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王真儿的“真爱”女子图鉴 JZ玖姿七夕-瑞鑫源名品服饰

写上海,最好的代表是女性,黄子珈不管有多幺大的委屈,上海也给了她们好舞台奉新天气预报,让她们伸展身手。而如她们这样首次登上舞台的角色,故事都是从头道起银河冒险战记。——王安忆



作为《北京女子图鉴》的姊妹篇,《上海女子图鉴》的播出紧随其后,珠玉在前宝瑞通典当行,难免会相互比较,可实则,两者是截然不同的风格,无论架构或腔调都自成一派蔡剑忠。王真儿饰演的罗海燕,怀揣着想成为精英女性的决心舞者的纯情,独自闯荡上海,一路披荆斩棘,即拼来了事业又收获了爱情。


图与视频源于《NewStar潮星》杂志
出演《上海女子图鉴》之前,王真儿已经凭借在电影《记忆大师》以及网剧《无证之罪》中的亮眼表现而被观众熟知藤三七。非科班丛台酒,却用精湛演技征服了众人,不是普世观念的“美女”,却以一张高级脸受到时尚界青睐。近日,王真儿身着玖姿爱心花型连衣裙为《NewStar潮星》拍摄了杂志大片。

8月17日已近在眼前,不妨跟着王真儿把“心意”穿着于身。谁说七夕是情人专属,闺蜜纳维凯尔,亦是彼此“深爱”之人,LOVE,是时候该有个全新的解释了,Listen(倾听),演员郝平 Overlook(包容),Veracity(忠实),Enjoy (欣赏)。

爱心图案与LOVE字样的巧妙组合才构成了这饶有趣味的花型,与漆黑中长皮裙搭配,温婉中带着一股酷劲儿。一双红色高跟鞋加持,张扬魅力,势不可挡。

浪漫七夕怎么能少了一束风情玫瑰呢,玖姿设计师以日常可见的事物融入作品马诗二十三首,创造出玫瑰四叶草花型,四叶草的点缀多了一份幸福的寓意,图案排序是不规则的,才更有活力跳脱之感复方樟脑粉。

相同花型的上衣搭配蓝色牛仔再合适不过金圣爱,一繁一简西乡二中,优势互补田灵儿,如果可以,带上一个红色爱心链包,应情又应景红警三。
七夕,宜相爱。
欢迎关注 瑞鑫源名品 官方公众号
优雅于心,愉悦从容
关注JZ玖姿
更多精彩资讯
敬请期待

公共微信:ruixinyuanmingpin(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
网络资讯:JZFANSHION(微信搜索好友添加)
长按关注我们
JZ
玖姿
自信
优雅
女人味
上一篇:大陆苹果8官网价格表 下一篇:大闹西游2 修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