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春夏要放肆,贪“新”才够味,【必胜客】款款新品爽嗨林城!(文内有福利) 花花分享-花花肠子

点击蓝色字关注

喜欢做不按套路出牌的冒险家
勇于突破界限,打破常规
敢于照自己的心意生活
勇于去贪新、去改变、去突破
你就是所谓的
贪“新”主义
贵阳的8位新鲜人类来到了
【必胜客欢乐餐厅】
享受了一场专属于这个春天的
贪“新”盛宴
解锁了必胜客新菜单

1
贪心|贪新
仪式感不是日常向 打破常规不一样

马小媛
高校达人秀冠军、中国达人秀选手
亚洲空中舞蹈协会会长
很多人知道马小媛,是在央视看到了她创作演出的节目《霸王别姬》。将中国国粹京剧与时尚的钢管舞蹈相融合,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美的享受,也让大家了解到空中舞蹈的另一种展现形式。

马小媛其实是学医出身,家人希望她成为一名医生,但她却打破常规,毕业后开启了一场关于空中舞蹈的全新之旅。高校达人秀冠军、中国达人秀选手、亚洲空中舞蹈协会会长……一路走来,她用毅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
马小媛的人生,正如简单的”蛋包饭“也可以有全新的姿态,更可以贪”xin“的变得更美味红烧素鸡。【流金闪耀咖喱牛肉蛋包饭】以日式蛋包饭的形态全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且现今已是大家争相打卡的网红产品。

浓浓的蛋汁从培根鸡蛋炒饭上缓缓滑下,再淋上咸香的咖喱牛肉酱汁娇鼎,简单的蛋包饭从这一刻变得多姿多彩。


花花肠子
贵州美食名博
贵州资深美食编辑
7年来始终活跃在美食报道的第一线等你在雨中,“花花肠子”四个字在贵州的意思更多地是等于“美味”。每天都有大量的吃货在后台咨询她美食问题夕阳之恋,而今年一个词被频繁地被提到——仪式感。仪式感不是日常向极品昏君道,它赋予了吃饭全新的意义,令生活有所期待。
花花肠子称自己是仪式感的“摆渡人”,她会根据吃货们的需求给出最佳的答案,可能是一个餐厅的推荐,也可能是一道菜的推荐。

必胜客的【鳗烤究披萨比萨】是花花肠子经常给出的推荐,它可以百搭每一位贪“xin”的你。整整7道烤究工序,仪式感十足。

2
贪心|贪新
宁玩出彩 绝不留白
是根植于身体的DNA

艾林俊吉
贵阳知名美食主编
美食网红店神级推手
律师家族出身的艾林俊吉,长辈们对他寄予了厚望,他却在警校毕业后改行成为了美食编辑。宁玩出彩汤黎路,绝不留白,是根植于他身体的DNA奚齐月。凭着从小对美食的热爱,他很快就“突出重围”,一路晋升为美食主编,带火了贵阳多个美食账号。

艾林俊吉在吃上一直无所畏惧倍赏千惠子,自己觉得美味,就会推荐。这种精神与必胜客新品——【海鲜满溢薄脆比萨】不谋而合,坚定着自己的美味之路,贪“xin”为你铺上一层满满的好料,用薄脆为你们带来满满的味觉体验。

薄脆的薄拿着更轻盈,满料的馅儿咬着更过瘾,让贪“新”的你一次性吃到爽,多种海鲜齐聚一堂,搭配青椒的多汁,让鲜、咸、香、辣完美地融合在一块比萨里。

张倪瑞
不爱直播的红人不是好主持
帅气活泼的大男孩是张倪瑞在校园里给大家的印象,字正腔圆的播音系小哥哥是他在直播中给大家的印象,可谁能想到,这个圈粉高手的兴趣爱好不是打篮球,也不是玩手游,而是研究“玄学”。他说,要玩就要玩点出彩不一样的。郑恩柏

就像必胜客【比利时风情华夫冰淇淋】,和你平时见到的冰淇淋就是不一样!不一样的冰淇淋邵宝玲,不一样的华夫饼,给你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单独配备的巧克力豆和巧克力酱让你可以随心搭配。

软绵的华夫饼加上同样绵密的冰淇淋,却给人入口即化的惊喜感,加上巧克力的香醇抚松吧,让人在下咽之后,更加回味无穷。

3
贪心|贪新
单行的日常
交汇不出奇思妙想的未来

耿璇
高级
办公室老饕级小白鼠
每个办公室都有一只“小白鼠”,把公司附近的美食侦查个便盛世安稳。耿璇不仅是“小白鼠”,还是一只贪“新”的“小白鼠”,只要开新店,她一定是最早打卡的那位,把菜单研究个透才回办公室做分享水上步行球。白领的生活可以不是单行的日常,只要你乐于琢么黄楚标,从“xin”出发,简单的午餐也可以变得有趣起来。
必胜客的【地中海风情烤蔬菜比萨】,是最近耿璇带回办公室的新宠,光听名字,就能够给办公室的同事们舒个压,味蕾开启度假模式。饱含浓浓的地中海风情,饼底被烤得刚刚好,软绵的同时又带有面皮的焦香,结合了谷物、肉类、蔬菜、水果、芝士等食物的全新搭配。
4
贪心|贪新
不懂什么叫遗憾 总是尽情尽兴去体验

郑欣怡
空中
一直在环游世界的空姐
和很多贵阳女孩不同,郑欣怡从小就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亚东卓玛。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新”,她选择了看似轻松,但实际很累的空姐职业,在澳门航空一飞就是七年,还专挑国际航线,为的就是能够抵达更多的国家和城市,尽情尽兴地去体验不同经纬度的差异和故事。
空姐的职业对于身材有着高要求,郑欣怡7年来都保持得很好,自然有着自己的小诀窍——多吃水果。
【热情火龙果酸奶果昔】特别适合郑欣怡这样的国际航线空姐。满满的一杯火龙果汁,加入少许的菠萝后与酸奶充分混合 ,配上四大块奇异果,酸甜的味道都刚好合适行仙路,猛吸一口,健康和美味都被拥有了。

5
贪心|贪新
刷爆颜值与实力 吊打不够好的自己

陈麒霖
比你帅气还比你努力的小鲜肉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却要靠实力……播音主持专业的陈麒霖就是这么拼,才上大二,就已经多次主持校内重大活动,天生一副好嗓音还不够,他勤于创作歌曲,用艺术的手段去记录生活。贪“新”的他,刷爆颜值与实力,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就像必胜客的【黄金薯角培根薄脆比萨】,正因为有了多年来对文化美食态度的积累,必胜客在这次让常见的土豆变得更加精彩。

选用美国进口薯角,加上培根和蛋黄酱冰雨吉他谱,肉香、薯香、酱香三者在一张比萨上完美的融合了,再以薄脆为底,加强了比萨入嘴的口感。

6
贪心|贪新
打破一味的人生 放“肆”去拼

程骥
从240斤到160斤的健身达人
从240斤到160斤,程骥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打破了自己一味的人生。一时间成为了贵阳健身圈里的神话。他就是当下流行的斜杠青年,在公司策划和健身教练两个职位间自由切换。

对于健身人士来说,灭世电视剧沙拉是必备的。而必胜客贪“xin”的【一碗小水果沙拉】这次就成为了他的大爱,健康与美味同在,四种新鲜水果和当下的网红食材蔓越莓,创造了丰富的口感的同时,还补充了维生素,让轻饮食真正好吃起来。



吃·货·福·利
速在本篇文章最后写下你的【精彩留言】
截止5月9日中午12:00前
评论获得点赞数前6名
将免费获得
必胜客面值100元的【百胜心意卡】

新品已在贵阳必胜客所有门店上市
贪新的你
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亲口感受满满新意吧!



上一篇:沧海凤歌【视频】- 技术流派的对决,戴资颖 因达农你站谁? 羽中漫步-先锋乒羽 下一篇:张悦然作品【视频】- 微说四川 热血青年锁定这里!今年全国征兵8月1日开始(附入伍登记攻略)-四川发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