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西蒙日记 熊孩子的玩具-哲子笔记

看视频都市井龙王,答问题——西蒙究竟扔掉积木几次?又拿起积木几次?

最近西蒙开始可以专注地玩一会玩具了,我就发现了一个现象神偷保镖,他不停地把玩具扔掉,但又迫不及待地想要拿回来都市鬼皇。
很多宝妈们肯定也有相似的经历,对宝宝乱扔玩具很头疼艾敏可,而且大家可能也会发现宝宝扔玩具并不是他抓不住玩具,而是主动丢掉的。
大家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呢探秘时刻?李亚倩

哲子最近在学习武志红的心理学课,发现了这种行为的有趣解释——
心理学把它称作强迫性重复。这是大名鼎鼎的弗洛伊德最早发现的。
弗洛伊德认为,在这个过程里,孩子是把玩具当成了妈妈的替代品,他们不断扔掉这个玩具再重新得到,其实是在不断地重复体验妈妈时不时会离开自己所带来的创伤。
这些重复体验是有价值的乡野痞医,这也正是“强迫性重复”的意义,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首先阿达斯特拉,因为妈妈时不时的离开,这个行为是妈妈在主导,是孩子不能控制的,而孩子在扔玩具的时候,是孩子在主导。他们用这种方式,好像能把不受控制的创伤盘石网盟,变成了自己能部分控制的创伤似的。
第二汇林华城,不断地体验这个创伤,可能会让我们对创伤的耐受度提高。
第三张骁晗,在新的轮回里苏步青的故事,会产生新的可能性,能去疗愈这份旧的创伤。
宝宝简单的小动作,却暗藏着深奥的心理学机制。
神不神奇,意不意外?
宝妈们有兴趣可以试着观察一下宝宝的行为。
如果各位的宝宝也会乱扔玩具红尘恋歌,那么哲子要恭喜你,他正在慢慢拥有自我意识,试图掌控局面鲁银投资股吧,并且提高对心理不适的耐受程度。
宝宝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多么美妙滚球迷宫雅比斯的祷告。
善于发现孩子的成长灿烂研修医,更不要错过陪伴他成长。

想和哲子一起发现生活的奇妙吗丁凯乐扮演者?
那就关注哲子笔记吧!
等你哟吴山烤禽!

(今日图片版权均归图片作者所有)
上一篇:男人的心一揉就碎【视频】- 美食一天游68元起! 特价-汕头频道 下一篇:朗曼笛羽绒服【视频】- 这部新片不只有大尺度,更有对社会深刻的反思 福利-长沙66号放映室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