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暴力法宠和抢一速有什么关系? 武神坛-网易梦幻西游手游


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的是第15届武神坛丙组的总决赛,由龙飞凤舞代表队对阵花样年华代表队。龙飞凤舞代表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韧性,颇有任你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的架势,把花样年华代表队耗到山穷水尽时,一波法宠直接带走!而且双方对封系一速的争夺也很激烈,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场比赛李悦嫣。

海猿? 双方阵容?
▌观战方:龙飞凤舞代表队
门派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大唐+魔王
阵法:龙飞阵
首发宠:1单法宠+4攻宠
▌对战方:花样年华代表队
门派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大唐+魔王
阵法:龙飞阵
首发宠:1单法宠+4攻宠

? 阵容分析?
对战双方的门派搭配和阵法都一样吕不韦传奇,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全看谁有速度优势和双方的临场发挥。因为双方都没有地府,所以灵儿觉得这场比赛很可能发展成为消耗战邵占维,另外龙三位法系很怕方寸孩子,这两个队伍如果能够用好方寸孩子,应该能打出很大的优势。

? 比赛解析 ?
观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澳洋科技股吧水啸雾都,对战方则抢到了辅助一速和物理一速凤非离,从速度方面来看,对战方有一点点优势。
前期双方各种特技用不停,野兽、放下、光辉、凝滞等特技均有亮相蒋碧微。第6回合,观战方召唤出方寸孩子,这个小baby能不能帮助观战方抢占优势呢?
第7回合,观战方刚刚召唤出的方寸孩子被打跑,看来对战方也知道方寸孩子对他们威胁很大。
第8回合三哥田螺,对战方流云方寸抢到封系一速,灵儿觉得如果观战方不把封系一速抢回来那他们这场比赛就根本没法玩了~好在观战方就在第10回合流云方寸,抢回了封系一速。
第11回合,刘虞佳对战方用一苇渡江,再次帮助方寸抢到封系一速,但是第13回合,观战方也用一苇渡江把封系一速抢了回来。看来这两个队伍对封系一速都相当重视。
灵儿本以为双方应该慢慢打消耗了,没想到对战方在第22回合再次用一苇渡江抢封系一速,接着对战方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不过没有法宠的帮助ca1321,观战方就算被压制得很惨,仍然可以稳住局势,对战方根本奈何不了观战方。
又经过一段时间的消耗之后,第45回合,观战方召唤4只法宠准备反推对战方。观战方的时机抓得非常好,此时对战方缺蓝、缺宝宝,仅仅4回合就被观战方推平,最终比赛的时间定格在了49回合。

?精彩盘点 ?
最精彩的地方就在于双方对封系一速的争夺,一苇渡江这个技能虽然持续回合数不是很长,但是对抢一速有很大的帮助宋世万。
另外对战方从第22回合开始的进攻同样很不错,只是由于没有地府或暴力法宠的配合,没能把观战方压死,但是其中仍然有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想要体验精彩刺激的PK
可不是只有武神坛哟~
vivo X9s《梦幻西游》手游2017全民PK争霸赛还在火热报名中!
道具奖励全面升级结婚十年感言,更有vivo手机!

梦想总是要有的碧游仙子,万一夺冠了呢!
就算不是奔着夺冠
免费体验极品帐号的机会一年也只有一次
只管报名就对了!

推荐阅读

※ 点击图片或标题即可阅读

冯天魁?极品帐号免费体验,错过再等一年!
镜双城?四神兽或将掀腥风血雨,死亡法防竟出现在它身上……
? 件件双蓝字青团网,这打造人品没谁了
清夜吟? 一本不掉!善恶壁垒律法合宠打书全过程!
上一篇:李斯嘉【视频】- 第36个故事 台湾-一条咸鱼Fishh 下一篇:海南话歌曲【视频】- 我曾经是一个好方的少年 新四会-一点成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