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城控股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给长葛幸福力量-新城中原

好事物出现在恰当的时机,自然更能引起人的共鸣,正如新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用一场【幸福?圆满?家】主题品牌发布会惊艳了长葛。9月23日,融合科技、智慧、时尚、温情的新城控股品牌盛典在长葛盛合丽晶酒店隆重举办,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对家的美好愿望汇聚成河传销法,流进每个人的心间。来自郑许地区的10余家主流媒体及逾4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城品牌在长葛的落地。


|精心设计、布置的活动现场
这是倾注真情的聚会,同时也堪称是一场视听盛宴。这是最暖的“沉浸式发布会”——光影秀、MV、高端定制秀等丰富的互动体验,跨界艺术展形式,七色光公益活动,充分调动现场嘉宾的情绪。

| 发布会现场实景
这更是一场亮点频出、高潮迭起的品牌盛会。新城控股为长葛点亮幸福人居梦想,分享了新城专注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完整体系。从品牌到产品系,从建筑艺术到服务体系,新城无不建立了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足以承载未来城市的幸福需求。

|新城控股许昌公司总经理汪飞致辞
幸福?圆满?家 品牌的升维与升温
自1993年至今,新城控股在过去的25年里,在87座城市打造了400余个项目,为超过100万业主提供了幸福的人居空间,这是新城品牌实力的见证。2017年,新城控股销售1264.72亿元标新立异造句 ,荣升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开启品牌厚积之势的新起点dermes。深耕中原,落子长葛,正是基于新起点之上的重要战略举措。

| 品牌墙展示
“人因家而立,家因人而兴”,这是新城温暖长葛的细腻初心。围绕【幸福?圆满?家】,新城从“城市、产品、人”三大视角,以及“环境、智慧、匠心、服务、爱心、未来、沟通”七个维度,让新城融入长葛变得更加生动和有爱,也使新城品牌迎来升维和升温。

|新城控股郑州公司助理总经理(营销)祝莫寒进行品牌宣讲
Think芯:产品力驱动品牌力
2014年,新城百年住宅升级为Think芯战略,到2017年Think芯技术模块实现“智慧社区”研发,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受到更多人青睐。2018年,新城控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由产品革新带来了品牌力的爆发,成为高品质住宅的代言者和领军品牌。

|新城控股郑州公司设计总监付阳阐述新城产品观
精细服务,让新城情怀更有温度
“始于服务,终于服务”。新城悦成立22年来,通过“共创和谐生活”贯穿服务的细节和根本,持续关注社区居住体验和长远价值,湄洲岛图片赢得20万家庭信赖。在联动互联时代,新城悦紧跟时代推出“新橙社APP”,有效实现社区智慧化进程,功能包含周边生活服务、物业管家服务、社区电子商务、物业增值服务、网络社区论坛、邻里交友及服务等,建立起完整的全触点服务生态链。

| 新城控股物业公司——新城悦物业展示
跨界之美:热爱公益的城市服务商
新城首次为长葛带来公益加地产的跨界活动,通过新城“七色光计划”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在今天活动现场,新城向长葛新区实验学校捐赠2000册图书,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让生活更加美好。
新城“七色光计划”创办于2013年锦上添花造句,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通过号召人人参与公益,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普里皮亚季。


|祝莫寒代表新城控股郑州公司向长葛新区实验学校捐赠图书
焕新城市,让幸福变得简单
从上海到郑州,再到长葛,新城纵深千里深耕中源御女宝鉴,结合“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满足美好生活日渐迫切的需求。千年长葛文明璀璨,时代传承再启新章,一座新城金樾府新中式府邸,荟萃“以人文本、崇尚自然、弘扬文化”的产品主张。曹小小以典雅文化的内敛表达琼雪卓玛,继承和发扬“天人合一”、“礼序有道”的传统居住空间的文化内涵。
当发布会进行到尾声龙延香,由新城控股郑州公司助理总经理(营销)祝莫寒、长葛市教育体育局路邵卿书记、长葛市政协委员岳根源、河南慈善总会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胡英芝、新城控股郑州公司许昌城市总经理汪飞、新城控股郑州公司设计总监付阳等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聚力,完成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品牌启动仪式
有新城,更精彩
整场发布会,除了灯光艺术秀,艺术表演逛网地图,新城品牌魅力,更有满满的祝福。代表中秋节气的月饼、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米净化器、最新款iPhonexs手机等好礼纷纷送出,足见新城的诚意和大气印子月。

|好运当头最强不良传说,喜中大奖
从进入长葛到城市展厅开放,从七色光爱心早餐到品牌发布会徐荣发,新城通过一系列动作赢得长葛人的认知和认可。未来,新城将继续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城市筑梦,用人文情怀探索城市内心,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敬献长葛。

|全体人员合影

| 精彩活动花絮
上一篇:曾献兵【视频】- 珠海喜来登豪叹海鲜自助晚餐,开车10分钟到长隆免费接送! 【五星美食·珠海长隆】美食2天游-佛山康辉国旅 下一篇:男街霸装备【视频】- 这些地方撩翻了耍妹儿的小长假,来看看你都去了哪些! 盘点5.1热门景点-成都跟我耍乡村休闲自驾周边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