视频】- 第一百零四期《四月的向往》 周末夜话-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委会 下一篇:柏妍安【视频】- 抽奖又整幺蛾子,点击查看你是不是辣个幸运鹅 21天结果揭晓-CAFEIN精品咖啡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